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普羅大眾心中的小臉美女

 

 

(照片取自網路)

2.jpg

說起來也很逗趣,小時候一直被說是這種漫畫臉型

好啦…當年這部可是很紅的,我小時候還覺得很驕傲

長大才發現…那個根本是咀嚼肌吧!?

 

肉毒小臉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微整形

不過礙於本身有著免疫系統疾病-紅斑狼瘡

其實在今年之前我諮詢過很多醫美診所,自己也查過蠻多資訊

為了讓身體能夠在最好的狀態下施打肉毒,也調整了自己的飲食、作息…等等

終於在今年年中打了第一次的肉毒(感動

*如果身體本身有疾病,想做醫美療程,除了諮詢診所之外,也務必與疾病本科醫師確認才是正確觀念唷!

 

年中第一次打肉毒我是選擇美國BOTOX

當時的診所前後評估了半年才願意幫我施打(雖然很久,但也是因為我的狀況比較特殊,我也非常感謝)

 

網路上關於肉毒的資訊其實非常多

看到的資訊大部分都是建議4-6個月可以施打一次

只要肌肉變小,後續所需要的劑量和施打頻率也會跟著減少

 

3.jpg

4.jpg

先給大家看看沒有打過肉毒的我

這幾張照片都是年初2月去越南玩時拍的,所以才穿的很夏天

(不是我亂發照片喔)

 

只看五官好像還好

但細看就能發現臉頰兩側就是沒!有!線!條!

也稱不上是醜,但還是希望自己的輪廓線能明顯一點

 

5.jpg

於是在5月的時候打了肉毒

照片是6月拍的,正面已經蠻明顯

可以看到兩側咀嚼肌小了

 

6.jpg

接著9月初時,我又去打了第二次肉毒

第二次的肉毒我有換診所

這次的診所位於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的大樓5F

除了交通方便之外,就是在比價之後發現麗波永康的肉毒課程很划算!!

而且李咏馨醫師的資歷也很足夠,看看荷包就決定到這間打了(

 

7.jpg

與第一次打肉毒不同,這次在麗波永康我沒有敷舒緩膏

畢竟打肉毒是針劑,原本真的非常擔心會很痛

在李咏馨醫師和諮詢師強力的保證不會…嗯…我就相信了這一次不敷

 

8.jpg

9.jpg

我在麗波永康打肉毒是給院長操作的

在下針之前就只有用冰袋先冰敷幾秒的時間

再來就是院長快狠準的速度

只能說,還好我沒有堅持敷舒緩膏

因為肉毒打下去的感覺和我第一次在別間診所有敷過再打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就是不痛啦)

 

以小臉、V字拉提來說,大約需要3-4星期的時間,會逐漸感受到臉型的改變,大約兩個月效果最明顯。

 

10.jpg

目前第二次的施打到現在剛好快一個月

真的覺得V字輪廓比之前還要更明顯了(心花怒放

 

11.jpg

看組圖真的很感動

以前猖狂的咀嚼肌就這樣跟我bye bye了~

 

這次的肉毒分享就到這邊

最後還是要再提醒大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

在施打前先與李咏馨醫師、諮詢師溝通目的和了解課程都是非常重要的唷!

 

找正確的醫師才是正確治療,本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