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對不起今天開始我要當貴婦了

 

最近入手了一款金箔滿滿的保養品

喔買尬(*´`*)!!這麼奢侈的保養我居然能在30歲前就開始使用?!

好東西別說我都不告訴你們

這次這瓶我真心推薦必買阿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換季必備的修護精華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換季總是皮膚最最容易有不穩定狀況的時候

本來就是敏感肌的我真的是大大有感受阿

天氣一變肌膚含水量馬上直直落

討人厭的脫皮也跑來找我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最近勤擦的就是這瓶精華乳

緊緻|逆齡|修護|透亮

一瓶讓妳定格年輕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沒有添加至敏性防腐劑A酸、酒精

溫和又安全的成份敏感肌孕婦和雷射術後都可以使用喔

(術後若有傷口要等癒合後在使用會比較好喔)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橙色漸層的瓶身配上質感金色按壓頭

整個美的爆棚啦

 

一開始我按了老半天還轉了兩圈壓頭

想說怎麼都壓不下去阿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原來這個做了防誤壓的蓋子

好的這樣妳們就知道怎麼用

之後買了就不用跟我做一樣的蠢事轉兩圈了哈哈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精華乳的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

是因為主成分選用天然的黃金蠟菊

蠟菊對肌膚修護擁有優良的效果

除了延緩老化,對於現代許多人會有的泛紅問題脫屑症狀也很有幫助

 

S__29048849.jpg

質地上偏濃稠的精華乳

抹開後直接讓我驚呼的就是肉眼可見的滿滿金箔片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用到含金箔的保養

但是含這麼多金箔的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可能妳會想說金箔要怎麼吸收?

這個真的很神奇

當妳用手抹開後,金箔就會化成精華的一部分

金箔的負離子與肌膚的正離子接觸後

能夠激發肌膚的代謝循環、加強細胞活力

 

除了蠟菊和金箔的成分

幫助延緩老化的還有六胜肽輔酶Q10

在提亮上則有天然維生素C煙醯胺光甘草素的加持

 

大家最關心的保養品問題

我想就是黏膩感」!

 

不要聽到乳就害怕阿阿阿〜

這瓶真的完完全全跟黏膩扯不上關係

!不分乾肌/油肌通通都能使用!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主打空氣感的輕盈質地

抹開吸收真的又快又不黏

但是肌膚的滋潤感又很足夠

真的大愛這瓶的精華乳質感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日常保養我的使用量大約是3下左右

可以跟著官網的V臉緊緻按摩術進行臉部的按摩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雖然說日常保養是早晚使用

但是如果在肌膚特別有乾燥問題的日子

我都會一天用個4-5次,在脫屑處加強修復

 

cats.jpg

看的到的保濕效果和修護泛紅,對肌膚真的是大大支援

原本乾燥的肌膚在精華乳吸收後Q彈水感直直上升!

 

婕洛妮絲 精華乳 抗老 保濕

一瓶能夠幫助修復/保濕/抗老/提亮的精華乳

真的能感受到婕洛妮絲替大家的肌膚有多著想

就讓滿滿金箔的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陪我度過這個冬天吧

(順便滿足我小小的貴婦夢阿)

 

婕洛妮絲*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https://jsshop.tw/c5iuu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