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髪品屆的天王品牌LUX竟然推出了全新系列洗髮精!!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這次的包裝實在太時尚

金色流線大LOGO完全有著歐美大牌的風範吶

除了厲害的包裝外,這次的配方也是超吸睛

6奇蹟配方

清爽絲滑直髪去屑強韌修護

融入高級護膚成分玻尿酸搭配流金臻粹

即使無矽靈也能讓秀髮自帶蘋果光

 

這次的六款配方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買哪一款'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因為我的頭髪本身比較細又長染

絲滑直髪強韌修護我都好想試試看阿〜〜

最後我決定先買柔亮絲滑款來試試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絲滑洗/潤髮乳

這次的系列都含有輕奢護膚成分玻尿酸

能夠深入髪芯有效補水

不只如此,為了讓頭髮更絲滑柔順,另外還添加19種氨基酸和流金臻粹

氨基酸能幫助乾澀脆弱的髪質修護像我這樣時常染燙的朋友真的非常適合

而流金臻粹的細小金色珠光粒子就是讓頭髪閃耀蘋果光的祕密唷

 

柔亮絲滑洗髮乳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白色乳狀的LUX柔亮絲滑洗髮乳

我習慣先在手中搓出泡泡再將髮絲洗淨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綿密的泡泡邊帶走頭皮頭髪的髒汙

舒服的香氣也讓身心好放鬆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主打創造出絲柔滑順的髪絲觸感

在洗頭時就能感受到裡面的玻尿酸和氨基酸讓髪絲變得好柔順呢

 

柔亮絲滑潤髮乳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平時沒有護髮也記得一定要潤髪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取適量潤髪乳塗抹於髪尾乾澀處

停留潤髪乳在髮絲約2-3分鐘接著用清水沖淨就可以了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同款的柔亮絲滑洗/潤髮乳

讓絲滑效果更加成

流金臻粹讓吹乾後的髮絲真的閃閃發光好動人

髪質變的柔順又有光澤

 

LUX 髮界奇蹟水 毛躁 受損 乾燥 玻尿酸 修護 洗髮精 潤髪乳

新推出的LUX髮界奇蹟水

綜合效果價格和容量來說, CP值真的非常高

這次只分享了絲滑款的給大家

之後夏天到來我也把這系列的清爽款列入必買清單了

六款不同效果的洗潤髪乳,不妨看看有沒有適合你需求的款式吧!

 

LUX髮界奇蹟水

https://pse.is/KQHWS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