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年一度38女神節終於來囉~

無論是努力工作的上班族或是盡心盡力照顧家庭的全職媽媽

給辛苦的自己一點犒賞可是必須的!!

 

按摩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放鬆選擇

雖然家裡有按摩椅,但終究專業老師的手技還是更勝一籌

台北按摩店家數不勝數,其中鄧老師養生館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間按摩館

 

鄧老師養生館 恩主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6

電話:02 2541 2700

營業時間:09000300

 

2.jpg

3.jpg

開的很晚的鄧老師,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是我的愛店

最近才發現GOMAJI平台上也有鄧老師的優惠活動,超划算的價格真的不能錯過阿!

 

4.jpg

鄧老師養生館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一走進店內,以中式傳統的石磚木雕裝潢,其實還是挺讓人喜歡的

 

5.jpg

一樓的部分為足部按摩區

每一個座位都是採用舒服柔軟又極大的沙發

座位前方都備有泡腳池,讓來放鬆足部的客人都能先清潔並溫熱足部

 

6.jpg

7.jpg

 

二樓的空間設有數張足部按摩沙發及數間按摩房間

 

8.jpg

這次預約到的是雙人間

雖然不大,但空間明亮乾淨,絲毫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9.jpg

這次來訪鄧老師養生館,我預約的是足輕鬆及傳統整復課程

 

10.jpg

常按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先做足部按摩放鬆其實對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更好

再開始按摩前,老師會先放好溫熱的水,進行上海泡腳

 

11.jpg

12.jpg

再泡腳的同時,就會開始操作贈送的肩頸紓壓

 

13.jpg

不得不說,這次預約到的27號老師真的好老練

即使是贈送的肩頸按摩,也絲毫不馬虎,處處按到點

 

14.jpg

接著進行的足部按摩,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次

照片應該能看到我小腿處本來就有許多瘀青

會這樣是因為個人身體狀況在健康上有些問題

因此其實過去我較少在養生按摩店選擇足部課程(怕瘀青越按越多)

 

15.jpg

16.jpg

17.jpg

這次預約的27號老師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師父

專業的手法及精準力道,在按摩過程中,能感受到恰到好處的微痛痠麻,但又不會到不舒服

 

18.jpg

且適當的按摩能幫助瘀青化開而非增長

這回按完足部後,課程結束後真的非常輕鬆

最重要的是難得按完小腿瘀青不增反減,真的讓我很感動阿

 

19.jpg

20.jpg

接著在足部課程後,老師會帶領前往2樓按摩間

前陣子因為工作桌要換新的過渡期,一直以超級不良姿勢坐在地上用電腦

可想而知長時間下來,我的身體真的痛到不行

因此才來找老師幫我進行整復推拿,好紓解不舒服的筋骨

 

21.jpg

22.jpg

一開始老師會先以觸摸的方式來評估你的問題

這個技術真的是需要歷經多年經驗才能一瞬間判斷出來的

沒幾下的時間,我都還沒跟老師說我哪裡不舒服,便幫我把我的心聲全講出來了(神奇~

 

23.jpg

簡單幾個動作、咖咖幾聲

和過去找過的老師真的很不一樣,不要看凹折的幅度好似很大,其實過程真的很迅速,而且一點痛感都沒有

但完成後真的立刻能感受到筋骨真的有被放鬆的輕盈

 

24.jpg

25.jpg

趴上按摩床後,老師會以按壓的方式幫助頸肩背的放鬆

無論是推、拿、按、摩,各式的手技紓壓,真的都非常到位

 

30分鐘的課程轉眼就結束了

真的舒服到好想繼續按下去啊~

 

26.jpg

結束課程後,店家會提供招待的養生麥茶讓大家補充水分


27.jpg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次來訪一次享受了兩種課程,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都被放鬆到了~

 

真的很推薦喜歡按摩放鬆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到鄧老師養生館試試傳統的中式按摩

無論是招牌腳底按摩或者身體經絡,鄧老師的師傅真的都非常專業唷!


2022的女神節,GOMAJI推出了一系列的超值活動

無論是愛吃美食、喜歡旅遊還是想要好好的放鬆紓壓

超多樣化的商品讓大家盡情挑選~

消費立即可享5%回饋

滿額登記再300

寵愛自己千萬別錯過女神節優惠活動唷

 

鄧老師養生館 恩主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6

電話:02 2541 2700

營業時間:0900030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