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年底總是特別多聚餐應酬的時候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該見的老朋友相約客戶的關係維持

免不了會有小酌助興的環節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想起之前在信義區的夜店當領台時

我就都會隨身帶著很重要的「醉家夥伴」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可是韓國第一的消除宿醉酵素

雖然說我酒膽沒問題酒量也還行

但是關於退酒這個部分真的是差到不能再差(

 

回想起一開始喝酒的時候

常常會發生喝完酒睡起來後

大約還可以維持12小時感覺的到酒精在體內

整個人都像不是自己一樣阿阿阿

(可怕的記憶)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後來認識了Q1後真的覺得遇到人生貴人一樣

只要帶上它出門就可以安心的大喝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醒可安有推出兩種攜帶方便的小包裝

一種是果凍 一種是一顆一顆的

兩種都是單次份量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這樣的單獨包裝平時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

連我超小巧的方胖子都完全沒問題

隨時準備好喝起來()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喔喔對了

這個包裝放口袋也超OK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通常建議可以再喝酒前30分鐘先吃

喝完酒再吃一包

酵素的力量能快速緩解宿醉,高濃縮的成分吸收更快速

 

雙管齊下隔天輕鬆一整天

宿醉要纏著你也難呢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一顆顆的醒可安我都會再喝酒前吃

它有甜甜的芒果味

超級好吃完全沒有奇怪的青草味道喔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果凍的醒可安有添加薑黃素

更能幫助跟宿醉說bye bye

我自己喜歡在酒後吃

因為喝酒時已經喝了很多液體

有一點口感的果凍更好入口

 

解酒 宿醉 退酒 韓國 醒酒

Q.one醒可安就是我的宿醉救星

只要記得喝酒前後來一包就能夠快快停止宿醉了

這個在台灣要怎麼買呢

最近推薦好多Qoo10台灣的好物

Qoo10買東西除了無國界外還超便宜

常常需要喝酒應酬的朋友可以到Qoo訂購喔

 

Q.one 醒可安解酒酵素

https://qoo.tn/B75oRV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