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萬事起頭難,籌備婚禮的第一步,對每一位女孩子來說絕對就是挑選婚紗!

台北婚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24小時隨時預約 伊頓婚紗APP 禮服預定 白紗預約

一站式服務,婚紗、新秘、婚攝、婚錄,輕鬆規劃婚禮行程

 

婚禮的繁瑣事務真的很多,光是挑婚紗店可能就會花上一些時間

如果你正煩惱著沒有頭緒,伊頓自助婚紗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2.jpg

過去要挑選婚紗店,都只能先在品牌官網大致看看店家風格是否喜歡,而真正要看到婚紗款式,還是得親自去店裡一趟才行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

伊頓自助婚紗APP,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在線上挑禮服

 

3.jpg

4.jpg

在全台共有7間門市的伊頓自助婚紗,擁有超過6056件的婚紗禮服

多樣的風格設計與顔色款式,不管妳喜歡的是韓式婚紗、美式婚紗、類婚紗、輕婚紗,通通都能在伊頓自助婚紗中找到

另外除了新娘禮服外,伊頓也有提供伴娘禮服、媽媽裝、男女中式禾服、花童服的租借服務

一站搞定婚禮所有親朋好友的需求,真的很方便!

 

5.jpg

使用APP挑選禮服,可以先將看中的心儀款式加入我的收藏中

到店試穿時,服務人員就可以先將這些想試穿的款式準備好,節省挑選的時間

 

6.jpg

預約諮詢同樣也能在APP上直接操作

選擇想去的分店,確認自己可以的日期及時段,這樣就完成預約囉~

 

7.jpg

8.jpg

9.jpg

這次我預約諮詢試穿的是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西門店

現場看到滿滿美麗禮服的實品,完全沒辦法克制雀躍的心情呀~

我當下有再挑選一些APP中被我漏掉的款式試穿看看

 

63876012-E09D-4339-AF3A-5B7D8384452A.jpg

看中的款式,服務人員都會立即幫你查詢檔期是否可以配合,時間OK的話,就會將禮服先放到試衣間

 

4DD5F744-4C66-47B2-A3A3-863A4AB71B7E.jpg

另外當天試穿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伊頓的客人真~的~很~多~

有時候妳看中的禮服可能在猶豫的時候就被別的客人拿去試穿,也有機會再別人試穿完就馬上定下了,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因此我會建議大家如果有看到喜歡、想試試看的款式,都可以先請服務人員幫妳查詢,檔期可以就先拿進試衣間

以免為了幾秒的猶豫,而錯過了命定的婚紗呀(

 

10.jpg

當天試穿禮服後,預約好的禮服會在現場與妳確認

 

11.jpg

確認的禮服也能自行於APP中的檔案中查看確認單

如果另一半沒有一起去也能在APP中看到所選的禮服款式~

 

12.jpg

另外我的行程中也能隨時查詢接下來與伊頓預約的行程

例如定裝試衣、拍照日…等,非常方便又貼心

 

伊頓自助婚紗與坊間婚紗店最大的不同之處,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優點就是她們的價格非常公開透明又簡單清楚

伊頓所有的婚紗款式都是任選不加價的!

不用擔心在選婚紗時,服務人員會在一旁說這件要加多少、那件要加多少,會有最後直接超出預算的問題,這一點真的非常值得讚賞!!!

而且還能免費租借手套、澎裙、頭紗(不挑款)

 

13.jpg

另外在APP中也能看到所有方案的價格以及服務內容細節(如拍攝時程、造型套數、拍照禮服款式套數、成品照片組數…等)

在到店諮詢前,就可以先大致了解需要且喜歡的方案為何

 

14.jpg

除了婚禮包套外,伊頓也有提供新娘秘書、婚禮婚攝的服務

作品及價格一樣也都能在APP中一鍵瀏覽

 

15.jpg

方便大家24小時隨時挑選喜愛的禮服外

伊頓自助婚紗APP還設計了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婚禮寶箱功能唷

婚禮寶箱是準新人一定會用到的婚前流程表

對結婚既期待又緊張的新人們,完全是一個超有用的法寶呀~

從提親一路到訂結,所有該注意的日程全都一個不漏的寫在裏頭

 

總結心得

16.jpg

17.jpg

18.jpg

伊頓自助婚紗的試穿過程,我真的很喜歡服務人員熱情又積極的態度

因為其實我對自己適合甚麼樣的款式並沒有太多概念

服務人員完全不厭其煩的瘋狂拿各式各樣的顏色、不同的版型給我穿穿看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鼓勵我多穿才會知道自己喜歡、適合怎麼樣的禮服婚紗

最後陪我挑選了四套完美的命定白紗和禮服~

接著就等待改好合身試穿和拍照了

到時會在與大家分享這次在伊頓自助婚紗拍攝的成品照

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期待一下

 

19.jpg

有結婚計畫、想要拍個人寫真留做人生紀念或是想拍全家福、情侶寫真、閨蜜寫真的朋友

伊頓自助婚紗真的很值得參考看看唷!

 

想先看看禮服、了解方案內容價格,推薦可以下載伊頓自助婚紗APP

GOOGLE PLAY下載點

IOS下載點

 

另外伊頓自助婚紗松山店即將在4/3開幕試營運

滿滿的婚紗給大家更多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也可以預約了解唷~

 

伊頓自助婚紗 官方網站

https://www.etonwedding.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7

電話:02 2311 5721

營業時間:1330213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