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12月了

冬天雖然寒冷

但是卻有著最幸福的節日聖誕節

 

這幾年乾燥花真的很盛行

各式乾燥花藝品都設計得美到不行

更是被作為最佳節日禮物選擇之一

不過我覺得自己動手做還是最有溫度的禮物

 

HUE詼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這間乾燥花、永生花藝店

原先的工作室位在永春

一直到今年終於開了店面啦(灑花

 

新店面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二段137

近捷運徐匯中學站 步行約3分鐘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隱身在巷弄中的超美麗乾燥花店

店外居然有浪漫電影中才會有的垂釣鞦韆(ω)

即使只是路過,相信也不免讓人多看幾眼

 

店內環境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一進門就被這束飄在空中的乾燥花束吸引

裸色細真的是太讓人喜歡啦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牆上和天花板也都別有用心

乾燥花材和星星燈也太夢幻

絕對是網美打卡的新景點〜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前方區域擺放著各式美麗的乾燥花商品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我自己最喜歡這個浮游花

擺在玻璃瓶中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價格也不貴

當作交換禮物收到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

 

這次我在聖誕節前幾週

發現HUE 詼開了聖誕限定的花圈課程!!

突然一個想法想要自己動手作獨一無二的聖誕花圈

所以就馬上報名了〜

平時HUE 詼也有開設不同的乾燥花藝課唷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聖誕花圈有白色和紅色可以選

當然你想要白紅混搭也是沒問題的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今天會用到的花材、工具

現場都已經準備好了

只要輕鬆人來就可以囉!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上課都是小班制的

目測應該可以坐6()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小班制的好處就是有問題隨時問老師都能很快得到幫助

像我這種0經驗的初學者最適合不過了(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這次我做的花圈是白色聖誕

主要選用的顏色以白色為主、金色為輔

看現場的女孩兒幾乎都是選白色系

這次來還有一位男性客人也來做喔!!

手作乾燥花課,真的是不分性別都能做出來的〜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我做的花圈比較內斂一點

沒有使用超澎湃的花材

因為想要走低調優雅的感覺嘛〜〜(*´ω*)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說到花材必需要大大讚嘆HUE

HUE的花材是沒有限制使用的

跟一般印象中分配好的材料包課程相比

來這邊的每一位客人,更能設計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花圈唷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每次剪花材先剪一點點

才不會造成浪費,很可惜的!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這次的成品我真的大滿意

優雅的白金色花圈真的是美到不行(自己講)

隔壁幾位來上課的同學也做的都很漂亮

澎派版的我覺得也很好看!!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HUE的花藝師IRENE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曾經獲得UAPP新娘整體造型國際盃珠寶捧花組冠軍

無論是資歷還是作品

真的都非常值得信賴!

 

這次上課也是由IRENE親自教學

真的很開心能夠上到這麼厲害的老師教的花藝課

 

HUE 詼 乾燥花 永生花 手作課 台北

對手作課程有興趣的朋友

就算跟我一樣是程度0也沒關係喔哈哈哈

大推薦可以來HUE詼上花藝課

每個月都有推出不同的花藝課可以上唷

 

HUE 詼 官方網站

https://eternalhue.com

FB粉絲團 HUE - 高評價乾燥花藝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myeternalhue

更多作品請參閱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ternal.hue/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