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現代女性的煩惱百百種

讓我最困擾的應該就是那些說不出口的私密問題吧

 

台灣女性常見的私密困擾

16-20的在學女孩

這個年紀的女生其實是陰道弱酸防護力最好的時候

但常常因為課業壓力大熬夜念書做報告

做息混亂是很容易導致賀爾蒙失調的

而賀爾蒙失調澤會讓私密處分泌物異常

導至搔癢等等的問題

20-50的工作者及家庭婦女

有著與青春期不同的生活壓力

容易在經期前後、性行為前後夏天的悶熱

造成外因不的騷養問題

50-70歲更年期後婦女

因為停經後的分泌不足

導至乾燥摩擦疼痛搔癢不適

 

真的是每個年齡層都有不同的問題呢()

 

目前我自己是處於中間20-50歲的階段

不過從青春期開始就飽受私密問題困擾

每到夏天只要天氣變得悶熱潮濕

就非常容易反覆私密發炎(iДi)

各式各樣的私密保養我都有研究

不過最近買到了覺得特別好用的私密保養

所以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入手的是專為解決女性絲密困擾的日本品牌

花美水

私密保養

其實知道這個品牌一開始是因為住在日本的妹妹幫我找的啦

花美水在日本的樂天AMAZON松本清都能網路訂購

評價好像很不錯~

搜尋了一下台灣也有花美水的網路商城能訂

所以就買了幾樣我想試試的產品

私密保養

內用+外用+護膚巾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私密保養開箱吧

 

Inclear(櫻克麗兒)乳酸清潔護理凝膠

私密保養

這款Inclear是注入式的護理凝膠

市面上好像比較少這樣型式的私密保養

感覺比較常看到自己塗在外陰的產品類型

 

私密保養

我覺得注入式最大的好處就是乾淨衛生又安全

雖然說再觸碰私密處時本來就應該要洗乾淨雙手

但是最怕的就是細菌看不到,沒辦法保證100%的乾淨rrr

 

導管式的護理凝膠

撕開包裝的尾端後

私密保養

 

!!先不要把整跟拿出來!!

私密保養

隔著包裝將前端的蓋子折開

可以避免手上的細菌或不乾淨造成陰道感染

20191012_191012_0010.jpg

這樣就可以避免直接碰到管子造成汙染

 

始用方式就和使用棉條是一樣的

無論是站著坐著躺著都可以單手完成哈

私密保養

管身長約9cm

用中指和大拇指扣住後以食指推送

如果是當做潤滑劑用塗,就放入陰道3公分

如果是用於日常的滋潤保養,就放入陰道7公分

(大概就是手指會碰到外陰部的長度)

 

將推管往內按壓

把裡面的凝膠全部擠出

S__23584830.jpg

這個一次就要使用完,不可以分次使用唷!

 

透明的凝膠試在手上很好推開

私密保養

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度真的很棒

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唷

 

私密保養

以前有異味出現時,總會跑去浴室用清水沖洗私密處

不過其實這是錯誤錯誤錯誤的事情喔!!

因為私密環境是需要酸性保護的

用水沖洗反而會失去酸性變成中性

更容易造成陰道內雜菌大量繁殖而產生異味、分泌物、瘙癢等問題

 

這款Inclear乳酸清潔護理凝膠

就是含有乳酸的弱酸性成分

日常使用就能夠幫助維護私密環境

 

以週期性來說

月經前的12-16天(排卵期),容易因為賀爾蒙變化導致內陰環境變得不酸

也就是最容易被雜菌入侵的時候!

這時候使用inclear能夠幫助恢復較有抵抗力的自淨能力

 

經期後也是使用時機

因為經血從陰道排出

所以這時候的內陰環境成現鹼性狀態

inclear可以幫助恢復弱酸狀態

同時幫助未排淨的經血流出另外像是在泡溫泉後 游泳後 性行為後

也都可以使用一管,預防雜菌在內部叢生

 

通常這支沒有特別限定要甚麼時後才能使用

不過如果不是當下有不適

平常我都是在晚上洗完澡睡覺前使用〜

白天使用如果擔心凝膠流出沾到褲褲

墊個護墊就可以囉!

 

Outclear(奧克麗兒) Liquid 私密抗菌洗潔乳

私密保養

除了上面的Inclear注入式凝膠

我還有買這瓶外洗式的私密抗菌洗潔乳

(外用系列還有美白幕斯跟乾爽噴霧唷)

 

私密保養

私密抗菌洗潔乳一樣是弱酸性配方

這瓶可是有相關的抗菌報告唷~

沒有色素不刺激嬌嫩的私密肌

 

私密保養

每次使用按壓適量的洗潔乳

在手上起泡後在清潔私密肌

最後以溫水沖洗乾淨就好囉

 

私密保養

滋潤配方對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可讓肌膚恢復光澤與彈性

我每天都會使用私密抗菌洗潔乳

算是我生活中不能少的私密好夥伴

 

注入式的內保養+洗潔乳的外保養

由裏到外,花美水通通幫你照顧到

 

Wettrust® 衛司特 茶樹精油私密護膚巾(25片裝)

私密保養

最後是這個聽說很讚的生理期必被私密護膚巾!!

每次生理期最害怕的就是異味了啦(淚奔

尤其是夏天悶著最容易發生這種尷尬的情況了

 

私密保養

這盒茶樹精油私密護膚巾裡面是單片包裝的

真的好攜帶又方便

只要月經來我一定會放個幾片在包包中

 

私密保養

護膚巾撕開後有淡淡的茶樹香氣

 

私密保養

茶樹精油能夠舒緩肌膚,消除異味外

 

私密保養

生理期真的大推這個護膚巾!!

因為生理期的經血會濕浸潤到外陰

很多人會覺得濕悶騷癢

(我就是受害者阿)

這種時候用乾澀的衛生紙擦

不只擦不乾淨,還很容易讓嬌嫩的私密肌受傷導致更容易騷癢rrr

護膚巾因為有茶樹水的滋度簡單就能夠將經血擦拭乾淨

裡面還含有白藜蘆醇維他命B

弱酸性護膚成分,能夠保護私密肌浸泡在鹼性經血的防護力

而且它是100%純棉摸起來超柔軟的()

 

私密保養

上週月經來我都有用它

異味問題真的跟以前差

真心大推可以買個幾盒在家囤

出門不用怕尷尬〜

 

私密保養

以上就是這次花水美的產品分享

必須說她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最推的部分就是乾淨衛生這一點

真的很像日本人會特別care的環節哈哈哈

 

花水美除了在日本買的到

台灣也有花水美自己的網路商城能下訂喔!!!

不用飛日本省機票也能買到好用的日系私密保養

有興趣或私密困擾的朋友

可以到花水美官網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私密保養商品唷

 

花美水

https://www.hanamisui.com.tw/

花美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amisuiTaiwan/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