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人家說的好肌質其實指的就是肌膚的

彈性|透亮|紋路

看似需要不同保養

但其實她們的根本都是「保濕

 

常常在保養文章中都會跟大家提到保濕的重要性

保濕有做好,肌膚狀況自然會減少許多〜

不過市面上保濕產品這麼多

要怎麼選擇又是一大問題

 

我自己本身是屬於 敏感性肌膚X混合偏乾

在選擇彩妝、保養品都會特別注意產品是不是不添加酒精、防腐劑、色素、香料的溫和成分

(門檻至少一定要有這些!)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最近在網路上注意到CASTEE玻尿酸精華

CASTEE這個品牌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

這間美容美髮保養是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的MIT品牌

產品由學術界多位皮膚醫學專長教授痛共同指導研發

 

不過不熟悉的產品通常我都會先看評價

破百的評價,發現一致性的網友都給了很正面的回饋!

讓我更想試試這瓶到底有多厲害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這次買的是秋冬必囤的

CASTE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第三代)

出到第三代看來真的是改良在改良後的厲害保濕(期待)

 

 

這支玻尿酸正好有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這樣兩瓶才五百多

真心很便宜耶(☆☆)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裡面含大、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深入肌底注入水分

大分子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雙管齊下做好完整的補水鎖水

 

不過畢竟是主打保濕效果的保養品

當然不只玻尿酸在裡頭啦

CASTEE還有添加同樣是補水神器的複合氨基酸和修護肌膚的酵母精華

持續幫助肌膚保濕循環,減少冬季容易缺水乾燥脫屑的問題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玻璃瓶裝的玻尿酸精華

內容量真的很多耶!!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滴管式的取出方式

在使用量上更好控制

我自己全臉的使用量大約是3/4的滴管量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濃稠的玻尿酸精華才滴在手上就能大大感受到CASTEE的誠意

玻尿酸類型的保養品稠度是依照添加的玻尿酸來增減

這麼濃的精華肯定裡面的玻尿酸成分很高阿!!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成分單純不刺激的玻尿酸精華

上面有提到這瓶敏感肌能使用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我自己連續用了好幾天都完全沒問題

原本肌膚因為空氣濕冷造成的乾燥緊繃也舒緩很多

 

除了作為日常保養

CASTE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還有很多使用方式呢!

.加強面膜保濕

可以在膚面膜時混合使用

加強捕水效果

(同裡可混於乳霜中使用)

.底妝保濕

在上粉底、BB或其他底妝時可以加入使用

或是在妝前單擦做保濕打底

妝感會更水潤服貼

.身體保養

雖然說這樣有點奢侈

但是這瓶也可以添加在身體乳中

肌膚滋潤度會更UP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這次分享的這瓶

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必須囤貨

雖然品牌知名度不如專櫃

但是它的補水效果及修護效果真的是厲害到我驚艷!

擦上後肌膚吸收快

吸收完後也完全不留一絲油膩

而且脫屑問題馬上改善!!

 

玻尿酸保濕精華 秋冬保養 乾燥

好的保養品真的要用過才知道

有缺水問題的朋友一定要給CASTEE一次機會

讓肌膚重新找回健康的水循環

 

普羅官網

http://www.puro-bio.com.tw/

CASTEE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astee

CASTEE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steeskincare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