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常保養是為了維持肌膚的健康以及光彩

針對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肌質,我不會說一定是貴才好

不過在漸漸邁入輕熟齡的年紀後,對於保養品是否效果真的越來越有感

 

記得我也是從開架保養一路用到專櫃保養

一直也都有在關注較頂級的各大保養品牌

當然我也知道頂端保養品牌的價格比較高一些

因此也是一直到今年收入狀態比較好時,我才開始使用高單價的保養品的

如果你也想要開始試試這類型的保養品

那麼這篇想跟大家分享的美國高端護膚品牌Vine-Vera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2.jpg

Vine-Vera在蠻多國外網站都可以看到分享介紹的

如果你沒聽過它,那麼你至少聽過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

之前替Vine-Vera代言的就是擁有超美凍齡肌的她唷~

 

Vine-Vera最知名就是以紅酒多酚+白藜蘆醇+高效植物萃取的抗衰老修復保養系列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聽過一天一杯紅酒能幫助身體健康

因為葡萄中含有多酚抗氧化物→白藜蘆醇

而白藜蘆醇正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能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散發光澤

 

這次在Vine-Vera我購入的三樣商品都是Chianti系列

Chianti系列的特殊配方,能夠幫助肌膚改善彈性、減少外在傷害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天然的成分不分肌質都可以使用

 

3.jpg

4.jpg

第一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款最熱銷的白藜蘆醇錫安蒂熱力面膜

如果要問我人生目前用過印象最深刻的面膜,那麼肯定非它莫屬了!

 

5.jpg

使用的方式很特別!!

在打開後會發現面膜上方還帶著一些液體

 

6.jpg

這時候請拿出內附的攪拌棒將面膜攪拌均勻後,再塗抹到臉部肌膚上

 

7.jpg

當你在敷面膜時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是正常的

因為熱力面膜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自我加熱的效果!

以沸石和高嶺土為主成分的熱力面膜,能夠幫助肌膚清除多餘的皮脂及毒素

另外還有添加溫泉水,幫助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10.jpg

不過這時候其實還沒有完成敷面膜的步驟唷~

在使用面膜時搭配Vine-Vera白藜蘆醇錫安蒂修護精華,能夠讓效果更加乘

 

8.jpg

9.jpg

Chianti系列的修護精華平時日常早晚保養中都可以使用

主要是幫助加強肌膚結構,修復肌膚因為日曬紫外線而造成的老化問題

 

11.jpg

比較像是凝露質地,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是非常棒

肌膚在吸收了精華後的觸感,真的非常柔軟且清爽

我覺得非常適合濕熱的台灣氣候!!

 

12.jpg

在使用面膜時一起使用白藜蘆醇錫安蒂修護精華,能讓加熱的效果更好

 

13.jpg

塗好面膜的肌膚上,以按摩的方式畫圈加強

溫熱的感覺就像臉上自帶桑拿一樣~真的超神奇!

大約3-5分鐘後的按摩後,就可以讓面膜停留在臉上15分鐘好好吸收保養精華

 

14.jpg

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一周一次的面膜深層清潔保養時光啦!

 

15.jpg

敷完面膜後,立刻就有感的修護退紅真的讓我超滿意

 

16.jpg

17.jpg

最後一樣產品是白藜蘆醇錫安蒂晨間修護霜

這款修護霜是日間使用的唷!

它主要的效果是幫助改善粉刺問題,同時也能讓膚色均勻、提亮,並讓肌膚回復年輕活力的彈性

 

18.jpg

聽到霜字不免會擔心黏膩厚重的問題

這款白藜蘆醇錫安蒂晨間修護霜真心完完全全沒有這個問題!!

 

19.jpg

延展性極高,因此用量也不需多

抹開後的修護霜真的是我用過數一數二的清爽型乳霜了

 

20.jpg

21.jpg

平常使用的順序就和我們所知的一樣

在精華後擦上修護霜就完成每日保養了

 

22.jpg

這次開箱的Vine-Vera Chianti系列,真心是我覺得很好用的一組保養品

其實要說價格貴不貴,我真的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大概就跟La Mer也差不多)

當然要說便宜也不是很便宜啦

不過在用過之後真的能感受到貴有貴的道理!!

如果想試用看看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先到櫃上體驗!

台北的朋友可以到南山微風或忠孝復興也有門市,地點都非常方便唷~

 

vine vera官網  https://www.vinevera.com/

vine vera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vineveratw/

 

vinevera台灣 門市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