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陸陸續續介紹過幾次EEYANS依妍熹的保養品

打從一開始被仙女機美容導入儀燒到之後,真的是被她們家的各種商品圈粉啦~

不管是洗卸露、面膜、保養品,真的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這次參加了依妍熹全新推出的彩妝品睫毛膏,主打能夠360度自動旋轉的超科技功能,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想試得不得了啦!

 

0.jpg

1.jpg

2.jpg

3.jpg

全新超科技-俏睫360旋轉木馬睫毛膏是由女神鬼鬼吳映潔所代言的

鬼鬼表示,由於平時需要又唱又跳,表演時最怕的就是脫妝問題

因此特別注重化妝品防水、防油、防暈染的效果

 

4.jpg

這次的睫毛膏當然也是完全幫女孩們解決了這些問題的發生!

現場還請來了彩妝達人SAM親自示範睫毛膏的使用方式

 

5.jpg

接下來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依妍熹的新產品-俏睫360旋轉木馬睫毛膏

先來說說我好了

其實我本身的睫毛並不算短,不過怎麼樣長睫毛還是更能讓眼神顯得有精神

想要有長睫毛,現在很多女孩都會選擇去接睫毛

但是因為我的眼皮很敏感,接睫毛或假睫毛都不太適合我

而且那都是比較濃密的妝感,覺得有接睫毛好像就一定要畫全妝

因此睫毛膏當然就是我的最佳選擇啦!

 

2.jpg

俏睫360旋轉木馬睫毛膏和過去依妍熹的產品一樣,包裝和內容物都是以女孩子最愛的粉色X白色系為設計

收到的那一剎那我還是偷偷的笑了

沒辦法~這次的外盒實在太少女(冒愛心

燙金木馬真的好可愛~

 

3.jpg

裡面裝著一隻俏睫360旋轉木馬睫毛膏和補充瓶一枚

1+1的組合真的很划算耶

 

4.jpg

好啦不過這些都不是讓我買它的關鍵原因

這次依妍熹推出的新品睫毛膏,真的很厲害!!

甚麼纖長、濃密、防水的睫毛膏我都用過

不過還真的是頭一次見到這種能夠自動旋轉360度的睫毛膏阿!

 

5.jpg

6.jpg

俏睫360旋轉木馬睫毛膏的使用方式其實與一般睫毛膏並無相異之處

在旋開睫毛膏後,把底部的開關推至R,這時候旋轉的方向就會是『向外』,適合用來刷上睫毛

不用像以前刷睫毛要拼命Z字或往外刷

真的很簡單,只要放著讓它自動轉就可以了!!!!

 

7.jpg

下睫毛的部分就把開關推到L左旋,這時候旋轉的方向就會是『向內』

一樣由根部開始刷,超簡單就能打造出如同洋娃娃一般的長睫毛

*以上示範以右撇子立場說明,如果慣用手是左手則方向相反*

 

8.jpg

睫毛膏的刷頭部分是以2mm間距的刷毛組成

超過300根的極細刷毛,再加上穩定的3倍速自動旋轉科技

即使是不會刷睫毛的女孩也能輕易刷出逆天長睫毛!

 

9.jpg

10.jpg

11.jpg

想起最一開始化妝的年紀,當時因為是化妝新手,有時候沒掌握好刷睫毛的技巧就會畫出蟑螂腳睫毛(摀臉

依妍熹居然推出了這種黑科技,真的好羨慕現在的女孩子阿

 

12.jpg

這款俏睫360旋轉木馬睫毛膏除了自動旋轉很厲害之外

睫毛膏的配方也是全方位替女孩們的需求都照顧到了

無重力纖維配方讓睫毛刷起來除了能夠呈現輕盈纖長的效果之外

同時也有防水、耐汗、抗暈的效果

一整天完美妝容完全不是問題!

 

13.jpg

這麼厲害的睫毛膏只能說相見恨晚阿~

一支能夠簡單又快速打造出自然天生長睫毛感的自動旋轉睫毛膏,完全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真的很推薦不太會刷睫毛、眼皮敏感肌膚或是不喜歡假睫毛妝感的女孩子購入它!!

 

EEYANS依妍熹 官網

https://lihi1.com/YFvPJ

EEYANS依妍熹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eyanstw/

EEYANS依妍熹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eyans_official/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