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給家中毛小孩添購零食,是很多爸爸媽媽每個月(甚至每周))都會做的事情~

我自己平時在幫家中寶貝買零食時,最在意的就是零食的天然健康與否

畢竟狗狗的身體組成和人類並不一樣,我們都知道過多的鹽、調味和添加物對寵物來說都是負擔

因此愛他,一定要好好幫牠挑選適合他們吃的食物

 

2.jpg

最近認識了來自澳洲的天然寵物零食Performance Pet Foods

PPF是由一群熱愛毛小孩的人士所創立的

因為擔心外面的寵物零食有過多添加物,因此開始研發不含任何添加物的各式寵物零食

 

3.jpg

澳洲最有名的動物就是袋鼠,由袋鼠製作的零食最大的特色就是低脂肪、高蛋白

這樣的組成比例對寵物來說真的很優質~

畢竟零食吃多了發胖對身體可不好呢!

 

這次在PPF買了幾種袋鼠零食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家狗狗蠻年輕的(3) ,所以我挑選的主要都以偏硬耐咬的產品為主

讓牠打發時間可以久一點()

 

袋鼠肉條

4.jpg

說真的我不會說袋鼠肉的零食很香

因為它有一種很獨特的味道,不過我家寶寶很愛(可能對狗狗來說超級香吧)

 

5.jpg

雖然說是肉條,但打開後是長得像這樣一片片的

因為這是真正天然的,所以形狀規則每一片都不一樣是正常的唷

 

6.jpg

7.jpg

肉條要撥開有點難,因為它本身硬度挺高的,認真是有再練肌肉的袋鼠做的!

不過這一片我覺得當日常零食的大小也還能接受

菲力大概幾分鐘就吃完了~

 

袋鼠膝軟骨

8.jpg

我自己很喜歡買這種質感偏硬的零食給菲力,真的可以讓我不用顧他一段時間

(媽媽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空間阿~~)

 

9.jpg

膝軟骨的形狀比較有角度,除了零食外也可以把它當作潔牙骨

 

10.jpg

每次拿出來,菲力都會乖的跟狗一樣

(菲力:咦…人家本來就是狗狗呀)

 

11.jpg

12.jpg

看他吃的樣子就知道牠有多麼開心

屁股整個翹成這樣哈哈

 

袋鼠肩膀骨

13.jpg

買肩膀骨給狗狗真的完全會讓牠們會開心到瘋掉吧

(以為自己中樂透)

 

14.jpg

畢竟袋鼠體型不小,肩膀骨零食當然也不會太迷你

一支就能讓他們很認真的啃上好一段時間

 

15.jpg

16.jpg

17.jpg

我大約每周會挑一天給他一次快樂時光

三種零食就是這個能讓牠帶回牠的小天地乖乖待著

很推薦家裡狗狗牙齒健康的話可以買這款肩膀骨讓牠們享受一番

 

18.jpg

這次買的澳洲寵物零食PPF每一樣我家小老闆都很賞光

不過以我看牠吃的樣子看起來是肩膀骨第一名、膝軟骨第二名

肉條感覺就是牠的日常(被寵壞啦…)

零添加、低脂、高蛋白袋鼠肉,讓我能很放心的常常賞給牠

除了我買的這三款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由袋鼠製成的天然健康零食可以選擇~

想幫狗狗添購零食,超級推薦可以買活力澳Performance Pet Foods的產品唷

 

活力澳Performance Pet Foods

https://www.joyfulpet-tw.co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