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687239.jpg

身邊有很多朋友在畢業後都選擇到大陸發展

雖然我自己是待在台灣

不過因為上海有家,每年還是會回去個幾次

 

有出國定居(非住飯店)的朋友一定有個經驗

就是每次出國都找不到想看的節目!!

畢竟看來看去還是自己熟悉的節目好看阿(;Д;)

 

天天用手機翻牆也不是辦法

所以要怎麼辦呢

跟你們說〜有一個電視盒

人生直接豁然開朗(T▽T)

 

電視盒這個東西廠牌真的有很多

不過目前我用到最滿意的一款就是在大陸買的BERETTA電視盒

這個是我住在那邊的朋友推薦我的

想說價格也不貴

上次去的時候就先訂了一個寄到上海家

去住的時候就不會只能看DVD(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把平常用的安博盒子帶過去備用吧!

畢竟在強國買東西有時候很容易踩到地雷的

雖然朋友跟我說BERETTA是大陸廠商委託台灣設計的畢竟聽都沒聽過.....

還是帶個安博備用............

 

我推薦BERETTA電視盒的兩大原因

超級簡單安裝

有正版授權的LiTV直播點播電影及電視劇

安裝其他App換台速度及比我現在在用的安博和以前用過的都要快

而且是正版不用擔心哪天不能看...

也不用擔心跟台灣脫節

所有台灣有的頻道都能看到

 

S__30752770.jpg

這個裡面只有四樣配件

主機|HDMI線|電源供應器|搖控器

看到真的差點哭出來

這個真的我可以!!

因為只要插兩條線,再多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S__30752773.jpg

電視接電視盒→電視盒插頭接插座

這個真的只要接插頭就能用了(

我真的是非常嚴重的3C白癡

連我自己都能獨立弄好的機上盒

我相信各位一定沒問題

 

P1000859.JPG

打開之後也超簡單

遙控器按「設定」

連接WIFI就可以使用了

 

 

P1000897.JPG

原本內建是簡體字

這邊也有語言可以選擇繁體

 

2.png

我不太確定是WIFI連上還是語種

反正設訂完之後時間就也自動調好了

沒有特別研究要怎麼改地點哈哈哈

看到畫面....開始有電相信這個盒子真有可能是

專門賣給台商的....居然有MOMO 購物台 東森購物台App

這個最適合我親愛的老媽看了.......強國人應該不會看這個吧!!

 

....奇怪了!怎麼沒有LiTV.....這樣要怎麼看電視

掃描二維碼加下客服...不過在這Line不通只能用微信了..

啟動桌面上的看電視App

提示要我下載LiTV

原來這個桌面上的看電視是協助安裝LiTV

也能快捷啟動LiTV(據說在強國沒辦法上Play商店下載LiTV

客服要我提供了機器上的MAC碼,確認後然後給了我一組兌換碼輸入進去。

說是輸入後電視盒可以觀看 Litv 電視頻道,手機或電腦還有部分免費的連續劇

綜藝節目可以看

 

1.png

 ....終於裝好了!

趕快啟動看電視..真的立刻開啟LiTV了!

本服務僅限應台澎金馬地區收看

.......傻眼.....果然是有版權的看不到

趕緊向客服求救!!引導我怎麼設置VPN翻牆

 

終於一切正常正版的畫質的確比之前用的安博好太多了

還可以調整畫質有1080P 720P 480P 360P

重要的是手機也可以下載app

出門坐車也可以收看

客服提供了一組VPN帳密讓我在手機上設置

我的Line, FB居然在強國也都能通真是太強大了

不過網路一短就要重新連接就是了

 

P1000889.JPG

趁著在上海的時間讓朋友帶我到寶山路的電腦城逛一逛

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東西~

剛好經過買BERETTA的店(他們叫檔口)

看來我這個朋友真的是常客了!

跟店主閒聊了一下子,我說在台灣都看安博,店主說安博 易播這些IPTV在這邊都是沒版權的

所以也沒人敢賣

廣電(我想應該是類似台灣NCC的執法單位吧!抓的好厲害)聽說派人到工廠臥底,而且安博的UBTV在網上也可以下載到不用花那麼多錢去買安博

我這一聽都傻眼了哈哈哈

我本來不相信

他現場隨便拿個手機和其他的電視盒打開瀏覽器輸入http://ubtv.online ,下載UBTV,還有TVLive直接打開真的可以看電視,我暈!!!

真的台灣人的心比較善良嗎? 錢比較好賺嗎?

我花三千多買的安博 強國人是隨便下載就可以看......真的可以下載安裝

這是什麼情況!?!?!?

安慰一下自己..還是看正版的有保障吧!

 

3.png

想想也不太對那個店主是不是為了做我們的生意故意這樣說的

因為他都是用他的手機和電視盒下載的

還好我記得他下載的網址,我趕快用BERETTA,和我帶來的安博下載試試看

結果真的兩個盒子都能播

而且BERETTA的換台速度及畫質也比安博好,跟正版搭配的盒子就是不一樣

 

P1000863.JPG

P1000864.JPG

 

 

P1000869.JPG

P1000870.JPG

BERETTA我都是使用直播

左側會有各台頻道可以選

這裡有世界各國的節目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日本、美國、阿拉伯…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

 

P1000871.JPG

P1000872.JPG

當然最重要的台灣節目頻道也都有喔

常看的中視、公視、台視、迪士尼、東森幼幼、MOMO親子…這些都有

 

P1000889.JPG

P1000890.JPG

換節目台的速度很順暢穩定

平均跑個2~3秒就可以

跟平常看電視的感覺幾乎一樣

不用忍受一直再loding的崩潰

 

P1000873.JPG

ubtv點進去會是這個畫面

有電影、電視、劇綜藝、CR能選

 

P1000874.JPG

電影介面進去後也幫大家分類好了

一點進去就看到壞壞萌雪怪耶!

這個算是蠻新的電影

沒想到這台這麼快就有了〜

 

P1000880.JPG

電影真的很多

光是這邊就夠你看超久了

唯一的小小麻煩是有些電影名稱翻譯跟台灣翻譯可能不大一樣

在看之前要自己上網查一下哈哈

 

玩具總動員4這個上面也有

畫質我覺得很不錯

字幕是簡體但不影響(反正大部分人也都看的懂)

 

P1000900.JPG

對了對了~這個電視盒很聰明

即使看到一半有事離開

也能夠直接從上次暫停的地方繼續播放喔

 

P1000884.JPG

電視劇也是我的大愛

裡面有大家喜歡的韓劇歐美劇港劇陸劇

當然台灣正再線上的連續劇也有

超新的想見你上面就能看

真的有夠棒

 

P1000886.JPG

P1000887.JPG

綜藝裡面有綜藝節目跟動漫

日本美國的都有

有小朋友也沒問題

卡通放起來〜

 

UBTV裡面的直播與點播都有愛愛頻道及影片

就是主畫面第三個CR

這個需要密碼才能點開

不用擔心小孩亂按開到嘿嘿

不過因為本人沒這個需求

所以沒特別找密碼是啥哈哈哈

有想看的人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P1000901.JPG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3C開箱

但是以真實心得來說的話

BERETTA電視盒的電視盒跟我以前用過的安博

我真的最愛BERETTA

在大陸用完全沒有相容性問題而且很順〜

大推薦給在大陸工作想看台灣節目的各位朋友

 

S__30687239.jpg

當初買的時候店主還有跟我說

BERETTA這個電視盒在強國只賣給台商

他是透過關係才配到貨的,據說後續會在台灣販售

要是台灣開始賣 我也要再買一台放在家裡超級期待!!

 

最後跟大家分享

http://ubtv.online

這個網址裡面有多種APP(台灣適用)

朋友試過便當盒子跟OVO盒子都可以安裝

絕對讓你的機上盒超豐富~~~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