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常聽到身邊的人有失眠情形

以前的我真的很難理解睡覺這麼開心的事情,怎麼會有人辦不到

直到年紀增長之後,或許是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了不少生活壓力

我竟然也出現了難入睡和多夢淺眠的情況!!

 

睡眠問題其實在現代人之中並不算少見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研究指出,近2成的台灣人都有失眠問題

很多人以為失眠=入睡困難

其實失眠的類型還有很多種

例如早醒、淺眠、睡不飽,這些都算是失眠的表現

無論是哪一種失眠,只要身體無法獲得足夠且良好品質的休息

都會影響到我們的精神與身心狀態

除了感到疲倦、注意力變差之外,嚴重還可能出現頭痛、胃痛甚至到了入睡時間感到焦慮擔心

因此如果你也有這些狀況,不妨好好關心一下自己的睡眠品質吧!

 

還記得一開始我也和大部分人一樣,首先就是往身心科求診

希望能靠藥物來改善睡眠問題

但隨著藥物用量一改再改,感覺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其中我也試過民間偏方(例如當年日本很紅的睡眠水)

總之各種方法,不是覺得傷身、要不就是沒效

最後我就果斷放棄,讓自己累到不能再累就會睡了

但是這種方式畢竟不是屬於正常的生理時鐘,說真的也對身體健康很不好

於是我開始尋找能夠以健康的方式改善入睡的方法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了南法香頌這間以代理各式天然有機家居、清潔用品的品牌

其中他們家的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就是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睡眠好物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我們都知道,大自然的力量總是超乎我們的想像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這款舒眠小物是由法國精油大廠與歐洲植物藥學家及芳療專家共同研發

裏頭的精油全來自100%認證的植物精油

相比依靠藥物,以純天然的方式改善睡眠,即便長時間使用,也不擔心傷身和副作用及上癮的問題

對於追求真正健康的朋友,絕對是更好的選擇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南法蕾朵的舒眠噴液採用療癒的大地香氣

在睡前4分鐘簡單噴灑於枕頭上

待酒精揮發後,留下的是由洋甘菊、桔、廣藿香、伊蘭伊蘭及甜橙交織出的舒適香氣

在躺上枕頭的瞬間藉由溫暖柔和的香味

透過嗅覺給予身體與心靈最安穩的依靠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小巧的瓶身,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尤其原本就有失眠問題的朋友,在外出旅遊或出差時想必更是容易出現難入睡的情形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起來試試絕對會讓你驚豔的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雖然聽起來很像噱頭

但是一直飽受多夢之苦的我,發誓在開始用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之後

原本一晚能坐上兩三個夢

(尤其我的夢大部分都是被追趕或是一直在找東西起床真的跟沒睡一樣)

持續使用的這段時間,作夢的問題真的改善很多,入睡上的時間也有縮短

整個人的精神真的比以前好上許多

 

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不吃藥!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以自

有興趣的朋友超級推薦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https://senteurdoc.tw/SOM/so3m24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