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棉條,是因為一次計畫好的海島旅行,竟意外碰上月經提前來!

可是畢竟是度假島嶼,不玩水根本就是直接毀了行程

因此在糾結之下,嘗試了人生第一次使用棉條

殊不知一用就這樣過了9(

只能說棉條的優秀真的會讓人離不開它~

 

2.jpg

在使用棉條之前,我也跟大部分的女生一樣是使用主打乾爽不外漏的衛生棉

不過可能因為我很愛亂扭亂動,人生還是有幾次睡覺外漏的經驗啦(

回到棉條的話題,我會愛上棉條簡單來說就是

→因為是直接置於陰道內,能夠完全吸收大姨媽,使用棉條的時候真的完全沒遇過外漏*(*因個人使用情形而異)

→即使遇到需要玩水、游泳的情況,也能夠安心下水,平常使用也可以安心熟睡到天亮,躺在沙發上或床上都不用再害怕後漏

→不會有像包尿布的感覺,整個悶在下面,就跟平常沒有月經時一樣輕鬆涼爽

光是這三點就足以讓我永遠愛著棉條啦

 

2-1.jpg

市面上棉條品牌我一直都是使用蘇菲,蘇菲也是目前台灣市面上棉條系列最完整的品牌

它們家有推出各系列不同的棉條產品,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女生使用

 

3.jpg

最普遍入門款就是這種管式衛生棉條

輕鬆好推,適合第一次使用的新手

 

4.jpg

另外也有口紅大小的輕巧攜,平時如果包包小或是外出旅行不想占空間,這種就很方便

 

5.jpg

6.jpg

指入式算比較進階的,用久棉條上手很推薦買這種,沒有做塑膠導管,比較環保

(而且蘇菲特別還內附指套,經血不沾手,非常貼心~)

 

7.jpg

可以說是台灣衛生棉條大姐大的蘇菲,這次全新推出了更天然、更安心的有機純棉表層系列!!

這系列白色的外包裝設計的很清新舒服,光看著就有一種柔柔的感覺

 

8.jpg

8-1.jpg

總共推出了三個規格→一般型、量多型、量多加強型

 

9.jpg

10.jpg

11.jpg

三種流量照顧各種不同流量的時期,個包裝也一樣有拆分不同的顏色好辨識流量,非常的貼心,顏色也很溫暖柔和看了心情很好!

 

13.jpg

這次全新上市的有機純棉表層系列也是導管式設計

最大的賣點就是棉體用的是100%有機純棉表層,也是Japan Cotton認證棉

簡單來說就是只給日本國內製造且嚴選100%純棉商品(聽起來就很舒服)

 

14.jpg

對於本來就愛用蘇菲導管式棉條的我來說

這次的新品材質更柔軟、更舒適

最外層有天然有機純棉表層材質包覆,能夠幫助減少棉絮殘留

是要置入體內的東西,當然要給自己最好的呀~~

 

瞬吸力實驗影片

 

當然100%有機純棉表層除了材質很天然,用起來比較安心之外

有機純棉材質因為具有高擴散性,所以可以加速經血的吸收

直接實測瞬吸力的實驗給大家看看差別

可以明顯看到新的有機純棉表層系列的瞬吸力比一般長導管棉條快非常多!

這款主打1.8倍瞬吸力,大流量也能瞬間吸收~

 

15.jpg

以吸收完的外觀來說,有機純棉表層真的比原本的更柔軟平滑

我自己使用時的感想也真的覺得比以前更沒有異物感~

尤其是取出時更能體會到它的棉柔!!

真的舒服到不可思議!!

 

16.jpg

原本就有使用棉條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薦一定要用用看這款新上市的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有機純棉表層系列新品

100%有機純棉表層帶給妳升級的吸收速度、超溫柔的觸感,用過真的會愛上吶~

沒有使用過棉條的女性朋友,如果有機會,我也真心推薦可以跨過心裡的門檻

真的沒有那麼可怕啦(

棉條的方便、清爽,真的會讓妳用過回不去!!

 

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有機純棉表層系列新品

現在可以限定販售通路以及網購通路買到,下次有看到記得搜刮幾盒起來

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實體販售通路:日藥本舖、松本清、Tomods

網購販售通路:Pchomemomo、屈臣氏網路商店、康是美網購eShop,有興趣可點選資訊欄的網址購買

屈臣氏EC  https://bit.ly/3mRWAPq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688號|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264號|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輕巧攜系列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893號|蘇菲指入式衛生棉條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034號|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棉條純棉表層系列 

北衛器廣字第10909017號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