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口美牙肯定人見人愛

除了平時要顧好牙周及口腔健康之外,這幾年也越來越多人注意到牙齒美觀的重要性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間我不小心找到超棒的哲瑞牙醫診所

 

哲瑞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135

電話:02-881139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y0006n

 

 

2.jpg

位於延平北路的哲瑞牙醫診所,雖然離捷運站約有10分鐘的車程距離,對於沒有開車的朋友來說的確有些不便

但這裡的服務真的好到我朋友每次看牙也都願意多花一點點計程車費前往

我這個人本來就比較聽口碑來選店家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預約了哲瑞牙醫的美白牙齒療程

 

哲瑞牙醫診所環境

3.jpg

4.jpg

5.jpg

6.jpg

  

 

大部分常見的美白牙齒,除了市面上平價的居家型冷光外,如果要找比較能快速見效的療程,大多還是得前往有執照的牙醫診所才行

而美白牙齒的方式大致可分為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兩種

因每個人的牙齒狀態及變黃的原因不同,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再決定做哪一種美白療程較為適合

 

7.jpg

8.jpg

第一次來到診所,診所人員會先幫忙拍攝牙齒的X光片,能讓醫師了解你的牙齒狀態

 

9.jpg

接著在醫師評估後,推薦我可以做冷光美白,對於沉澱的色素比較有效

冷光美白的療程會在專屬的房間內操作

 

10.jpg

11.jpg

在開始之前,牙醫助理會先請你將牙齒做基本清潔刷牙

(使用的也是等等冷光美白同品牌的專用牙膏)

等等的藥劑才能更完整附著到牙齒之上

 

12.jpg

哲瑞牙醫診所選用的冷光美白品牌是美國的廠牌

除了有效性外、安全性也是能完全能令人放心的

 

13.jpg

14.jpg

15.jpg

其實幾年前我也有做過別家診所的冷光美白,當時的方式與這次做得有點不同

哲瑞牙醫用的美國廠牌,這種是以牙托的方式將藥劑完整包覆在牙齒外

 

16.jpg

接著就是進行照燈的過程囉!

過去大家常見的照燈過程都是1015分鐘,照23次對吧

在哲瑞牙醫診所為了真正照顧大家的牙齒,並沒有硬性規定要照幾次,而是因每個人的牙齒狀態及狀況來做調整

像是這次我一共照了兩次就完成了

這廠牌的冷光美白,成分除了有讓牙齒回復原齒色的效果外,還多了保溼效果

因此能讓牙齒在照完後有一種水水亮亮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17.jpg

不過到這裡還沒結束!!

因為我的齒色原本就偏黃,加上其實我很常喝咖啡因的飲料,造成有些沉澱比較嚴重,所以冷光沒辦法全部改善

因此我又請醫生多幫我做了噴砂來加強照片左側的泛黃齒色

不然肉眼就能看出兩邊顏色不一樣有點好笑r哈哈哈

 

 

18.jpg

19.jpg

最後完成的齒色真的比原本沒做時白了好多~

一共進步了6個色階,真的太開心了

 

20.jpg

第一次來哲瑞牙醫診所,結束後真的能理解為什麼朋友會願意花時間來這裡看牙

我自己非常喜歡診所牙醫師及助理的細心及認真

不管哪一個過程,診所人員都會不斷的關心你,並與你講解如何處裡改善能有最好的成效

在哲瑞牙醫診所,真的能感受到醫師是真的在幫你解決問題

而不是來了付錢做完就沒事了一樣,也不知道買的療程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想改善的問題

真得很推薦有牙口問題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看牙諮詢喔!

 

題外小插曲

21.jpg

其實在美白牙齒之後,我還有請醫師幫我做牙齒的檢查

很不小心的我竟然蛀牙了(

但因為過程有點血腥,而且我也緊張的不行,所以就沒有拍照了哈哈

不過可以跟大家說,牙醫真的動作很溫柔,無論是洗牙還是補蛀牙,其實整個過程很快就完成也不會到痛到不能忍

 

想要牙齒口腔健康又美觀

大家一定要定時去給專業牙醫師檢查並定期洗牙喔!

 

哲瑞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135

電話:02-881139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y0006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