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五光十色的世界裡,我們努力發光,做一個獨特的人,只為在生活裡留下自己的足跡

但,隨著時間的往前,經歷了越多人事物之後

最終才了解,這麼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為誰,就只是為自己

 

2.jpg

極其優雅同時結合了現代設計的Whomfor Jewelry是我最近非常喜愛的一間輕奢珠寶飾品品牌

拆解了Whomfor後成了Whom for,延伸意味「自己妝點為誰人。」

21世紀的現代,早已從女為悅己者容成了女為自己而活

所以這次在Whomfor Jewelry買了6樣漂漂亮亮的飾品給自己,絕對是今年最正確的選擇了(

 

說真的其實我很少一次性買這麼多飾品

但是Whomfor Jewelry的飾品設計實在是太對我胃口

無論是優雅的、氣質的、個性的、俏皮的,真的是Oh My God全都太美了!

且他們家的飾品都是以高品質K金、925純銀、彩寶、珍珠、鑽石等製作

品質和工藝以價格來說實在非常值得

話不多說接著就來給大家開箱吧~


Pretzel 椒鹽脆餅9K美鑽耳環|Viola V型淡水珍珠排鑽項鍊|

3.jpg

首先還是先來個最有Whomfor Jewelry優雅姿態的穿搭吧!

這兩年V型實在在飾品屆裏成了最火紅的造型之一

不過市面上滿山滿谷的V字項鍊中,就只有這條以天然淡水珍珠和5A級鋯石製作成的V型項鍊讓我甘願的打開了錢包

 

4.jpg

5.jpg

5-1.jpg

5-2.jpg

不想跟大家一樣,就是喜歡這種特別設計過的飾品呀~

結合了兩種我最愛的元素為一體

細緻的珍珠光澤與閃耀的鋯石,絕對是一年四季都適合搭配的通勤款

 

6.jpg

7.jpg

8.jpg

耳環得說聲抱歉,人家買走了最後一對小可愛

超迷你的9K金椒鹽脆餅耳環上點綴了閃閃發光的鑽石

不俗氣、不浮誇,低調中又很難不被注意到的存在感,實在太深得我心

 

Girl Crew 多彩小恐龍項鍊|Spotlight 單側排鑽V型戒指|Princess 小皇冠藍鋯石戒指|

9.jpg

飾品的魅力正是妝點自己

與其隨波逐流,不如與眾不同!

聽到寶石大多都聯想到單顆單戴?

單戴當然是美,但將寶石設計成了俏皮可愛的恐龍的Whomfor Jewelry可真的是少見了

 

10.jpg

以多種不同顏色的寶石做成各式各樣的迷你小恐龍

這這這這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了

 

11.jpg

12.jpg

13.jpg

我選的是以深藍色寶石做成的長頸龍(再次尖叫

從小我就對長頸龍沒有原因的很愛(可能每次卡通都把長頸龍畫得很可愛吧)

這次在Whomfor Jewelry看到這系列,想都沒想就決定是它

除了項鍊,也有做成耳環、手鍊唷

 

14.jpg

通常身上的飾品我都會在家先搭配過

今天以藍色恐龍為主軸,手上的戒指也就選了藍色系來點綴

 

15.jpg

16.jpg

早在逛Whomfor Jewelry官網的時候,看到這款小皇冠藍鋯石戒指,就知道它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那只疊戴戒了!

淺藍與白色的閃閃鋯石排列成古典又優雅的皇冠造型

柔情似水的樣子實在太讓人心動

 

17.jpg

18.jpg

19.jpg

疊戴的另一只戒指我選的是Spotlight系列的單側排鑽V型戒指

V型戒很常見,但這種特別設計過的不對稱造型才能展現獨特的個性呀

 

20.jpg

兩款戒指疊戴,剛剛好的將個性與溫柔成了最美的姿態

大家也可以試試疊戴戒指做出獨一無二的樣貌唷!

 

Baby Bear 熊熊毛衣長項鏈|

21.jpg

冬天就該有可愛的毛衣鏈來妝點素素的毛衣呀

這款泰迪熊造型的長項鏈,童趣的風味不管你穿甚麼毛衣都絕不顯老氣

 

22.jpg

23.jpg

立體熊熊的質感真的很棒

每一個弧度都好滑順,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24.jpg

另外它是以醫療級鈦鋼厚鍍18K

除了高保色度之外,它也能戴著洗澡

 

25.jpg

冬天的衣櫃本來就是毛衣的天下

推薦大家可以到Whomfor Jewelry逛逛

除了小熊長項鍊外,官網還有另一條兔子也超級可愛的唷!


26.jpg

Whomfor Jewelry的飾品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

優雅、氣質、個性、俏皮全都有!

真的好喜歡這種獨特又不氾濫的質感

讓飾品在妝點時,成為獨一無二又不隨波逐流的自己

極美的飾品品牌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逛逛

PS他們家的飾品數量很少,不易撞款又漂亮真的加分加分

唯一的問題就是要先下手為強(

 

Whomfor Jewelry

https://www.whomfor.co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