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肌膚偏乾是不少女性都有的問題

身為肌質混合偏乾+敏弱肌代表,平時要挑底妝真的是有點小困難

除了上網爬文或偶爾拿試用包之外,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只能用荷包來尋找(

 

我想乾肌寶寶應該都遇過上妝時最容易出現的狀況→卡粉、白芝麻、超顯脫皮

這些真的是毀了一個人底妝最大的痛點!!

(搞得好像皮膚狀況真的很差一樣嗚嗚嗚)

這次就來分享一款在網路上被乾肌網友們瘋狂大推、我自己用過之後也大驚豔

的神級保養型粉底液

 

 

2.jpg

金閃閃的外表一看就知道是DIOR頂級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別稱玫瑰養膚粉底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一共為亞洲女性訂製了專屬的5種色選

這次我入手的是自然偏白的0N色號

 

3.jpg

這款粉底液在購買時就會附送上專用粉底刷

毛質既濃密又不失蓬鬆感,能夠讓抓粉更完整且容易平均上妝

 

S__12779642.jpg

S__12779640.jpg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屬於偏水感的質地

以手部來示範,可以看到這樣一點點的用量能夠推的範圍非常廣

 

12.jpg

在深色瑕疵的遮瑕度上雖然不算太強大

但針對膚色及毛孔、細紋的修飾,必須承認真的讓我很驚喜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中添加了岡維拉玫瑰花瓣的修護能量

以肉眼看不見的玫瑰粉鑽微導膠囊,讓底妝散發細緻清透的玫瑰粉鑽光,並偷偷修飾了女生們最在意的膚色與細紋

不只如此岡維拉玫瑰的營養素,同時也幫助肌膚更加緊緻水潤,讓上妝同時也有著頂級保養的效果,長期使用還能有感發現改變唷!

 

6.jpg

DIOR的保養彩妝品其實我從大學開始就陸陸續續都有在入手

不過這次價格屬中上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是我第一次入手

 

7.jpg

8.jpg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上妝時的服貼度

添加頂級保養的護膚粉底,上臉時的滋潤感真的與過去用的底妝很不一樣

 

9.jpg

12.jpg

除了服貼度極佳之外,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的持妝遮瑕也很棒

臉頰的泛紅和暗沉都被玫瑰粉鑽光修飾得很美

 

10.jpg

過去很多人會說找不到遮瑕度好的乾肌適用粉底液

這款真的很推薦乾肌寶寶們可以試試,它的細紋毛孔遮瑕、修飾膚色力真的都很棒

而且從早上到回家都不大需要補妝,時間長也不太會暗沉掉唷!

 

14.jpg

這幾年真的很流行若有似無的清透妝感

DIOR這款光澤粉底不只能打造乾淨透亮的妝容

添加頂級保養的完美結合,讓女生們能夠更有效率上妝同時保養

推薦大家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唷https://bit.ly/3KjNl6k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