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疫情開放後,不少人已經都安排好年底、年後及過年返鄉的旅遊計畫

無論是出國或是國內旅遊,沒辦法帶上寶貝寵物又想要玩得安心、玩得過癮

將寵物送往提供住宿的寵物旅館是不少人的選擇

只不過相信有讓寵物住過旅館的朋友都知道,寵物住宿一天的費用實在不便宜

而且大部分的寵物旅館並不會只有你家寶貝,而是很多人的寶貝

因此依我過去的經驗,雖然知道牠在旅館很安全,但還是很少知道寶貝都在做甚麼、過得好不好

 

前陣子開放出國後,睽違三年終於又能呼吸國外的空氣,立刻訂好了泰國7天的旅程

不過想到寵物旅館一天的費用就不便宜了,何況七天根本夠我再買一張機票或好幾晚房間

身為小資族,於是決定上網了解寵物保姆這個服務

 

2.png

坊間寵物安親與寄宿大多還是以寵物店延伸出來的服務居多

網路上雖然能搜尋到一些寵物寄宿,但是交給不認識的人多少還是有些擔心,一直請家人或朋友每天來家裡餵食或清理也不好意思

碰巧在這時候搜尋到Fluv毛小愛 全台最大寵物保姆平台APP

研究了一下,發現Fluv毛小愛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寵物寄宿媒合平台,因此開始了我的(菲力的?)第一次寵物寄宿體驗

 

3.jpg

Fluv毛小愛這個平台提供非常多樣化的寵物服務

安親/寄宿→平時上班或外出旅遊,希望寵物能有即時的照顧與陪伴

到府照顧→希望寵物可以在熟悉的環境又能獲得照顧則可選擇到府方式

遛狗服務→狗狗需要定時放風,但上班或時間無法配合,代遛狗服務就很適合

到府洗澡→無論是發懶不想自己洗或是家中貓貓狗狗洗澡總是不配合,交給專業的準沒錯(仇恨值順便刷在別人身上?哈哈哈哈)

 

4.jpg

除了多元寵物照顧服務之外

相信大家最在意的當然是安全度

Fluv毛小愛目前除了擁有遍布全台1581位的寵物保姆外,平台服務總時數也高達46945小時全台註冊會員人數59396

看的見的數字證明了真的有不少人信任Fluv毛小愛這個平台

 

5.jpg

在毛小愛登錄的寵物保姆,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人士

因為要成為Fluv毛小愛的合格保姆資格,都是需要經過身分實名認證的!

 

6.jpg

另外知道大家的毛孩都是心頭肉,以前我也常看到可怕的負面寵物照顧新聞,看了真的也會擔心把寶貝交給別人真的好嗎?

針對這一點,毛小愛的寵物保姆資格,也都在上架之前就替大家把關過了

在專業度的部分,無論是寵物保姆、寵物美容師、遛狗師,都是需要滿分通過線上訓練課程與測驗;面試測試保姆的專業度、服務精神與愛動物的心

皆符合毛小愛平台標準才會上架保姆服務的

 

7.jpg

以及為了落實安心保障

到府服務提供全程攝影回報;寄宿安親提供免費事先家訪

服務期間還有國泰保險最高200萬理賠用戶不滿意全額退費的安心售後


8.jpg

這次出國在Fluv毛小愛平台上預約了寄宿服務

APP介面真的很簡單,只要先註冊好帳號,將寵物登錄進自己的帳號下,就可以開始使用寵物服務啦

 

 

9.jpg

10.jpg

從首頁選擇需要的服務後,設定好日期與開啟定位

就會出現適合及推薦的保姆名單

 

11.jpg

從頁面上可以直接查看到評價數、價格與保姆居住距離

 

12.jpg

也可以點進去看保姆們更詳細的介紹

大部分的保姆除了會寫上詳細的服務內容外

也都會提供可活動範圍/空間大小/可接待幾隻/遛狗幾次…等細項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合適的保姆

 

13.jpg

另外如果有接送考量,也可以設定距離選項來尋找更方便適合的寵物保姆唷


14.jpg

第一次在Fluv毛小愛預約寄宿服務

緣分之下遇到了Amy姊姊

Amy的服務位置在中山站晶華酒店附近,是台北市交通非常方便的位置

 

因為當初臨時預約,所以沒有先去家訪

不過在平台上也看的到許多環境照,所以基本上我覺得沒甚麼大影響

真的很在意的話毛小愛的保姆也都有提供免費家訪參觀

不只能讓主人先了解環境,也可以代寶貝與保姆先有第一次的接觸,建立信任感唷!

 

會選擇Amy姐姐來幫我照顧菲力,主要是在平台上除了有詳細的介紹之外

Amy還剛好跟我一樣是居家工作者,能夠長時間陪伴寶貝

(身為居家工作者真的比較能了解平常到底有多長待在家阿哈哈哈)

 

15.jpg

在平台上預約完成後,可以利用訊息功能來與保姆溝通對話

例如雖然在訂單上可以先選擇好寶貝到達時間與離開時間

不過如果臨時有意外或想要更動,就可以利用訊息即時溝通

  

16.jpg

17.jpg

18.jpg

當天送菲力過去Amy保姆家時,Amy也親切的帶我們參觀整個空間

寬暢明亮的工作區與客廳都讓我很喜歡

 

19.jpg

20.jpg

讓我很驚喜的是,除了毛小愛平台上寫的20坪大空間之外

這裡竟然還有頂樓空間,對於活動力超強的菲力還說,完全就是超大的 BONUS!!!

 

21.jpg

22.jpg

菲力平時雖然很愛撒嬌又黏人,但其實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人警戒心都很重

還好毛小愛的保姆都有經過專業訓練,Amy三兩下的就用零食收服了菲力

連我要走的時候都不理我(

 

23.jpg

當天送完菲力後,一回家拿了行李準備去機場

人都還沒飛就已經收到保姆傳來的菲力散步照片

當下真的好感動,因為以前送菲力去寵物旅館幾乎沒有收到過菲力在做甚麼的照片(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24.jpg

一下飛機也是十幾條訊息,除了照片以外,還有保姆回報菲力上廁所與飲食等等狀況

真的讓人很安心

 

 

25.jpg

26.jpg

後面在國外的幾天,從來沒有一天我要自己詢問保姆寵物情況

每天都有收不完的菲力照片,無論是遛狗散步、陪玩耍、睡午覺、抱抱…等

真的多到完全不用擔心(我甚至擔心保姆拍照花太多時間沒空工作哈哈哈)

 

27.jpg

第一次的寵物寄宿選擇Fluv毛小愛真的讓我有了很好的體驗

以前總擔心寵物寄宿寄養會像社會新聞一樣可怕

毛小愛的Amy保姆真的讓我認識了新世界

Amy對帶菲力的愛護,我甚至懷疑比我還細心還多,完全是當自己孩子在寵

 

28.jpg

7天的照顧很幸運剛好原本家裡就有養狗狗的Amy有安排去迎風寵物公園參加活動

因此也帶了菲力一起去玩耍,真的很謝謝她!!

 

29.jpg

寄宿期間裡剛好菲力在最後一天有點拉肚子,第一時間就回報並帶牠去寵物醫院看醫生拿藥

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出國旅遊在外的我也能安心

 

30.jpg

下次還有寄宿需求,肯定會在使用Fluv毛小愛來找保姆照顧寶貝

也推薦大家有任何寵物服務需求,可以一起用這個平台找到最適合的照顧唷!

 

Fluv毛小愛

https://fluv.com/tw

下載毛小愛APP

http://bit.ly/3OKhFty

毛小愛LINE

@fluv.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uv.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luv.t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DfMPQprKVfKByIWrFo6dA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