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我的日常保養清單中,絕對不能少的就是保濕乳液了!

AVEENO艾惟諾的乳液因為價格親民、添加益菌生燕麥,不僅保濕效果很好,舒緩乾癢的效果更是一天見效,一直都在小資圈有很好的評價

不只是身邊的朋友愛用,就連我自己也都時常回購~

因為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品牌,敏感肌使用也很安心。

 

2.jpg

敏感肌首選保濕乳品牌-艾惟諾,有兩個主要系列

深藍瓶:燕麥高效系列(含3重益菌生燕麥/ 高保濕高修護)

彩色瓶:燕麥保濕系列(含益菌生燕麥/ 較清爽不黏膩)

我個人冬天都用深藍瓶加強修護,夏天怕黏膩則會從更清爽的彩瓶系列做選擇,之前最喜歡的有燕麥保濕(綠瓶/燕麥自然香氣)、活力(橘瓶/葡萄柚果香)、薰衣草(紫瓶/療癒暖香)。

今年夏天,超清爽的彩瓶家族又推出新品啦!

全新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添加希臘優格+蜂蜜杏桃香氣,1抹爆水保濕、果香甜蜜暴擊,絕對是女生們一定要試試的夏季果香保濕乳!

 

3.jpg

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延續過去艾惟諾彩瓶系列的優良傳統,擁有速效吸收、超保濕、不黏膩的效果,且添加益生菌燕、希臘優格,如同肌膚喝的優酪乳,能提升肌膚自然乳酸、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進而幫助肌膚鎖水保濕、舒緩乾癢,對換季時肌膚產生敏感的情形有很棒的修復力。

最驚喜的部分是這支新品的香氛很特別,是蜂蜜杏桃果香,過往都只有在洗髮精、專櫃香水有類似香氣,現在在家保養就可以聞到,每次擦完心情都好好!

 

4.jpg

5.jpg

我自己本身皮膚就比較敏感,加上因為時常待在冷氣房之中,肌膚就更加乾燥

雙重困擾下,乾癢時不時就會發身在我身上

艾惟諾保濕乳中沒有添加防腐劑,對於敏弱肌來說真的很友善

平時除了洗澡後我一定會使用艾惟諾保濕乳,我也很推薦長期待在冷氣房或辦公室的朋友可以準備一瓶隨時替肌膚補充水分~

擦完除了超爆水超保濕,身上有淡淡的蜂蜜杏桃香氛,也讓自己跟旁邊的同事聞了都好舒服~

 

6.jpg

乳液的質地很滑順,抹開後的吸收速度很快,不只一抹爆水保濕,且不會留下黏黏膩膩的觸感,喜歡清爽感覺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它們家的保濕乳!

 

6-1.jpg

除了用在四肢之外,千萬別忘了容易乾燥粗糙的手軸和膝蓋關節處

仔細的按摩吸收,讓粗糙的肌膚快速回到柔軟水嫩的觸感

 

7.jpg

8.jpg

全新口味的艾惟諾 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試試

秒吸收、不黏膩的質地,搭配適合夏天的蜂蜜杏桃果香,絕對會讓你一試愛上、一抹爆水、48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艾惟諾蜂蜜杏桃優格保濕乳https://bit.ly/33IL94s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