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儀式感讓生活與美好不期而遇

每個人對儀式感的定義或多或少有些不同

無論是晚餐的一杯紅酒又或是睡前的泡澡時光

只要能夠讓這一個瞬間與其他時刻不同,讓生活成為生活,而不是生存

那便是屬於你最棒的儀式感

 

每次看IG FB好多人生日都會有漂亮的蛋糕

前陣子過生日,終於訂了一直很想要的訂製蛋糕(灑花

老實說,畢竟生日一年就一次,到底要挑誰家的蛋糕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終於最後選了一間名字超有趣的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蛋糕店

 

這間甜點品牌是由入選蘋果日報等媒體前十大法式甜點主廚Susan所創立的

除了主打可以訂製冰淇淋千層蛋糕外,還有布朗尼、泡芙、大福、巧克力酥、蒙布朗…等各式各樣的手工甜點!

如果你也是個螞蟻人,保證逛官網會跟我一樣甚麼都想要訂來吃~

 

[ 這不是翻糖因翻糖不好吃 dessert365 ] 是一個專門為預購烘焙甜點的美食電商平台

與熊貓和Uber Eats等外送平台不同,它專注於提供各式甜品,並透過預購制度為顧客打造最美味、最完美的甜點作品

Dessert365 平台上,最知名的廚師品牌之一是 [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Susan's Kitchen ],以其熱門冰淇淋和其他手工甜點聞名

未來,除了SUSAN老師外,將有更多烘焙品牌和熱情廚師加入 #dessert365 ,分享他們的甜點作品

 

2.jpg

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與一般常見的訂製蛋糕真的很不同

大部分在網路上看到的多是翻糖蛋糕

但老實說翻糖我自己不是那麼喜歡它的口感

這間主打不以翻糖製作,但做出來的蛋糕一樣美麗好看,正好滿足我的需求~

 

在官網有上千選擇的蛋糕款是可以參考

要逛完還真得花上一些時間,不過我覺得還挺值得的,畢竟你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發現自己的愛就在那兒等你(

 

3.png

這次看上了這款蕾絲蛋糕,極簡的黑白風格實在太美了吧

蛋糕的部分可以選擇直接同款,如果有其他需求也可以私訊客服討論細節

 

4.png

所有在[ 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訂做的蛋糕都能夠在訂單選擇時選擇冰淇淋和內餡料「不要」的口味

老師會依照當季新鮮水果來選擇各2種配再一起最好口感的搭配

讓大家每次購買時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5.png

6.jpg

另外如果有需求也可以加價升級尺寸分量、改成雙層蛋糕、抽錢設計或客製化圖案與文字

 

 

7.jpg

還有dessert365很厲害的敲敲蛋糕也可以加價升級!

訂購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其他客人的實拍

渲染的巧克力外殼真的很迷人,而且還會附上小槌子,感覺真的很有趣~

 

知道有些朋友可能不想要冰淇淋

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也有貼心提供可調整改不要冰淇淋的內餡唷

 

這次在官網上看到兩款喜歡的造型蛋糕

一開始真的很猶豫該選哪一款,後來在與dessert365這不是翻糖因翻糖不好吃客服討論過後,請老師把我想要的元素並在一塊兒

下好訂單後就一直很期待收到蛋糕的那一天

 

8.png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的甜點品項大多都支援全台可以送, 是唯一可全台配送的冰淇淋千層蛋糕品牌(亦可勾不要冰淇淋)

保護裝置很完善 , 因此宅配與7-11取貨延遲壞損機率只有1%不到

但如果無法配合宅配司機,或者擔心1%風險的人,也可使用dessert365平台方2021/11月推出的獨家服務___娘娘專送

100%不延遲不提早不壞損

 

9.png

我自己是提早了大約兩周的時間下訂蛋糕

網站上也都有提供訂購月曆讓大家選擇需要的時間

真的真的很急的話也可以致電詢問是否有機會插單唷


這次的生日蛋糕我是選擇宅急便直接送到慶生的飯店

(如果想請店家或飯店簽收記得要事先詢問過,避免店家無法代收或冷凍保存)

 

10.jpg

[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的造型冰淇淋千層蛋糕是採自行裝飾的

這時候真的就要完全靠自己的雙手來把它變成喜歡的樣子啦

如果是幫小朋友慶生,我覺得一定也會超開心能自己裝飾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

 

11.jpg

老實說我的蛋糕裝飾真的不算多

但我還是超級緊張深怕把這美美的蛋糕給弄壞了

不過幸好成品還是成功裝飾完成

美的我都快捨不得吃了呢~

 

12.jpg

難得擁有人生第一顆訂製蛋糕

當然少不了拍上幾張網()()(

 

13.jpg

再來就是期待的品嘗時刻啦

前面有說到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的蛋糕是選擇不要的冰淇淋口味和內餡料

因此在切開之前誰也不知道會是甚麼驚喜

 

14.jpg

這次跟Susan老師訂購的蛋糕中,我拿到的口味是草莓與鳳梨的組合

清爽酸甜的戀愛滋味搭在一起真的很配

以前我從沒想過草莓跟鳳梨能是好朋友

這次在老師的巧手下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15.jpg

推薦大家如果想要訂製屬於你的獨一無二冰淇淋千層蛋糕

真的可以到dessert365這不是翻糖因翻糖不好吃逛一逛

上千種款式絕對能找到你心目中的命定蛋糕

 

dessert365這不是翻糖因翻糖不好吃

https://dessert365shop.com/

 

[ 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持續有教學課程將會推出

SUSAN老師官網: https://gretimes.wixsite.com/susanskitchen

SUSAN老師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ke.susan.kitchen

SUSAN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ke.susan.kitchen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