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與朋友聚餐相聚,最怕的就是大家想吃的東西不一樣,一個想吃火鍋、一個想吃燒烤

瓦崎燒烤火鍋是我很喜歡的一間燒肉火鍋吃到飽店

不僅是同時擁有火鍋+燒烤的選擇,食材的提供水準也很高!

想要吃的開心、吃的美味,真的很推薦可以到瓦崎燒烤火鍋用餐~

 

瓦崎燒烤火鍋 敦南店

2.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60

電話:02 2752 5099

營業時間:11302300

 

在台北一帶共有三間店的瓦崎燒烤火鍋,這次來訪的是位於台北忠孝復興的敦南店

 

3.jpg

4.jpg

瓦崎的價位一共分為四種$529/$599/$699/$899

這次用餐點的是$699的菜色,當然如果很想吃和牛的朋友也可以在往上升等

不過我覺得$699就已經有很多頂級肉品和海鮮種類可以享用了

 

5.jpg

6.jpg

店內的火鍋料自助吧、醬料區、冰淇淋、飲料,位於座位區後方

冰淇淋提供哈根達斯及酷聖石兩種品牌

以吃到飽店家來說,這裡的口味真的很多!

而且也是幾乎都是熱門口味,如巧克力、香草、薄荷巧克力…等,不是奇奇怪怪的口味(

 

7.jpg

8.jpg

9.jpg

10.jpg

飲料除了雀巢系列外,另外也提供熱茶、冰沙、咖啡機、玻璃瓶裝飲料

 

11.jpg

酒精類飲品的部分有台啤、嘉士伯和沙瓦可以無限暢飲

與朋友歡聚小酌真的超級適合

 

火鍋料自助吧

12.jpg

13.jpg

14.jpg

火鍋料的部分也完全不馬虎,超多種經典火鍋料、菇類、鮮蔬,通通都是無限供應

 

醬料區

15.jpg

 

火鍋湯底的部分一共有五種可以選擇

北海道昆布溫補養生天香麻辣香濃牛奶韓式泡菜

16.jpg

我們選的是麻辣和牛奶,麻辣的部分並不會死鹹,牛奶則是一種很懷念的味道,兩種我都很喜歡

 

17.jpg

在這裡點餐的方式很先進,入座後店員會提供一張QR CODE讓大家掃碼

接下來用餐的時間,如果想要點餐,就可以用手機直接送單

 

18.jpg

火鍋料的部分建議先拿吃的完的分量,以不浪費食材為主

 

19.jpg

瓦崎提供的蔬菜很新鮮,菜葉全都是脆的,不像有些吃到飽餐廳的菜葉會有點軟爛

 

肉品的部分從這邊開始分享

香蒜雞腿排炭烤骰子牛() 安格斯黑牛() 上等牛舌丹麥A級松阪豬

20.jpg

 

香蒜雞腿排

21.jpg

瓦崎的雞腿排有3種口味→照燒/紐澳良/香蒜

這裡的雞腿排真的既厚實又大塊,烤起來絕對軟嫩多汁

另外因為這裡用的是炭火,因此也讓帶皮雞腿排的雞皮帶著一點焦香氣味,推薦必點

 

炭烤骰子牛

22.jpg

切成小塊好入口的骰子牛,這款肉品算是很容易烤的

簡單將6面烤至微焦後就可以享用

肉質不乾柴,是一款好吃的骰子牛

 

安格斯黑牛

23.jpg

吃到飽有提供安格斯黑牛真的很佛

肉質柔軟又不油膩,簡單搭配沾醬就很美味

 

上等牛舌

25.jpg

牛舌是$699的菜色,這裡提供的是薄切牛舌

在脆口度上雖然稍嫌不足,但以價位來說CP值還是有的

 

丹麥A級松阪豬

28.jpg

松阪豬是這次用餐讓我比較失望的肉品

比起印象中的松阪豬來說,脆度還是不大夠

不過烤後也不至於硬,當作一般豬肉來品嘗還是很不錯啦

 

椒鹽雞軟骨

26.jpg

27.jpg

瓦崎的雞軟骨我要給100分~

這裡的軟骨帶肉,口感層次很豐富

Q脆的口感三兩下就被大家分食完,後來還有續點

 

安格斯羽翼牛法式羔羊排()極品紐約客()櫻桃鴨菲力

29.jpg

 

安格斯羽翼牛

30.jpg

薄片的安格斯羽翼牛容易烤熟又好吃

很推薦一來可以先點這個讓大家快速吃到肉肉哈

這款的肉質吃起來也很軟嫩不油膩,絕對可以吃上好幾片的

 

法式羔羊排

31.jpg

喜歡羊肉的朋友別錯過這道

整枝的羊排撒上獨家調味,邊烤邊傳來羊肉獨有的香氣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羊,但如果是怕羊騷味的朋友可以跳過

羊排不需要烤至全熟,保留一點粉嫩感就是最好吃的狀態了

 

極品紐約客

32.jpg

切成片狀有一定厚度的紐約客

這款的油花分布的好美阿~同樣烤至6-7分熟就可以享用

我很喜歡瓦崎的肉品大多都切成好入口的大小這一點

不只好翻面好烤外,大夥吃起來也容易

 

櫻桃鴨菲力

33.jpg

同樣是699菜色的櫻桃鴨

選用的肉品品質很好,肥瘦比例均衡

烤至外皮微焦後,一入口就能嘗到鴨油的香甜味

 

生蠔手掌蝦天使紅蝦海虎蝦椒鹽花枝片

34.jpg

35.jpg

36.jpg

 

生蠔

37.jpg

OKOK這裡的生蠔實在太給力

如此大顆飽滿肥美的生蠔居然也是吃到飽

不點上個20顆真的說不過去了(開玩笑的啦,還是要以吃的完不浪費為主唷)

烤好的生蠔基本沒甚麼縮水到迷你,吃起來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天使紅蝦

38.jpg

比手掌還要大隻的天使紅蝦絕對也是必點項目

新鮮的肉質剝殼的時候就能感受到

這次點的海鮮讓我直接把瓦崎收入口袋名單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品質就隨便!

 

煉乳麻糬炭烤棉花糖

39.jpg

不免俗得來上個甜點結束這回合

 

40.jpg

麻糬烤完大推薦配冰淇淋一起吃,冰火交融真的超級美味

 

41.jpg

棉花糖的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甜點,不過因為瓦崎的火爐比較凹,要烤到側面也焦稍微難一點QQ

 

42.jpg

這次來訪用餐,我必須說瓦崎真的顛覆我對燒肉吃到飽的印象

很多台北的燒肉吃到飽在我心裡都不及格(我是挑嘴吃貨!!)

綜觀這次在瓦崎點的所有肉品和海鮮,大部分我都覺得很不錯

品質、價位加上交通位置,瓦崎燒烤火鍋的CP值真的很高

下次有朋友聚會或是單純想吃飽吃爽爽,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瓦崎燒烤火鍋一試唷!

 

瓦崎燒烤火鍋粉絲團

https://reurl.cc/l0jOj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60

電話:02 2752 5099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