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 落髮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你也有髮量稀疏、掉髮、落髮的煩惱嘛?

 

回想以前我的頭髮可是又多又茂盛的呢

但是在約莫兩年前生了病

除了可能體質改變,生病還帶來了壓力掉髮這件事

我的頭髮開始變得容易掉落

 

最近認識了NPM TaiWan魔術真髮

NPM以紋繡最為出名

真髮紋繡師的技術能做出仿真毛囊的效果

讓有禿頭、掉髮困擾的朋友找到新的解決方案

 

Pmu 偽妝& NPM 魔術真髮大安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4

NPM在台北其實有蠻多間的

我預約的是位於大安站的店家

 

店內環境

禿頭 落髮

禿頭 落髮

禿頭 落髮

禿頭 落髮

禿頭 落髮

 

這次我到NPM做的是課程是從根本改善的頭皮理療

也許你沒聽過頭皮理療

沒關係因為在來這裡之前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

往下滑一起來看看神奇的頭皮理療課程是怎麼一回事吧

 

頭皮理療

禿頭 落髮

使用SGS認證的儀器搭配亞培藥廠的理療產品

專業修復讓胜髮機率增高

 

200倍超清頭皮檢測

禿頭 落髮

首先會用檢測儀細看頭皮毛囊的狀況

毛囊健康與否是最直接影響髮量的原因

禿頭 落髮

在老師的檢查下

我才知道我的毛囊很多都只有1-2根頭髮甚至有些毛囊沒有(

健康的毛囊會是2-3

這就是為什麼我髮量比較少的原因

 

禿頭 落髮

剝開頭髮肉眼也能看出髮量的稀疏(;Д;)

 

了解完自己的頭皮後

馬上開始讓頭皮胜髮吧

 

高分子清潔噴霧

禿頭 落髮

做頭皮理療不用像洗頭一樣把整顆頭弄濕

老師使用超細微噴霧直接對頭皮做清潔

小分子除了能帶走表層髒汙

毛囊內的髒污也能一起被帶出喔

 

髮倍生 精華

禿頭 落髮

清潔完毛囊接著就是給頭皮滿滿的精華滋養

老師會將精華仔細的塗在頭皮的每一區

 

禿頭 落髮

這個精華在NPM也有販售喔

可以買回家使用

 

高頻率精華液導入

 

禿頭 落髮

禿頭 落髮

髮倍生 精華能夠幫助活絡頭皮、強化髮根

這支高頻儀能夠快速震動讓毛囊吸收的更完整

 

高頻儀完全就是快速震動按摩的感覺

頭皮超舒壓

 

微電按摩舒通

禿頭 落髮

頭髮的生長是有週期的

如果不是毛囊死掉

多多按摩都能加快生長週期讓頭髮再長出來喔

除了日常可以用指腹按摩

NPM就是使用這台微電儀刺激頭皮、毛囊的生長

 

這台在做的時候一開始會因為部習慣而覺得有點麻麻的

但是等頭皮習慣微電的能量後,真的感覺很舒服〜

 

高週波電療

禿頭 落髮

透明的梳子造型儀器能夠深入髮絲與頭皮

雖然說是電療,但這支一點也不會麻麻喔

(原本以為會像微電一樣有感覺)

整個過程就像是單純的梳頭

不過其實儀器可是同時在幫你修復毛囊呢!

 

毛囊健康的燈

禿頭 落髮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叫甚麼哈哈)

這台長的很高科技的燈,內建好幾種不同的燈光可以促進毛囊活化

我照的是藍色的髮倍生光(頭皮敏感使用)

溫和的照顧毛囊健康

 

禿頭 落髮

這樣一次的頭皮理療大約是一個多小時

整個過程舒適放鬆到一度快睡著了(ܫ)

坐著就能夠照顧頭皮毛囊幫助恢復健康

對於有落髮困擾的人絕對是一大福音

真的非常推薦有頭頂困擾的朋友,可以來NPM了解更詳細的賦康胜髮內容

 

Pmu 偽妝& NPM 魔術真髮大安店

官方網站

https://pmutaiwan.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PM.TW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4

預約專線

02 2563 1466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