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專櫃精華液百百款早已觀望蘭蔻Lancome小黑瓶許久的我,終於在最近入手了人生第一支小黑瓶啦!

網路上好評不斷的小黑瓶幾乎是大家第一次入手蘭蔻的必買精華液,不過這次除了小黑瓶以外,我還買了全新推出的未來安瓶

究竟這兩款保養品分別差異和用法在哪?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2.jpg

我自己本身的膚質屬於混合偏乾+敏感肌

礙於容易敏感的問題,其實平時在挑選保養品時都會比較注意修護穩定的效果

還記得第一次用到小黑瓶,是在家裡用了姊姊買的(

塗抹肌膚後的觸感真的讓我很難忘,不過總不能一直拿別人的保養品來用,所以就決定買一瓶給自己好好保養!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jpg

4.jpg

被稱為未來精華的小黑瓶2019升級上市之後,瞬間就成了網路上討論口碑最高的精華液!

 

5.jpg

 

 

透明乳白的精華液以滴管的方式取出使用

小黑瓶精華的質地水潤滑順,一抹開肌膚馬上就會透出水感光澤

成分中添加蘭蔻全球獨家的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就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和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能夠讓肌膚微生態中好菌大於壞菌,讓膚質更平衡穩定

 

6.jpg

小黑瓶精華液是一款屬於極水感的保養品,日常早晚都可以在化妝水/水狀精華後使用它,塗抹吸收之後完全不會有任何黏膩厚重的感覺

在台灣這種特別濕熱的島嶼型氣候,真的會讓人特別喜歡它的清爽感

不過別以為清爽就是不夠保濕,小黑瓶可是市面上公認保濕力超高的一款精華液

使用當下30秒就能立刻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的發光感,7天更能有感發現肌膚緊緻年輕

 

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7.jpg

2021 8月全新升級的未來安瓶,除了黑瓶全球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能幫助平衡肌膚微生態、加強肌膚屏障外

最厲害的是這次的安瓶做了真空封存的「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

 

7-1.jpg

8.jpg

在使用前要先將原本卡榫在瓶身上的高濃度活性阿魏酸中注入其中

只要用力向右一轉,聽到喀的一聲,藍色如雲霧般的活性阿魏酸就會在瓶內散出

搖勻後接著就可以換上盒中附的滴管頭開始使用

 

9.jpg

珍貴的高純度活性擁有超強抗氧化力,針對肌膚出現緊急問題時,能夠以最快速有效的能力提供急救

是出席重大場合或想要快速穩定膚況時必備的急救安瓶!

 

10.jpg

以我來說,因為我本身膚質較為敏弱,因此很容易出現泛紅狀況,加上膚質偏乾容易乾燥脫皮

因此才會讓我想要試試這款未來安瓶

安瓶的質地其實與小黑瓶極為相似,不過是呈現淡淡的透明藍色感

同樣水感極佳的安瓶,抹開後非常清爽舒適

使用時間並沒有特別針對日間或夜間

只要是想要快速修護問題,就可以在日常保養的步驟中,將精華液換成未來安瓶使用!


 

12.jpg

這次入手我的人生第一瓶小黑瓶和未來安瓶,剛好肌膚特別泛紅+臉上還長了顆惱人的痘痘

於是就決定做個紀錄來看看蘭蔻是否和網路上說得一樣那麼厲害

結果實測真的讓我太驚豔!

除了原先沒甚麼光澤感的肌膚變得亮到反光外,泛紅問題也有改善,真的很感動!

 

11.jpg

整體來說小黑瓶對於膚況的改善真的非常有感

其中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光澤感的部分,真心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以前我自己也知道我的肌膚偏乾的問題,但常常擦了保溼依然沒有顯著改變

小黑瓶的7天變化真的讓人很滿意!

 

13.jpg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無論是評價本來就極好的小黑瓶還是全新推出的未來安瓶

好用的程度真的是讓人試過就會完全愛上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蘭蔻Lancome或專櫃試用了解看看~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dlLRY

未來安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f6ar2m

兌換試用包連結: https://bit.ly/3jbxbR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