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3.jpg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如果你還在猶豫入手哪款保養品

大推薦DIOR的兩款新品

 

為什麼會愛上DIOR的保養品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始用過DIOR的保養系列

以前只會購入彩妝品

相信大家有很多在專櫃買正品會得到櫃哥櫃姐送的各種試用包對吧

我第一次用到DIOR的保養品是買組合的時候裡給了30mlDIOR化妝水

不過其實我拿到這種小ml數的商品很少很少會用

 

直到去年底蘿拉去埃及玩時帶上了DIORCAPTURE TOTALE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

珮_190102_0005.jpg

當時因為坐長程飛機,機空氣本來就比較乾加上自己傻了居然在出國前兩天跑去做臉清粉刺

結果導致鼻子臉頰的毛孔全部因為臉乾而瘋狂出油反而變得很嚴重粗糙冒很多小疹子(還是那是深層粉刺阿?

總之真的嚇死了還以為臉要爛掉了((Д゚;))

但我本來就有習慣搭飛機包包內帶小容量的化妝水或乳液以免這種危急時刻的發生

所幸我只要鼻子一感覺乾我就狂擦這瓶DIOR的再造精華化妝水

當然是沒有下飛機就回復正常這麼狂啦

不過前後大約34天我整個臉就好了(σ'')σ*。・゜+.*

基於被DIOR快速拯救的感動之下

剛好手邊原本的化妝水也快見底了

所以就決定收了DIOR的保養品啦(被征服

 

IMG_6309.jpg

不過這次入手的不是再造精華化妝水

而是新上市的凍妍新肌系列

CAPTUREYOUTH_2019_Y0996006_E09_ZHC.jpg

原本的凍妍新肌是以精華油最為出名

之前有推出五款真對不同需求所設計的精華油

最左邊綠色的則是新推出的

 

凍妍新肌 急救精華油

IMG_6311.jpg

這款比較針對臉部肌膚乾燥缺水的朋友

密集修護乾燥肌膚

促進脂質生成

進而強化肌膚屏障

提升肌膚保水力

 

IMG_6314.JPG

以前我非常害怕油類保養

深怕用了這樣的質地

肌膚反而更加油水失衡

IMG_6315.JPG

但是DIOR的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

油質轉化為輕盈精華的突破性質地

結合精華賦活能量

用起來並不會黏膩卻能達到油類密集滋養的雙重特性

 

IMG_6557.JPG

IMG_6558.JPG

 

 

凍妍新肌 酵素護膚新概念 精華化妝水

IMG_6312.jpg

這瓶也是新推出的化妝水

木瓜酵素去角質成分,結合鳶尾花萃取抗氧化的天然護膚能量

輕鬆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更能吸收後續保養成分

 

IMG_6316.jpg

質地上比一般的化妝水在濃稠一點點

跟之前在埃及拯救我的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相比又比較清爽

水潤感很高吸收速度也很快

想知道為什麼回購我不是買逆時的原因嘛

其實你們到櫃上去試用的時候專櫃人員會幫你用儀器分析

可能我分析完的結果和年齡上比較適合用這款

所以櫃哥是推薦我這款唷

 

IMG_6554.JPG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專櫃上體驗

看看自己適合哪一款凍妍新肌系列吧


DIOR凍妍新肌系列
https://ftt.tw/qm18Q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