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錶

生活中總有許多需要作出選擇的時刻

大從該不該換工作,小至要買黑色還是白色的衣服

往往得做出選擇的事情都會讓我們思考很久(吶喊

這時候我就要說了

小朋友才做選擇!

有了W.wear,每天都是一百種可能~

 

手錶對我來說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

它同時也是許多人穿搭的細節重點

不過天天戴著同一款表,要說能創造出甚麼不同的風格還真的是比較難

 

W.wear完全打破傳統對錶的既定印象

將手錶元件全部拆解,讓每一位購買W.wea的客人都能夠自由設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錶

如果這樣說還是不明白,跟著我一起往下看你就懂了!

 

WWEAR

W.wear官網中可以看到錶殼、錶膽、錶帶,全部都是分別分類的

全部的元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搭配下單

當然如果初次購買也可以從2020熱門搭配中直接買已經搭配好的錶組

 

如果是第一次入手W.wear,我很推薦可以從黑白色系的元件開始收集

畢竟這兩色就是百搭!

 

W WEAR

這次我買的是兩種近乎對比風格的錶殼、錶膽和錶帶

光是六樣元件就能打造出8種不同風格的造型!

絕對能滿足多變的穿搭風格

 

手錶

W.wear主打的就是完全不需要使用工具也能輕鬆變換手錶風格

錶帶的部分使用卡榫快拆設計

 

手錶

手錶

錶殼和錶膽的連接也只需要利用錢幣或鑰匙圓弧處就能轉開或鎖緊

都是隨身可以找到的小東西

完全符合W.wear主打的「輕鬆就能組裝自己的獨特錶款」

 

手錶

以手錶來說W.wear的價格真的非常好入手

親民的價格還能做到質感的表現,這一點也是讓我非常驚喜

 

手錶

像是錶帶的部分

米白色皮質錶帶的手感真的非常好

皮質柔軟並且保有一定澎度,不管哪個角度看上去都超級美

 

手錶

黑色錶帶採用跳色車縫線,陽剛中還是保有可愛柔美的感覺

 

手錶

每一款錶帶內側都有W.wear的鋼印LOGO

這種細節的表現真的和精品沒甚麼差別~

 

手錶

手錶

手錶

多種搭配風格能夠讓你在不同場合都能盡情配戴著W.wear手錶

簡單的組裝方式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玩出自己專屬的設計錶款

 

手錶

手錶

在入手了這兩組錶款後,隨心所欲地打造方式真的會讓人上癮

想要蒐集更多不同的錶殼、錶膽和錶帶阿~

 

手錶

這次沒有特別跟大家介紹W.wear各個元件的名稱是因為他們家的商品有時候會完售

補貨的時間我也不大確定

所以如果再逛W.wear關網友看到深得你心的款式真的很建議不要猶豫,以免賣光了後悔也來不及阿~

 

手錶

目前官網套組皆有85折優惠,而且下單還享免運配送

而且只要在購買時輸入優惠碼:kcjy  全品項再打9折

這時候不買還要等到甚麼時候買阿!!

如果想要現場挑選,全台也有多間實體門市→點我前往

 

W.wear

https://www.w-wear.com.tw/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