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維持青春靓顏的好氣色,那麼Miyanxin美妍馨膠原蛋白粉,你一定要試試!

 

根據研究指出,人體的膠原蛋白大約會在25歲後開始流失,而且流失的速度會隨著年紀逐漸增加

因此才會告訴大家想要維持美麗容顏,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可是重要關鍵

 

很多朋友會選擇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作為日常補充膠原蛋白的來源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遇過關於「味道」的問題吧!

我自己是過許多不同的膠原蛋白產品,最讓我困擾的就是許多產品都會有著腥味

這種腥味即使是淡淡的,我也覺得很難入口rrr

 

 

2.jpg

2-1.jpg

這次與大家推薦的Miyanxin美妍馨膠原蛋白粉,是我近期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膠原蛋白!!

不分享給你們真的說不過去了~

 

3.jpg

美妍馨膠原蛋白粉從外包裝到玫瑰金色的內包裝,整個都超級賞心悅目、少女心噴發(灑花

一盒就是30日份,一天一包就能替肌膚補充全面需求!

 

3-1.jpg

外盒側面印有美妍馨的專利證書,另外產品也有投保3000萬責任險

完整的標示讓人食用更加安心

 

4.jpg

膠原蛋白粉末做的非常細緻

主要膠原蛋白來自德國專利 魚膠原蛋白,超微細小分子膠原蛋白,讓身體的吸收率大大提升至95%

真正能吸收的膠原蛋白才看的見效果

另外還有添加日本專利蠶絲蛋白世界最高純度彈力蛋白Dr.okamoto玄米萃取賽洛美天然保濕因子NAG

這些成分都是幫助肌膚補水鎖水、維持肌膚彈性與澎潤度的好幫手

 

5.jpg

除了這些滿滿的優秀美肌成分,前面有跟大家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粉~

原因就在它的口味!

甜甜的水蜜桃口味膠原蛋白,入口0腥味!!!

真的不騙,完全嚐不出任何一絲的奇怪味道

因為實在讓我太驚艷,拿去分給平時比我還在意腥味的姊姊吃,也是讚不絕口~

 

6.jpg

7.jpg

從開始吃Miyanxin美妍馨到現在大約1週的時間

真的有感受到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感

以前只要天氣一冷就很容易出現乾燥脫屑問題,最近即使氣溫驟降,肌膚摸起來依然很水嫩,真的很厲害!!

想要維持亮麗美肌,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吃Miyanxin美妍馨膠原蛋白粉唷~

 

官網購買連結

www.miyanxin.com

 

「嫩白光膠囊」裡面的神奇密方

1.圓酵母穀胱甘肽

2.法國香瓜萃取

3.余甘子萃取

4.玫瑰花瓣多酚

5.甘胺酸亞鐵

6.維生素C

 

#讓你的肌膚逆成長

#美妍馨嫩白光膠囊

#2天破百預購

#Morebeauty

#自信點身為女人你值得很美

#黑色素再見#肌膚保養#改善膚質

#天然美肌#Q彈

#嫩白光膠囊#美白#保濕

 

美妍馨FB https://bit.ly/3mjfxK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