IMG_1114.jpeg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出社會以後時間過得特別快

總是在忙這個忙那個中

一眨眼又到了年底

再加上我是年初生日的寶寶

所以每到年底就意味著我又即將要老一歲了

時間的摧殘我在20歲時是完全不相信的啦(攤手

甚麼細紋皺紋怎麼可能會跟我扯上關係呢(^-^)v

 

可是親愛的姐姐妹妹們

千千萬萬要相信時間比你想像中可怕多哩

皺紋總是從細紋開始

所以千萬要好好保養阿

 

之前超火的涵沛殭屍面膜讓我開始研究涵沛

了解涵沛是從歐美國家設立專櫃一路燒回亞洲地區

擁有各界名人推薦以及媒體的爭相報導

完全是個會讓我想試試的品牌阿(ε・。)

剛剛說到的殭屍面膜

知道有些人會覺得比起一般面膜殭屍面膜是稍微步驟多了一些

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個小懶惰蟲

所以發現這瓶黑蘭鑽極致逆齡霜就入坑啦

IMG_1094.jpeg

這盒美歪的涵沛Hanpeique黑蘭鑽極致逆齡霜

高大上的貴氣優雅包裝

蘿拉媽媽看到還先罵我又亂花錢一定很貴

涵沛Hanpeique的產品CP值超高

入手一點也不痛不傷荷包

送禮自用都超OK

我知道媽媽講這個根本就是再說為什麼不是送給她的( ̄▽ ̄)V

各位懂了吧聖誕節快到了除了送禮給另一半,記得別忘了自己的親娘阿

IMG_1095.jpeg

盒子打開後內容物一樣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附送的挖棒質感也是100

 

涵沛Hanpeique黑蘭鑽極致逆齡霜

一瓶抵三瓶絕對是大忙人懶惰蟲看到就心癢癢的特長阿

可以做為

妝前打底

保濕精華

晚安修護

早晚的保養都能靠它

 

這瓶逆齡霜是從30,000個品種中精挑細選出來的黑蘭為主成分搭配珍稀蘭花精萃和專利成分所製成

黑鑽蘭花萃取

生長於熱帶地區的黑鑽蘭花

擅於貯藏大量養分及水分於體內,生命力極強

這樣的優勢成為被挑選的主因

而且還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類黃酮素

集保濕潤澤增強肌膚抵抗力和改善老化問題的好處於一身

 

白花蝴蝶蘭

含有醣類,有機酸和酚類化合物

對於明亮膚色和柔嫩肌膚很有幫助

 

白芨蘭癒合組織萃取

細胞培養專利技術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膚質彈性

有機酸抗光老化、去除暗沉黑色素

 

類肉毒桿菌素ARGIRELINE 專利成分

擁有類似肉毒桿菌素的生化機制

能肌膚舒緩和抑制細紋,達到除皺作用

 

膠原三胜肽 Biopeptide CL 專利成分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達350%

幫助緊實肌膚還能增強對紫外線防禦力

IMG_1099.jpeg

黑蘭鑽極致逆齡霜雖然稱作霜

不過卻是比較偏水潤的質地唷

有些滋潤型的保養品用擠來會比較黏膩

但是涵沛Hanpeique黑蘭鑽極致逆齡霜完全不會

小小一勺能夠推的面積就超大

IMG_1131.jpg

手背超明顯有擦逆齡霜跟沒擦的比較

右半邊水潤有光澤

左半邊完全就是冬季乾肌的寫照_

IMG_1109.jpeg

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

兩頰的乾是做臉時總是被美容師攻擊這麼嚴重(_)

平時其實只有晚上睡前會擦保養品

因為早上趕著上班根本來不及瓶瓶罐罐阿

不過因為黑蘭鑽極致逆齡霜一瓶就有多效

節省了超多時間

所以自從收了之後,起床只要挖一小杓30秒內就能完成保養

IMG_1110.jpeg

IMG_1111.jpeg

睡前使用我的用量會稍微多一些

這樣在睡眠時也能夠讓肌膚有足夠的吸收

早上起來以清水洗臉就好了

而且黑蘭鑽極致逆齡霜的味道

蘿拉覺得超級舒服!!

淡淡的蘭花香氣不是化學合成香味(真的要自己體會阿阿阿(ω*)

真的以為自己在花園

睡前擦這個真的好放鬆

IMG_1118.jpeg

另外就是妝前先薄擦一層逆齡霜後,在上底妝

妝感會超服貼!!

而且有妝前保濕,就算到下午出油情況也會比沒擦好很多(推薦試試

IMG_1115.jpeg

IMG_1113.jpeg

官網:http://bit.ly/2PbTdFP

FB粉絲頁:http://bit.ly/2PbTlV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