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脂內衣

人人稱羨的好身材是每一個女孩的夢想

從青春期發育開始,我們就被教導內衣要穿對,胸型才不會因此走型

 

雖然我也知道應該要「穿對內衣

不過因為小時候對胸部發育這件事情很害羞又不敢問

導致現在的胸型並不漂亮(

明明有著75C,可是視覺上真的好像A

上胸無肉、副乳亂跑,完全是個悲劇呀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認識了Daily Belle黛莉貝爾

黛莉貝爾是專研機能內衣及保健機能塑身衣的女性內著品牌

採用高標準符合人體工學剪裁及量身打造的專利加壓設計

讓內衣達到調整體態及打造視覺集中的效果

 

內衣推薦

黛莉貝爾的官網中,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主打「美胸養脂術」的法式花園蕾絲涼感機能內衣

這款內衣絕對稱得上是才貌雙全!

 

法式花園蕾絲涼感機能內衣

罩杯的部分由細膩又精緻的法式蕾絲構成

設計的如同花瓣一般,溫柔又不失性感

 

集中內衣

中央的部分還點綴著心機水鑽裝飾

 

深V

除了優雅的造型設計,一件好的內衣一定要擁有良好的機能性

黛莉貝爾的這款新品內衣,針對不同尺寸都能滿足需求

AC立體杯小胸女孩養脂集中OK

BE薄料軟杯大胸女孩包覆拉提OK

 

機能內衣

內衣 集中

我買的是薄軟杯的版本

原先就有一些厚度的罩杯,如果有習慣加墊,也貼心內附了兩個~

官網介紹有提到,法式花園蕾絲涼感機能內衣能夠打造天使V的關鍵就在~

水滴型鋼圈能夠讓胸部脂肪穩定集中

爆乳內衣

 

專利抗壓棉帶有彈性的抗壓棉,能夠撫平側乳脂肪

不會在穿著時有肉肉溢出的問題

內衣 推薦

 

密集三膠條固定胸型脂肪,讓內衣在穿著時更加穩定不跑位

法式花園蕾絲涼感機能內衣

 

實際測試大動作跑跳,整個穩固內衣不跑位,穩定度很好。

以前穿它牌內衣,只要動作大一點,肩帶很容易滑落、更不用說內衣跑位,

這點真的很棒。

 

黛莉貝爾 內衣

有特別詢問客服人員,穿養脂內衣有要注意什麼細節嗎?

要注意的細節就是內衣不要穿著過低!(距離腋下約1cm)

讓肩帶與脇邊的位置L型包覆,才能有效防止腋下脂肪堆積造成外擴,胸型會更集中托高、看起來更漂亮。

 

改.jpg

我很喜歡這款法式花園蕾絲涼感機能(水漾藍)內衣加高脇邊的設計

因為以前穿著內衣只追求好看,結果造成副乳外溢的問題

這種高脇邊的機能內衣能夠幫助調整體態,把跑位的脂肪調整回罩杯之中

立體剪裁的養脂內衣,只要正確穿、認真穿,一定能看出改變

 

機能型內衣

機能內衣 推薦

不用擔心這種包覆性高的內衣穿著時會不會不舒服

肩帶的部分採用超細紗、高彈力的寬版肩帶

替肩膀降低負擔,不造成緊勒感

加上透氣280丹彈力收脂布,無論哪個角度都能展現最美體態

說真的!穿上去還蠻驚豔的~整個胸型變超美~

 

內衣推薦

一件好的內衣,只要穿上馬上就能感受到差異

長期穿著不對的內衣,除了體態不好看之外

最怕的還是沒有保護乳房,導致外擴、變形等問題

 

跟我一樣想要改善走樣胸型的女孩

黛莉貝爾不只能幫妳收好副乳、養脂罩杯升級

美麗的法式設計,完全打破我對機能型內衣的印象

真的很推薦跟我一樣沒有天生好身材的女生跟我一起來試試黛莉貝爾養脂內衣~

 

黛莉貝爾法式花園蕾絲涼感機能內衣

🛒https://lihi1.com/Ems7b/B.黛莉貝爾養脂內衣

黛莉貝爾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實體門市查詢|   https://www.dailybelle.com.tw/v2/Shop/StoreList/257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