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我想很多人都有拍證件照恐懼症吧

雖然證件照就是要像本人

所以放大片、過濃的妝都是不可以的

但是為甚麼每次拍出來都醜的比本人還不像本人阿()

 

總是對拍證件照有著一百萬抗拒的我

這次終於終於終於

讓我拍到了韓式超美證件照了啦ԅ(ԅ)

 

這邊先給大家看看成品跟以前的證件照對比圖

簡直是神仙美少女等級的爆美證件照阿〜〜

韓式證件照

 

這次的神級證件照我是在網路上廣告看到的

當然去之前還是有先搜一下評論等等的才決定啦

每個人喜歡的拍照感覺可能不同,建議大家在選店家時還是要先做功課唷

 

HOLO FACE

20191010_191010_0001.jpg

位於忠孝敦化明曜百貨後方的巷弄內

超美的店裝潢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間網美咖啡廳

 

這次我預約的是

精緻證件照 (含妝髮)

整個流程包含服裝妝髮、拍攝、修照、一種尺寸的照片(需要其他尺寸可加價洗出)

 

馬上來參觀一下店內的環境

韓式證件照

一旁的牆櫃上擺著許多HOLO FACE拍攝的範例照

默默發現很多有名的YOUTUBER也有出現在上面耶!!

 

在往旁邊走一點

這邊有基本款服裝提供給證件照、求職照及形象照拍攝始用

韓式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襯衫、下身、外套到鞋子都有!!

 

HOLO FACE也有全家福、個人寫真、輕婚紗各類服務

所以這邊也有龍鳳掛的租借唷

韓式證件照

 

選好想穿的衣服之後就可以先前往更衣了

 

韓式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更衣室有提供頭套可以用

不用擔心自己的衣服或店裡的衣服被臉上的妝弄髒唷

 

韓式證件照

換好的衣服可以直接掛在更衣室外的暫放區

 

韓式證件照

一旁也有置物櫃可以使用

 

接著就可以到外面的等後區休息

輪到你的時候化妝師會出來叫你

韓式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除了上面我拍的這兩個區域

中間還有一區有沙發跟小桌子

不過因為都有人坐著不好意思拍所以就沒辦法給大家看了

總之這邊超多地方可以放鬆的(≖✿)

 

在這邊還有一個小咖啡吧

如果想喝咖啡也有蠻多種選擇的

 

韓式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只要在HOLO FACE消費加購120

就可以上傳照片做成影像咖啡

韓式證件照

 

晃了一下輪到我化妝啦

 

化妝間在休息區後方

裡面總共有4個化妝桌

20191010_191010_0036.jpg

幾乎沒有化妝桌有空閒

我預約的那天我覺得真的很多人在等化妝拍照

這次幫我化妝的是Freddy

跟他聊天的過程他居然說今天算人少

只能說HOLO FACE生意真的爆炸好!!

 

有預約含妝髮的項目

這裡會提供一次性使用的個人化妝海綿跟唇棒

韓式證件照

 

桌上滿滿的彩妝品

光看就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韓式證件照

 

我這次要拍一般用的證件照

化妝師會先問你平時習慣哪種色系的彩妝

當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很沒主見的說

「都可以阿〜我也不知道〜」(揍飛

總之我是全權交給專業的Freddy

(過去同為服務業的心聲)拜託不要說了都可以後面馬後炮,那種真的會讓化妝師崩潰rrr

 

整個化妝過程我覺得都非常細心

 

韓式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臉上的任何一點小瑕疵、泛紅

化妝師都不會忽略

 

大概化到一半時,負責頭髮造型的髮型師就開始幫我捲頭髮

韓式證件照

髮型部分也完全不馬虎

我很在意的髮根扁塌我沒講也幫我夾澎了(太貼心了)

 

全部弄好之後就回到休息區等攝影師叫你

韓式證件照

基本上我在等拍照是沒有亂動啦

怕剛剛做好的美美造型被我毀了(

 

不過我有跑去休息區旁的拍照區

韓式證件照

這邊的佈景好可愛(•ω •)

還有補光燈

自拍真心美阿

韓式證件照

 

等到要開始拍攝前

造型師還會在過來做最後的check

韓式證件照

 

攝影師也會先拍幾張讓你看看燈光和妝髮有沒有需要調整

韓式證件照

 

正式開始拍照時

攝影師很會用語言跟手勢引導你的姿勢調整

微笑的各種弧度也會都幫你拍幾張

韓式證件照

最後選擇時就用刪去法挑照片

韓式證件照

 

選定照片後就不能再更改囉

所以如果有甚麼細節想重拍

一定要當下馬上詢問攝影師

 

因為那天去我預約的是晚上六點後的時段

所以隔天才能去店裡做修圖確認唷

韓式證件照

 

確認都沒問題馬上就會幫你把照片洗出來囉!!

韓式證件照

 

只要在HOLO FACE消費+google評論

就可以參加摸彩活動

韓式證件照

聽說獎品很不錯

所以我當然有參加囉哈哈哈

 

這次來HOLO FACE拍精緻證件照

我真的超滿( >ω< )

再來參觀一次對比照

身分證感覺可以去換一張新的了

韓式證件照

 

台胞證的部分記得當初是快拍機拍的

下次要辦新的時候我還要去HOLO FACE(淚奔

韓式證件照

 

下次要拍證件照、學士照、空服應試照

真心推薦可以來HOLO FACE拍攝

真的全套服務都讓我好滿意吶〜〜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大頭照/求職照/形象照/空服應試照 官網

https://pse.is/MC643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425

電話

02 8773 6665

營業時間

12:00-21:0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