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很次

絕對超值絕對必買的美妝體驗盒BUTY BOX

 

每個月提供的品牌和產品都不太一樣

每次都1號就迫不及待想看新月份的試用有哪些

沒有錯~這個月也要來開箱給大家!!

 

11月份的美妝體驗盒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一共有6個品牌|9樣產品

 

唯有機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這個品牌之前我就有看過了

她們家代理了許多歐洲有機產品

這次體驗盒中的森朵恩泉就是其中之一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以富含天然礦物質的法國活泉地下水為基底製成

不添加介面活性劑防腐劑等化學物質

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天然品牌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體驗的洗面膠試30ml

這份量真的誠意十足阿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早晚可以取出適量的洗面膠

加水後輕輕搓揉臉部肌膚

溫和帶走殘留在毛孔中的髒汙及彩妝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這款活泉洗面膠裡面有添加幫助肌膚補水鎖水的有機花水

味道真的非常好聞

是非常放鬆的氣味喔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洗完臉後一定要記得擦上化妝水在開始後續保養步驟

 

多種專利植萃配方

能幫助後續保養完整吸收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最近天氣變得有些濕冷

每次到這種氣候我的鼻翼兩側就特別容易有脫皮情況發生

這種時候肌膚算是有點受傷

使用這種天然的保養是最好不過的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有機的保濕能量能夠給肌膚溫和的補水修復

推薦早晚使用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加強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喔

 

喜馬拉雅HIMALAYA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近期越來越有感眼周的肌膚是需要保養的

不過我的眼皮特別敏感

真的不敢亂買眼霜

 

亞羅椿煥采眼霜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嚴選珍貴的草本植物

草本產品能夠用低敏溫和的方式保護眼周肌膚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眼霜產品因為較滋潤

用量不用多

能夠均勻推開就可以囉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因為擔心會敏感

一開始我都只先擦眼下

可以慢慢嘗試肌膚適和與否

後來確定沒問題我每晚都安心使用囉

 

小蜜媞CARMEX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小蜜媞吧

真的是人手一隻的護唇膏

 

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新口味紅石榴|檸檬|香草

這次BUTY BOX提供隨機兩種口味的

我拿到的是檸檬和香草的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旋轉瓶是我最喜歡買的款

用量超好控制也好塗均勻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多重保濕因子能長效滋養唇部

冬天最容易乾裂靠它就能安心度過

 

檸檬

聞起來有淡淡檸檬香

別擔心這個一點都不會酸啦

聞起來是那種清新的味道

 

香草

甜甜的味道有種冰淇淋的感覺

能在擦護唇膏時嚐到這味到算是偷吃甜點嘛?!

這個絕對是女生會喜歡的新口味

 

NAVALLIHILL 娜法莉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平時顧好嘴唇的保濕有甚麼好處

除了不會有醜醜的乾皮

最加分的就是在上唇妝的時候會很美喔

 

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一共有4隨機提供1

我拿到的是L122 Variety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這支的顏色剛好是4色中我最想要的顏色(太幸運了

秋冬很適合的磚紅色,集氣質和優雅於一身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膏體帶著鑽石金屬光澤

顏色上我覺得還不錯

不用擔心這個會不會太亮很不日常

平時擦單擦一層其實就很美了

疊擦的顏色會更顯色更亮

可以依照場合調整

 

蔻蘿蘭KLORANE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這個之前我就有跟大家分享過囉!!

上一次寫了四款不同的蔻蘿蘭經典明星洗髮精

有興趣點擊前往http://rolahun.pixnet.net/blog/post/215151474

 

速效舒敏洗髮精

之前的四款洗髮精分享

剛好我最愛的就是這款粉紅色的芍藥敏系列

舒敏洗髮精洗完頭皮真的很輕盈而且完全不會有化學造成的癢癢感覺喔

 

BEYOND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這個品牌之前我也有用過!!

他可是韓國超人氣的保養品牌

 

賦活彈力沐浴乳+賦活彈力身體乳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這次拿到的體驗是沐浴乳和身體乳

秋冬除了臉部肌膚要特別注意保濕外

身體當然也不例外

 

這個系列是香甜蘋果花的味道

最喜歡這種甜甜的水果女孩味了(大愛)

裡面選用的成分是來自3年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的土地所種出來的植物成分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霜狀質地沐浴乳

起的泡泡超級綿密又滑順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洗完後的肌膚不緊繃

很是和肌膚乾燥的朋友喔

 

美妝 保養 體驗 試用

身體乳我也好愛

肌膚吸收的很快也不黏膩

睡前我都會擦全身

給肌膚滿滿的保濕

跟粗糙說bye bye

 

這麼多產品體驗只要$395

除了超大方的小樣還有很多都是正貨

這麼誇張的價格你們說不買對嘛!?

 

每個月1號一定要關注BUTY BOX官方網站

要是太晚去看可是會賣光光der

 

Buty Box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