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全球時尚大國絕對少不了同樣位於亞洲的韓國~

「韓系」這個詞真的是不分男女都在瘋狂

無論是美妝、保養、服飾全都與韓國流行脫不了關係!

 

相信大家都知道該去哪裡買到自己喜歡的正韓衣服與彩妝保養品

但…眼鏡這樣的配件部分,我想就比較少人知道了吧~

 

韓國流行品牌眼鏡-登和眼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101-11

電話:02 2784 0168

營業時間:09001700(周一至周五)

 

圖片2.jpg

圖片3.jpg

圖片4.jpg

韓國流行品牌眼鏡是我最近發現的一間代理多間正韓眼鏡品牌的店家

像是ABBAOLSOPLA_STA…這幾間在韓國很受歡迎的眼鏡品牌,登和就有非常多款式可以試戴購買

 

圖片5.jpg

圖片6.jpg

本來就對眼鏡很熱愛的我,來到韓國流行品牌眼鏡簡直就是像到了天堂一樣

款式造型多得讓人眼花撩亂

好多特別又可愛的眼鏡款式都是我以前在眼鏡店很少見到的

現場就讓我試戴得好開心呀~


這次挑選了幾副讓大家搶先看看

ABBA

圖片7.jpg

這支有著復古橢圓框的眼鏡,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它就讓我想到哈利波特

 

圖片8.jpg

圖片9.jpg

咖啡色的鏡框非常襯亞洲人的膚色,戴起來特別的顯白

 

今年很流行連身毛衣洋裝

溫溫柔柔的大蝴蝶結毛衣真的很歐妮

雖然有點小浮誇,但白色又不會讓穿搭顯得太招搖

韓系就是這樣低調中又讓你使人記憶深刻~

 

圖片10.jpg

圖片11.jpg

側邊鏡腳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以金色雕花裝飾,精緻的設計實在美到不行

 

OLSO

圖片12.jpg

圖片13.jpg

超級特別的橘棕與海藍色的撞色設計,第一眼看見就讓我離不開目光

 

圖片14.jpg

圖片15.jpg

有點方圓的鏡框,框架做了菱角的設計感

讓戴上後的個性更鮮明

 

可以搭配質感好的襯衫

舒服的落間版型在韓國可是不分男女都會這樣穿的唷

一點慵懶感+一點時尚配件,是最簡單又好看的韓風穿搭!

 

圖片16.jpg

大大的鏡框非常修飾臉型

不要看它配色好像很跳,戴起來一點也不突兀,而且非常好看

 

圖片17.jpg

不喜歡大眾款,想要有點特別的眼鏡

這支絕對要來試試

印象中店裡還有好幾隻同款不同配色唷!

 

PLA_STA

圖片18.jpg

圖片19.jpg

這支是榮登我心中最愛的一款!

少見又獨特的綠色眼鏡,戴起來跟我想的一樣溫溫柔柔的

 

圖片20.jpg

圖片21.jpg

本來擔心綠色會顯皮膚黃,沒想到意外的這種綠好提亮膚色

 

軟綿綿的奶茶裸色絕對是韓妞冬天最溫柔的顏色

今年超流行套裝,愛韓風的寶貝一定要試試

自然系的咖色和綠色作為穿搭主軸,這樣真的很美吧~

 

圖片22.jpg

圖片23.jpg

圖片24.jpg

帶點梯形感的鏡框,是我第一次嘗試

過去都覺得大圓框材好看

沒想到這隻的造型,戴上後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種很聰明的感覺,完全不會顯得呆版

氣質直接大加分~


圖片25.jpg

這次分享的三間韓國品牌的鏡框,不只是款式個個特別又好看

我必須說,這幾隻鏡框真的戴起來非常舒適

輕盈的鏡架一點也不壓鼻樑及耳朵

這一點也是平時挑選鏡框時非常重要的事情

 

眼鏡不只是平時為了看清楚東西而生的

好看的鏡框還能成為日常的時尚配件,充分表達屬於自己的性格與風格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逛一逛

 

目前店內有五倍券優惠活動

活動期間憑消費券消費最高折扣6起!

還有多項好康活動,詳細內容依官方社群公布為主~

 

韓國流行品牌眼鏡-登和眼鏡

FB社群網址:https://reurl.cc/1o5gy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101-11

電話:02 2784 0168

營業時間:09001700(周一至周五)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