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稱霸桃園南崁最狂鍋物的饌澤原超市火鍋

沒吃過真的不行喔

 

2.jpg

能夠讓我特地跑去桃園就為了吃一個火鍋

那可真的不簡單

早已耳聞許久的饌澤原超市火鍋,第一次來訪就讓我深深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狂推

 

3.jpg

這間火鍋真的很可愛,點好想吃的餐點之後

其他的蔬菜、火鍋料、麵食,通通都採用自己提著超市菜籃自取的方式

不分大人小孩都拿得好開心,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呢

 

4.jpg

5.jpg

另外店內除了飲料吧之外,竟然還有提供日式和牛丼、麻辣鴨血煲泰式菇菇吃到飽

那個和牛丼到現在還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甜甜的醬汁與滿滿肉片真心有夠誠意的

 

6.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來訪真的超幸運

竟然享受到饌澤原新引進才兩天的NISEKO冰淇淋

一共6種口味真的太爽了吧~提供等餐點上的時間就先挖了兩球來吃啦

 

好啦講了這麼多

大家應該想看看超狂的火鍋店到底餐點有多浮誇

 

珍饌龍騰饗宴

7.jpg

這套絕對是我吃過數一數二超高CP值的火鍋海陸套餐了!

 

8.jpg

8-1.jpg

肉品的部分由西班牙松阪豬 精選低脂培根豬 美國精選雪花牛 組成超BIG29oz肉盤

很多人都會覺得大份量肉質肯定為了壓成本就很普

錯!

饌澤原的肉質真的有驚豔到我,脆口Q彈的松阪豬和軟嫩不柴的雪花牛都在水準之上外,最厲害的是那個低脂豬培根,適當的肥瘦比例吃起來完全不膩口,絕對打趴外面火鍋的豬培根

 

12.jpg

再來乘風破浪而來的超巨海鮮船中也是滿載了 長臂蝦 白蝦 大蛤蜊 鯛魚 海鱸魚 帆立貝 花枝漿7種品項現身

海鮮船的主角在菜單上雖然寫著大龍蝦,但現場竟然還能選擇另一種長臂蝦

店員介紹的時候提到市面上火鍋店比較少見這種稀有食材,很推薦我們可以試試,都講成這樣了,不選它還有道理嗎

 

13.jpg

14.jpg

長臂蝦本身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飽滿多肉的手臂,上桌的時候都已經在處裡好放在小碗內,不需要狼狽的自己敲殼拔出來

肉身的大小也不比龍蝦小,Q彈口感與自然甘甜的滋味也十分相似

 

15.jpg

不過最讓人口水直流的就是它超浮誇的爆漿蝦膏,簡直就是泰國蝦的究極進化阿!

 

其他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白蝦和蛤蜊的個頭也比一般火鍋店大,魚片吃起來也很柔軟甘甜

饌澤原提供的帆立貝全是帶卵母貝,不用搶也不用猜拳,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那一種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花枝漿,吃的到花枝塊之外,魚漿也又鮮又Q,完全不是那種廉價火鍋料喔

 

16.jpg

除了珍饌龍騰饗宴之外,我們還加點了日本A5和牛

饌澤原的日和牛真的很划算,一份竟然只要$699就能品嘗到

 

17.jpg

超美的油花和口感,每一口都好吃到飛上天

重點還是這價錢真的有夠佛,不點真的對不起自己

 

這次我們的湯底選的是麻辣鍋壽喜鍋

兩種湯底都很到位,雖然拿壽喜鍋煮海鮮真的很奢侈,但甜甜的滋味與海鮮交融再一起真的很好吃

麻辣鍋實在很帶勁,平常算是很能吃辣的我,這次點的小辣竟然把我辣到不行,嗜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一下呀

 

18.jpg

桃園南崁最狂鍋物 饌澤原超市火鍋

現場打卡在評論再送海陸拼盤 乙份

愛吃火鍋的朋友絕對要收藏起來

除了浮誇的海陸鍋之外,還有各種彭湃海鮮套餐、巨量肉盤等你來大啖

 

19.jpg

饌澤原超市火鍋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6

電話:03 212 0555

營業時間:11000200

停車資訊:附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