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我們都知道,當肌膚油水不平衡時,乾燥、出油、脫屑、長痘…等,這些惱人的皮膚問題會不斷發生

因此平時除了將肌膚清潔徹底,後續的保養工作也絕對不能馬虎

 

平時除了基本的化妝水、精華、乳液外,我一定要跟你們說,肌膚急救最快速的保養品絕對就是「凍膜」了!

相比平時的基礎保養品,凍膜的保水效果又更上一層

 

2.jpg

最近收到AGELESS恆欣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與一般大家所認知的罐裝凍膜真的很不一樣

鋁袋單包裝的方式,是AGELESS恆欣生醫實踐永續環保愛地球的理念設計

現今社會太多商品使用了過多的包裝,塑膠製品的瓶瓶罐罐,讓自然生態大大受到迫害

小包裝除了能幫助降低垃圾量,還有方便大家隨身攜帶的優點

像是外出旅遊、工作,就非常適合帶上一包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3.jpg

3-1.jpg

獨立包裝讓每次開封都給肌膚最新鮮的保養!

一包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中有2.5 mL的凍膜量,剛好就是全臉一次的使用量

透明的保溼凍膜,質地上屬於能夠自由流動的水潤凝露狀

延展性極佳的凍膜,簡單一抹就能在臉部肌膚上均勻塗抹開

 

4.jpg

5.jpg

這款凍膜並不能夠當作一般的精華液使用!!

最好的使用時機,我真心推薦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來使用

洗完澡、清潔後,是肌膚最能吸收保養品的時刻

睡前將凍膜塗抹於肌膚後,隔天早上正常清潔肌膚即可

 

6.jpg

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臉上有凍膜入睡(因為我很愛翻來翻去哈) ,也可以在敷上凍膜後20分鐘以清水洗淨

 

7.jpg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中添加了能幫助肌膚水循環,並且提升水分與長效型玻尿酸結合能力的三色堇萃取,真正達到由內而外的完整補水保濕!

另外在修護舒緩、提升肌膚保護力上,則添加了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

 

8.jpg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肌膚非常敏感的人

有時候只要遇到一點不合適的成分,就很容易出現紅癢過敏的反應

AGELESS恆欣生醫的產品中,無添加合成色素、人工香精、酒精、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硫酸鹽、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也完全沒問題!

睡前有使用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保養的日子,隔天起床都能感受到肌膚水潤又舒服的狀態

 

日常保養中,只要在最後多加一步驟,輕鬆就能讓肌膚找回健康的油水平衡狀態

成分天然又安全的AGELESS恆欣生醫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推薦給所有愛美愛保養的朋友~

 

9.jpg

想要試用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嗎?

現在只要在官網中填寫資料,即可免費且免運領取3天分試用組唷~

點我領取免費試用→http://ageless.cc/

 

AGELESS恆欣生醫

http://ageless.cc/

粉絲團: Ageless

IG: @ageless1109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