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甲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知道很多女生愛做美甲

但是最困難的問題是怕踩到技術不好的店家

這次來推薦一間位於忠孝敦化超方便

技術跟SENCE又很棒的Luna美學館

 

Luna美學館

台北美甲

許多網紅都有推薦過的這間Luna美學

其實我比較常看到的是她們的半永久紋繡還有美睫的推薦

不過在預約這邊的美甲之前

我也是參考過粉專發的作品

覺得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於是就預約了

 

店家環境

一推開門就會看到滿滿的獎座放在櫃子上!!

台北美甲

 

紋繡和足部美甲的沙發躺椅看起來真的超舒服

台北美甲

 

手部美甲的位子是不是超級少女(♥‿♥)

台北美甲

 

店內空間真的很寬暢舒適!

除了毎一位客人自己的位置都很舒服外

台北美甲

台北美甲

這裡還有陪同者可以休息的大沙發〜

也有提供瓶裝水可以喝唷

 

光療膠的顏色選擇超級多

絕對能選到想要的顏色

台北美甲

台北美甲

 

接著馬上來看這次美甲的過程吧~

這次我做的是卸甲重做 $400 +足部設計款 $依款式計價 +足部保濕護理 $1200

 

原本的指甲已經太長了

如果部舒服請快速滑過照片(

台北美甲

 

美甲師在操作過程都有戴上手套

在衛生上做的很安全

台北美甲

 

卸除完原指甲後,修剪至合適的長度

修剪完指甲邊緣也會細心磨至平滑

台北美甲

 

 

Luna美學做美甲,都有包含基礎的指緣護理

乾硬的死皮每次來做都會一起處理

台北美甲

 

完成基礎護理後,就可以開始做漂亮的指甲囉

台北美甲

 

我一直對於美甲很沒主見

如果跟我一樣的話也沒關係

我真的是全權交給美甲師幫我決定款式,連顏色也都是美甲師幫我選的嘿嘿

整個過程我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滑手機、打電動〜)

台北美甲

 

美甲師動作超輕柔而且動作也超快

沒多久指甲就完成了

台北美甲

 

最後是我另外買的足部保濕護理課程

台北美甲

因為平時愛穿拖鞋

所以腳底腳跟的硬皮比較厚

每次做足部美甲我都會順便做護裡去除足底厚繭

厚繭除了不好看之外,還有可能會藏細菌!!

所以定時保養足部是很重要的事情喔〜

 

給大家看看這次的成品

台北美甲

這次的款式是由美甲師設計的

已透透的乳白色為底色

搭配粉紅光的人魚粉、背殼、亮片

是不是很有美人魚珍珠光的感覺

做完真的超超超喜歡

放心交給有sence的美甲師就是這麼輕鬆(´`)

 

台北美甲

這次就分享我的美甲愛店給大家

除了美甲很厲害之外

她們的紋繡和睫毛真的也超多人推

不只女生會來

也有很多男性朋友來找Luna美學館做紋繡

男生不用害羞

Luna美學館在這邊有另一間專屬男性紋繡的空間

想變帥變美真的可以來預約

 

LUNA美學館

官網

https://luna58.weebly.com/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Luna58tw/

店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9樓之7

電話

0287718949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