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前陣子預購的vivo X70 Pro終於到貨了

其實觀望很久,一直聽說vivo的手機拍照功能很強大

之前試用過朋友的X60,真的有被畫質震撼到

於是下定決心買了2021最新的X70 Pro

 

詢問大家買手機最在意什麼?大部分的回應都會說相機功能

(畢竟其他如果是一般使用,也就是打打電話、按按計算機、玩遊戲、基本不會差太多)

所以這次就以拍攝功能來開箱我的X70 Pro

 

2.jpg

這次的vivo X70 Pro,包裝整體非常大氣

上頭直接印上與蔡司共同研發的英文標示,光看就有種非常厲害的感覺

 

3.jpg

4.jpg

盒內除了 X70 Pro 機子本體外,還有標準配件:快充充電器、USB TYPE-C充電傳輸線、3.5mm耳機與 USB TYPE-C轉接線、透明保護殼

 

5.jpg

X70 Pro 螢幕採用的是6.56 E5 AMOLED曲面螢幕,畫質好鮮豔

既輕薄又光滑的手感,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6.jpg

7.jpg

喜歡拍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這次會買X70 Pro就是看上前後相機皆採用蔡司T*鍍膜

簡單來說就是可增強可見光的通過率,讓畫質提升、還原拍攝物色彩的效果更好

同時還可以降低反射率,減少鬼影/眩光問題,讓照片乾淨好看。

 

平常我本來就非常喜歡拍我家菲力

只不過大家也知道寵物真的是一種很難拍的主題

很多可愛的照片真的都要碰運氣才拍的到

想要好質感更是難上加難

 

8.jpg

vivo X70 Pro 5000萬畫素後置主鏡頭加入第三代微雲台技術,如果單拍趴好或坐好的寶貝,非常輕鬆就能拍出堪比單眼拍出來的高品質照

 

9.jpg

許多毛孩爹娘都很喜歡拍寶貝的睡相

(畢竟睡著都是小天使嘛)

在昏暗的環境,又要輕手輕腳進行拍攝,過往我的經驗基本是非.常.難.

但這次入手的X70 Pro實在是驚艷到我

結合微雲台3.0防手震與SONY大尺寸感光元件

無論是防手震效果還是手持夜拍,整體效果都比我之前的手機照片還要更加厲害

這張菲力的軟萌睡臉,是在房間遠處僅開了小夜燈的情況下拍的

清晰的畫質一點也看不出原本的房間有多暗,真心大推薦

 

10.jpg

X70 Pro的相機功能主要分為

夜景∣人像∣拍照∣錄影∣更多

 

11.jpg

其中更多裡面真的提供非常多愛拍照的人會喜歡的功能

例如全景/慢動作/縮時/運動抓拍,甚至還提供月亮/星空的選項

 

12.jpg

平常我最喜歡的是人像模式

一般自然模式就已經有極高水準的畫面產出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不過畢竟買了蔡司鏡頭,當然就要用力享受內建的蔡司經典鏡頭風格呀

裡面內建Biotar/Sonnar/Planar/Distagon 4種散景

不得不說質感真的很好,光是這個功能我就覺得非常划算了

 

13.jpg

X70 Pro的人像還可以選1x/2x/5x

只能說好鏡頭真的一眼就能看出差異

選擇5x即使在很遠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依然是畫質高到不可思議

 

15.jpg

15-1.jpg

另外我也很推薦如果想拍寵物,也可以打開更多裡面的運動抓拍功能

像狗狗奔跑、吐舌這種可愛的照片,用抓拍真的很容易拍到好照片唷

 

16.jpg

後置鏡頭的厲害看照片真的有感受到吧!

不少女生在買手機時,同樣很在意前置鏡頭

X70 Pro的前鏡頭有3200 萬畫素,再加上有蔡司T*鍍膜,照片自然又清晰

甚至比很多手機的後鏡都還強上許多

而且還有內建美顏功能!!

隨手一拍,不講真的不會知道是前鏡拍的阿~~

 

17.jpg

這次的vivo X70 Pro開箱就簡單到這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vivo手機,雖然介面要重新適應,但整體來說我真的非常非常滿意X70 Pro的相機功能

蔡司鏡頭實在太極品,以前出門總要一台手機一台相機

換了X70 Pro之後,真的覺得光這一台就很夠平常拍照了!!

而且我想除了我很滿意外,菲力應該也很滿意

才買幾天就幫非力拍到好多帥照,真的很推薦有養寵物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它!

(菲力表示終於不用被媽媽一直嫌醜)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