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明明剛吃完午餐,但一到三四點又開始想要吃點甚麼

睡前突然肚子餓,但這麼晚吃消夜,除了吃進太多熱量,還可能太飽而睡不著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嘴饞時又不想吃進太多熱量,不只好吃熱量還低的iOiO 食在愛我 超口感蒟蒻!

 

2.jpg

十全特好~實在特別好~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想要保持美麗的外在,所以對於食物的熱量總是斤斤計較

明明有時候肚子餓,但因為怕吃進多餘熱量,因此選擇挨餓讓肚子咕嚕咕嚕叫

想吃甜甜的點心,但也怕蛋糕、餅乾的糖分高

 

2-1.jpg

iOiO 食在愛我 超口感蒟蒻,不只是好吃+好喝一次滿足!

最棒的是它的熱量還很低,嘴饞時來一包也完全不擔心!

 

3.jpg

iOiO 食在愛我 超口感蒟蒻一共推出3種口味→百香果、白葡萄、蘋果

 

3-1.jpg

4.jpg

三款富含維生素C、高果汁含量的超口感蒟蒻,裡頭除了滿滿蒟蒻外,還有增加口感的椰果粒

豐富的味覺層次,只要喝過一次真的會讓人愛上它

 

百香果

4-1.jpg

擁有果汁之王美名的百香果,含有豐富維生素ABC、鎂、鉀及膳食纖維

 

白葡萄

4-2.jpg

含有豐富白藜蘆醇,幫助維持好氣色

 

蘋果

4-3.jpg

豐富的鎂,讓皮膚越喝越水嫩嫩

 

5.jpg

在當今有許多人因為外食問題,讓平時攝取的纖維不足

每一包超口感蒟蒻中有高達5000毫克的膳食纖維,輕鬆幫助補充一天所需的25%膳食纖維量

另外它還是0脂肪的美味點心,享受健康再也不用忌口啦~

 

6.jpg

iOiO超口感蒟蒻中不添加果糖、色素、防腐劑、塑化劑,安心成分不分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開心享用

 

6-1.jpg

7.jpg

8.jpg

平時除了直接一開即喝外,我也很推薦愛喝飲料的朋友可以試試加氣泡水

一包超口感蒟蒻熱量僅66,比起含糖量高、熱量也驚人的飲料

自己加入小小創意就能變化出好喝又健康的氣泡飲料!

當作小朋友的下課點心、工作時的下午茶都很適合唷

 

9.jpg

想吃甜甜、容易嘴饞真的沒關係,超好喝的低卡iOiO 食在愛我 超口感蒟蒻推薦給大家

 

10.jpg

超完美的低熱量、高膳食纖維、維生素C,真的是我近期遇到最必囤貨的美味點心!!!

目前這系列的蒟蒻只有在官方蝦皮、官網販售

一盒6入原價$300,現在優惠只要$199!!

不趁現在買起來絕對會後悔~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