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寢具的舒適度與睡眠品質息息相關

舒適的材質真的能讓你一夜好眠!

 

2.jpg

德瑞克名床的寢具在網路上評價一直都滿好的

之前看到很多人推薦過他們家的獨立筒枕、保潔墊、cookuru涼感系列…等,讓我一直都很想試試他們家的寢具用品

 

最近看到德瑞克的新品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枕套組

本來我就是個床包、被套、枕套控(

只要看到好看的床包組,就會讓我忍不住掏出錢包買起來~

再這幾年狂買床包的經驗累積下,一開始我只在意價格是否便宜和款式是否好看

不過買著買著也開始對材質怎麼選有了些了解

 

3.jpg

一般來說要挑選寢具,最簡單的就是看支紗數

支紗數越多,線就越細,也代表質量越好

高支紗的寢具材質觸感上會比較柔軟細緻,同時布料也較密實且有韌性

但也因為成本較高,因此大多數會用在高級寢飾上

 

4.jpg

這次入手的德瑞克寢具是採用60支頂級飯店規格等級的100%萊賽爾天絲床包枕套組

超級親膚又光滑的萊賽爾天絲,觸感真的好到讓人一躺上去就不想離開呀~

 

5.jpg

5-1.jpg

天絲的特性除了觸感和緞布一樣絲滑細緻之外,另外就是它的透氣度真的非常好

以前有買過較粗的床包,晚上睡覺時只要稍微悶熱一些,就很容易睡的滿身汗,睡眠品質當然就不好了

而這次買的天絲床包,躺上去之後真的很乾爽,和我過去買的床組真的能感受到很大的差異性!

心中馬上冒出:原來天絲躺起來是這樣子的阿~

 

6.jpg

值得一提的是德瑞克寢具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除了材質上的選用真的非常頂級之外,在細節處也替大家設想周到!

過去在包床包時,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分不清長短邊

德瑞克特意在右下處做了品牌織標,讓人一眼就能知道床包的正確方向

 

7.jpg

除了方向外,以前買的床包大部分都只有四角有鬆緊,但是德瑞克的床包卻是整圈都有鬆緊設計,讓包床時更輕鬆簡單就能包得漂亮!

 

8.jpg

另外就是枕套的設計,枕套的部分採用大大圓圓的木扣設計

小清新的木扣讓寢具更有放鬆的悠閒感,真的讓人好喜歡吶~

 

9.jpg

很多人看到「天絲」,第一個想法就是價格好像會很貴

沒有錯!一般來說天絲的寢具真的不便宜,但是德瑞克寢具這次出的100%萊賽爾天絲床包枕套組,價格真的算是很親民呢~

 

10.jpg

這次床包組一共推出了8種顏色

活性印染工藝讓寢具的顏色真的又鮮豔又好看

想著也快進入春天,清新可愛的新芽綠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嫩嫩的草綠色

另外其他幾種色也都是很好看又好搭的顏色

 

11.jpg

人生第一次買天絲床包組,真的就只有讓我不想再睡別的床包的感想

舒適涼爽的親膚感,讓每一晚的休息時光品質更加提升

這麼棒的寢具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不用再害怕天絲寢具的價格高昂,德瑞克寢具的高品質和親民價格真的很值得入手!

 

德瑞克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枕套組

https://derekbed.tw/rolahun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