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看美劇影集,不少婚前派對中,女孩們都會穿著一樣的浴袍度過最後幾小時的單身派對~

我想不少人也都有這樣的印象,而近幾年這樣的時尚流行也漸漸有被影響!

想要訂製這樣獨一無二的浴袍

不需要再從國外訂購,台灣終於也有了能夠客製化的歐美感浴袍!

 

2.jpg

3.jpg

Heres to love是台灣目前唯一一間能夠客製化歐美感浴袍的高質感居家、禮品品牌

無論是居家生活、婚禮浴袍、伴娘服、婚禮小物、彌月禮物、閨蜜紀念品到生日禮品等,都能夠在Heres to love的網站中客製化訂購!

 

4.jpg

看到台灣竟推出了這麼歐美系的訂製居家服,雖然還沒有要結婚,可是平常自己在家裡穿或是跟另一半出遊過夜時穿也都特別可愛又浪漫~

於是就在Heres to love官網中下訂了兩款商品

 

從訂製到收到商品前前後後大約是兩周的時間

官網中提供的出貨時間如下:

.現貨無客製化商品大約7個工作天內出貨

.現貨客製化商品約14個工作天內出貨

.追加、預購商品約30個工作天內出貨

 

5.jpg

6.jpg

7.jpg

等待是值得的!

粉嫩粉嫩的禮盒包裝,打開還有鋪了一層燙金星星包裝紙

這麼美的包裹,不管是自己收到還是當禮物送人都超級戀愛呀!

 

Love to dream 短袖居家服|乾燥玫瑰|鏡面金

8.jpg

8-1.jpg

Heres to love居家服有推出長袖、短袖和長板襯衫 3種款式

除了能夠客製背後英文字母外,包括字體、顏色,也都是可以隨自己喜好訂製的唷!!

 

9.jpg

我選的這款短袖居家服一共有推出9種布料顏色

想當初從選顏色我就好障礙呀(每一個顏色都好好看)

最後我是選了甜甜軟萌的乾燥玫瑰~

 

10.jpg

一直以來每次看歐美部落客穿,我都覺得名字後面有個愛心好~可~愛~

所以有機會訂製專屬自己的居家服,當然要實現自己的小夢想呀

 

11.jpg

Heres to love居家服都是選用滑順柔軟的啞光質感緞面布料來製作

不僅手感好,因為材質也很透氣,穿著睡覺時也特別舒適

*這種布料是不會起球也不太會勾指甲,不是坊間便宜的緞布唷

 

12.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她們家對於細節也非常注重這一點

不同色的睡衣都有搭配相襯的包邊跳色

完完全全讓睡衣的可愛度又大提升一個層次阿!!

 

13.jpg

喔對了!Heres to love的居家服飾有分尺寸

不管是高矮胖瘦基本上都沒問題(因為褲子是鬆緊腰~)

 

14.jpg

15.jpg

我也是很期待有一天能跟閨蜜旅行的時候晚上一起在飯店拍美照~

(只是天知道哪天才能喬出時間rrr)

不過沒關係,平時在家也能穿著訂製睡衣萌自己、萌男友、萌老公,一樣很讚~

 

Fluffy Cream 澎澎奶油 浴袍|淡藍色|鏡面銀

15-1.jpg

16.jpg

再來就是大家最喜歡的歐美感訂製浴袍啦~

Heres to love推出的浴袍系列種類真的非!常!多!

我買的這款是新推出的澎澎奶油浴袍

(對軟綿綿毛茸茸的東西真的沒有抗拒力呀)

 

17.jpg

澎澎奶油浴袍是選用高級絨布來製作

短絨材質摸起來真的好柔好軟~穿上的時候觸感也是一樣

忍不住都想抱著自己不放開了啦

 

 

26.jpg

這款浴袍能夠訂製的位置有胸前跟後背

不得不說,這又是一場選擇障礙的戰爭

(最好解決的方法就是多訂幾件哈哈哈)

 

20.jpg

20-1.jpg

21.jpg

21-1.jpg

最終我給自己選了和居家服完全相反的藍色調

這款淡藍色說起來比較像是霧藍色感,本尊顏色真的巨美!!

配上精緻的鏡面銀燙印字母,質感真心好到不行

 

22.jpg

23.jpg

24.jpg

柔軟細膩的澎澎奶油浴袍,很適合在冬天和冷氣房中穿

雖然說有絨毛,不過其實穿起來意外地也挺透氣的,完全不會有悶悶熱熱的感覺!

 

25.jpg

訂製獨一無二的睡衣浴袍,我想應該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吧~

Heres to love讓大家在台灣就能夠輕鬆訂購!

(而且還不會有語言溝通障礙真的太方便了)

想要舉辦一場閨蜜睡衣派對或是替自己婚前單身派對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推薦可以跟上歐美時尚的腳步,訂製一系列只屬於妳們的專屬睡衣浴袍!

 

Here’s to love

https://www.herestolove.co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