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要不花大錢買精品,關稅、折扣、匯率絕對是省錢必須要了解的重要小訣竅!

觀望了許久的時下最紅GOLDEN GOOSE小髒鞋,最近終於讓我用超划算的價格入手啦~

 

2.png

NET-A-PORTER頗特女士是全球著名的奢侈品電商網站

除了擁有多國語言支援、全球快遞配送及免費退換服務…等多種優秀服務外

最重要的就是網站折扣真的很有感!

 

3.png

首先可以從左上方切換成中文介面

接下來逛起來就非常輕鬆了

 

4.png

這時候先別急著開始逛,首頁上方不定時會更新折扣代碼

新加入的會員首單可以使用折扣碼FIRST10,立即就可享有9折優惠

 

5.png

不知道從何逛起嗎?

那麼絕對就是先從特惠開始逛啦~

一眼望去不只折扣從4折起

很多款式都是經典款,好看的包包衣服也很多

趁折扣買冬季款式絕對划算,不少夏季商品這一區居然也有!

 

6.png

如果有特定想找得品牌,除了可以利用右上方搜尋外

也可以利用字母查詢

右側的風尚動向也很推薦可以逛逛,順便認識最新時尚到底有哪些單品

 

7.png

這次入手的GOLDEN GOOSE小髒鞋,會選擇在NET-A-PORTER購買也是我各種比價後才下單的

NET-A-PORTER是使用美金計算方式

付款方式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 MaestroPayPal

 

付款完成後可以從我的訂單裡追蹤

一般來說亞太地區在下單後2-3個工作日就會送達(不含假日)


8.jpg

9.jpg

收到產品時,一看紙箱真的是國際包裹從香港寄來的

 

NET-A-PORTER在下單時有簡約包裝與晶 點包裝兩種可以選擇

這次因為是自己要穿,雖然沒有精緻的黑盒LOGO,但想著基於環保愛地球的理念,我選擇的是可回收的簡約包裝

 

10.jpg

迫不及待拆開後裏頭也包裝的好可愛

GOLDEN GOOSE鞋盒外綁著NET-A-PORTER的經典黑白緞帶呀~

 

11.jpg

除了商品外,NET-A-PORTER在包裹中也一同附上了若要退換貨時會需要的出口空運提單

 

12.jpg

相信有在FOLLOW時尚的朋友對早已紅了十幾年的GOLDEN GOOSE小髒鞋一定不陌生

尤其在「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穿過之後,亞洲更是直接爆紅

 

13.jpg

GOLDEN GOOSE讓人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它每一雙鞋都是獨一無二的純手工製作

刻意的刷舊髒污感,完全顛覆過去對精品的刻板印象

這種隨興街頭的設計,儼然成為現今最時尚的代表

 

14.jpg

15.jpg

16.jpg

我買的是Superstar系列的仿舊亮片金蔥皮革運動鞋

側邊刻意刷就磨損的部分,因為是手工打造因此每一隻腳都不盡相同

如果是想要看真假,就不用單拿我的鞋來比對了

 

17.jpg

18.jpg

19.jpg

GOLDEN GOOSE除了皮革尾外,也有像我這次買的金蔥尾、絨毛尾…等多種異材質款

 

20.jpg

21.jpg

22.jpg

我自己是對這次入手的金蔥尾非常滿意啦

畢竟皮革尾真的蠻氾濫的,這款金聰也有仿舊感,並不是俗氣亮爆的那種光澤

實品質感真的很好!

 

23.jpg

第一次在NET-A-PORTER購入精品,真的對網站的簡易操作、購買價格和配送速度非常滿意

尤其是價格的部分換算才台幣12751真心是很可以入手的價格

其他精品很多也是比在台灣專櫃買便宜,我已經又默默看好了幾款包包皮夾(

想要安心入手真品又不買貴,推薦大家一定要上NET-A-PORTER逛一逛~

 

NET-A-PORTER

https://tinyurl.com/yeoxxzzz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