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的計較再也不只有金錢,忙碌的生活也讓時間越來越寶貴

想要省時又能省荷包,植萃美顏保養品 喜之丹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認識它!

 

1-1.jpg

為了滿足現代人快速保養的需求,喜之丹以極簡保養為理念推出了針對臉部、眼部肌膚所需的保養品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舒壓修護水凝膜

 

2.jpg

我自己的肌膚本身比較敏感

時常容易因為天氣變化就出現狀況,乾癢泛紅基本上可以說是我的日常

老實說,這樣頻繁的發生真的也讓我心很累(

想要好好改善,卻總擔心擦了太多瓶瓶罐罐反而會給肌膚負擔

幸好讓我遇到了一瓶多效的喜之丹 舒壓修護水凝膜

 

舒壓修護水凝膜

3.jpg

喜之丹的保養品以極簡多效而深受歡迎

簡單不複雜的包裝,沒有多餘的裝飾卻也相對展現出品牌想傳達的理念

 

4.jpg

帶著金黃色澤的喜之丹水凝膜,半透明的凝膠狀質地清爽不黏膩

 

5.jpg

高含水量的特性讓水凝膜的延展性極好,小小用量就足以塗抹全臉肌膚

 

6.jpg

這款紓壓修護水凝膜中以多種珍貴草本萃取精華添加,例如

蜂蜜能幫助鎮定肌膚並提供肌膚表層更好的鎖水力

甜菜的高親膚性能幫助舒緩狀況肌

鎖水磁石是長效維持肌膚保濕力的關鍵並且能夠幫助減緩水分流失

冬蟲夏草生川蓮能給有助肌膚增強對抗外在傷害能力

嚴選的中西方植物成分的結合,打造出最適合亞洲膚質所需的保養品

 

7.jpg

無論是天生肌膚容易敏感,或是因為環境因素曬後泛紅、換季敏弱甚至熬夜導致暗沉粗糙

喜之丹水凝膜的快速修護能力都能讓你一擦有感!

 

8.jpg

9.jpg

水凝膜的用法有兩種

平時可以再回到家沐浴清潔後,在基礎保養完接著使用

取出適量的水凝膜塗抹全臉肌膚至頸部,搭配按摩手法讓水凝膜能更完整的吸收於肌膚

隔天早上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10.jpg

高保濕補水的能力與多種植萃小分子精華

讓水凝膜能在夜間加強穩定肌膚的狀況,從根本修復問題,打造肌膚健康基礎

 

除了作為日常保養之外,喜之丹的水凝膜也可以當作急救保養來使用

像是約會前發現臉部好乾時,就可以提早10-15分鐘的時間用水凝膜厚敷後再洗淨

立即為肌膚快速補充水分及鎮定修護唷!


11.jpg

當今因為環境的變化,肌膚敏感早已成了現代常見的文明病

我自己本身就是敏弱肌,平時挑選保養品真的都非常在意成分是否能讓我安心使用

喜之丹的保養品真的是我用過讓我很驚艷的一款

舒服的薰衣草香氣來自天然植萃,在保養的時候聞到的舒服香氣也讓保養時光變得更加美好

水凝膜中添加的多重保濕及修護因子提供給肌膚的能量也讓我非常有感

 

12.jpg

不只是敏弱肌能夠用,甚至連醫美術後的脆弱肌膚、孕婦也都能夠安心使用的紓壓修護水凝膜!

推薦給所有希望肌膚能夠持續保有健康和水嫩光澤的朋友們

和我一起用喜之丹來養出好肌質吧!

 

讀者專屬優惠

只要在喜之丹官網下單購買不限品項、金額,輸入折扣碼rola85,即可享有85折優惠唷!

 

喜之丹 紓壓修護水凝膜

https://reurl.cc/n7OaQe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