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當今社會,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養生

無論是日常增加運動量又或是在飲食上做些改變

想吃的健康又美味,真的一點也不難

 

外食雖然方便、快速,但總還是難以清楚知道自己吃進了甚麼

過多的油、鹽、調味…等,都是身體多餘的負擔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登場的台灣生技品牌-後憲生技

後憲生技母公司其實是一間非常厲害的保全公司

服務的企業多為知名公司,如TSMC、矽品、聯電、康寧、華邦電、GPM,甚至連台灣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弘光科大…等都是他們的客戶

近期跨足生技產業,保全本是非常一絲不苟的行業

在跨足新領域這一塊,後憲生技肯定也是以一樣的專業態度研發各式產品

 

2.jpg

所有產品皆為素食VEGAN養生健康食物

目前推出了多種以辣木、印加果油製成的健康食品

辣木和印加果油是近年來非常火紅的超級食物

在經過後憲生技的研發過後,除了保健食品外,更推出了多種日常中也能享用的美味食品

馬上跟我一起來開箱後憲生技全系列產品吧~

 

憲拌麵 禮盒/單包裝

3.jpg

第一樣我一定要大推薦的就是這款憲拌麵!

乾拌麵產品這幾年真的出了很多

和泡麵比起來,雖然多了幾分鐘的時間,不過也算是非常快速方便的選擇

 

4.jpg

這款憲拌麵除了快速美味之外,還多了健康的優點~

麵體本身是台灣人最愛的關廟麵

很特別的是裡面添加了天然辣木葉粉,因此呈現綠綠的樣子

 

5.jpg

6.jpg

烹煮的方式很簡單

取水800CC,加熱至水滾後放入麵體

大約煮4-5分鐘,麵熟透就可以撈起瀝乾

(水量的部分我自己沒有特別去量,總之會熟就好哈哈哈)

單包的憲拌麵已經把醬包→老薑麻油醬、藤香椒麻油 都分裝好了

禮盒的話就是罐裝的自己添加的

 

7.jpg

憲拌麵的味道真的很棒!!(真心不騙)

一點都吃不出來是素食!!

老薑麻油的溫和辣韻和藤香椒麻油麻而不辣的口味,平時一碗麵要分兩餐吃的我居然在不知不覺間全吃光光了~

想要吃的均衡也可以自己煮顆蛋、肉片、青菜…等等的一起搭配唷

 

辣木輕食

8.jpg

第一次聽到辣木輕食?

沒事啦~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種產品

 

9.jpg

這種沖泡輕食粉真的很方便

簡單用熱水沖開就能立刻享受一杯香濃美味的輕食湯品

而且一份熱量只有116大卡,還添加了辣木葉粉

低卡高纖又有飽足感,絕對是嘴饞時的好朋友

 

10.jpg

不過辣木輕食的味道究竟是甚麼我想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吧

看了一下成分,裡面有添加14種綜合穀粉和香菇、海帶芽…等等食材

味道就像一般濃湯,並沒有甚麼特別奇怪的味道

第一次泡我是乖乖用熱水沖開

下次我想用熱牛奶沖,感覺應該也很不錯~

 

辣木茶 淺焙/深焙

11.jpg

愛喝茶的看過來~

我個人真的很愛喝茶~~

不過可能因為年紀漸長代謝變慢,現在都不太能在下午喝有咖啡因的飲料,會睡不著!!

 

12.jpg

這兩款辣木茶都是不含咖啡因成分的

所以不管甚麼時候都能放心喝

晚上喝還能幫助放鬆、紓壓,睡眠更舒適

 

13.jpg

14.jpg

我自己喜歡喝冷茶

如果家裡有瓶子,可以先用熱水沖茶包,讓它放一段時間泡開後再加入冷水

這樣就可以喝到常溫版的辣木茶了~

 

辣木青汁

15.jpg

聽到青汁就快嚇死?

後憲生技的這款青汁真的很!好!喝!

 

16.jpg

一樣需要用開水沖該的粉狀內容物

7種水果的綜合果汁為整體口味,喝起來就是甜甜的水果味道阿~

不說你根本不會知道裡面還加了辣木葉粉(因為沒有味道阿)

 

除了多種水果纖維之外,還有6種益生菌添加

一天1-2杯,身體順暢無負擔~

 

辣木籽

17.jpg

18.jpg

看了這麼多辣木研發的產品後,當然也有辣木本人的產品阿!

這罐裡面是辣木籽果實,第一次看到原貌的辣木籽,長的其實蠻特別的

吃法大概就把它當堅果這樣,直接撥殼就能吃了

 

憲好菌

19.jpg

現在很多人都會補充益生菌來幫助增加腸胃道好菌

憲好菌也是一款很厲害的益生菌產品喔!

除了一次能補充到百億益生菌,還特別添加了辣木、薑黃、余柑仔

幫助排便順暢,也能增強體質健康

 

20.jpg

21.jpg

使用的方式可以用水沖開也可以單吃

平時包包放一條,方便隨時補充好菌~

 

印加果油 瓶裝油/膠囊

22.jpg

被稱為超級食物的印加果所製成的油

含有豐富OMEGA 369,是全世界食物中最高的!

詳細的功效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寫在這裡我怕被檢舉阿~~

總之印加果油對身體的幫助真的很多

 

22-1.jpg

23.jpg

平時印加果油可以入菜的!

像是可以加一點在沙拉、燙青菜上面

本身帶有淡淡花生香氣的印加果油,真的搭甚麼都很對味

 

24.jpg

25.jpg

推出印加果油膠囊是方便隨時補充

如果不是天天有自己煮飯,沒辦法入菜時

一天2-3次,一次兩顆膠囊就能簡單補充好油

 

印加果油膠囊的外層膠囊部分是植物性膠囊

和一般市面上用的膠囊不一樣(外面很多是使用動物性)

因此很多素食者吃膠囊都還要特別打開才吃

後憲生技是真正全素,從裡到外全部都適合素食食用

 

NONI酵素果凍條

26.jpg

很多女生都有排便不順的經驗

有些主打幫助排便的產品都會肚子痛(我自己就有經驗嗚嗚)

這款諾麗酵素果凍中含有豐富的消化酶和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

能夠促進消化,並幫助提高新陳代謝

一天一條就能讓身體順暢不卡卡

 

以上就是這次開箱後憲生技 全系列商品的小小分享

要說我自己最喜歡哪一樣的話,肯定是豪~豪~吃~的憲拌麵了啦

這個拌麵之前有送給柯市長過,也有台中議員一次訂了兩百組禮盒送禮使用

新聞報導https://ccss3172.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_112.html?m=1

畢竟這禮盒包裝大氣好看,重點還有健康美味!

連我吃了都瘋狂推薦我媽之後逢年過節可以買這個送禮

印加果油我也很推~因為好油是日常生活中時常可以用到的

一人煮飯!全家健康!也是CP值超高的好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後憲生技的蝦皮商城唷!

 

蝦皮商城 後憲生技

https://shopee.tw/viav1234

IG

mpbiotech_official

FB粉絲專頁 後憲生技 mp Biotechnology

https://www.facebook.com/MP-Biotechnology-10311013481657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