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女性各時期的必備珍品

晶璽珍奇跡

青春期、生理期、產期後、更年期、停經期,最佳滋養沖泡飲

 

在生物學之中,女性可能因為相關生理分泌的保護因素,因此無論在壽命、健康上,都比男性佔有優勢

不過如果要認真討論生理分泌對於女性的影響,可能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因此這邊就簡單跟大家分享女性生理分泌對我們的各種優點

俗話說女性生理分泌就像是女性的健康守護神!

體內擁有健康且足夠的荷爾蒙,搭配身體的正常循環,便能夠時時擁有健康好氣色

 

還記得大約是國中時來了第一次的生理期,這時候才漸漸意識到原來每個女生的身體體質並不相同

有些人生理期會感到腹痛

當時並不能體會那些女同學的感受(還以為她們都是為了不上體育課在演戲哈哈哈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一轉眼我也即將邁入三十

這幾年最讓我感到差異的也是生理期,以前不大會經痛的我,竟然也開始在生理期感到不適

自己上網看了許多健康資訊新聞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來自於女性生理分泌的流失

更可怕的是在30歲後每10年會少15%!

 

2.jpg

想要改善體質,適宜的身體保養是一定要做的

晶璽珍奇跡是我前陣子開始補充的滋養沖泡飲

針對照護女人一生各個重要時期,從青春期、生理期、產期後、更年期、停經期都能用這款堪比宮廷滋養方的沖泡飲來調理身體改善體質

 

9.jpg

自從開始補充晶璽珍奇跡,漸漸有感受到每個月的生理期不再像過去那樣的不舒服

除了生理期之外,平時也可以隨手補充,體內循環變好,外在氣色自然也會更著變美麗~真的超有感!!

要說珍奇跡是甚麼好東西,絕對是專屬妳的現代太醫!

因為真的好喝又有效,我也有準備給媽媽一起喝~(好東西就是要一起分享)

晶璽珍奇跡線上訂購>>https://bit.ly/3wnIryC

一通電話宅配到府超方便:0800-533-533

 

3.jpg

珍奇跡以頂級帶殼紅薏仁、奈米珍珠粉、益母草以及冬蟲夏草菌絲體,搭配山楂、薑、山藥、黑糖與小麥製成粉狀質地

小小一包每一次開封都是最新鮮的狀態,同時也方便攜帶隨時補充

 

5.jpg

它的粉末屬細顆粒狀的,因此除了沖泡飲用外,也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不用擔心會被過細的粉末嗆到

 

6.jpg

7.jpg

不過我自己非常推薦熱飲方式補充

沖泡開的珍奇跡,一入口完全沒有過去對漢方食補的苦味印象

淡淡穀香之間還能嘗到黑糖與薑的香氣,是非常好入口的滋養沖泡飲

 

8.jpg

很多人都會說產後坐月子是改善體質的好時機,其實不只是這個時期,每個月的經期及更年期同樣也是再造健康的重要關鍵期

以我來說,現在只要生理期開始,每一天我都會飲用三次的珍奇跡來幫助溫和調理、養血調氣

以熱飲方式食用,還可以幫助舒緩不適,真的是方便又有效!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