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小時後衣服總是媽媽再幫大家洗

現在長大了能自己做的事情當然要自己做

不過洗衣服這件事情其實有很多要注意的小眉角

 

衣服洗的乾淨是一回事

但畢竟是要穿在身上接觸皮膚的

對我來說天然也是非常重要的!!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超愛逛超市的我

發現橘子工坊的酵素洗衣精居然在全聯獨家販售了

 

 

橘子工坊一直都是以天然家用清潔品廣受主婦們喜愛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也是月這個品牌的

堅持天然原料堅持無毒殘留堅持徹底清潔

絕對不含任何有害健康物質,包括:螢光劑、氯系表白劑增豔劑、人工香精與色素等

給消費者天然潔淨的乾淨衣物同時也不傷害環境的堅持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通過國際2大單位

AMA低敏實驗

USDA生質產品標章認證

使用創新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靜酵素

不傷害環境也能達到超強洗淨力

 

會自己洗衣服的朋友應該都有遇過超頑固髒污吧

像是襪底髒污、食物醬油沾到衣服、油漬、血漬

每次不小心衣服上出現這種東西真的都讓人一百個頭疼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跟你們說

我才剛買完酵素洗衣精

馬上就出現我覺得最頭痛的醬汁噴到衣服上的狀況啦Σ(Å)

(應該沒有人會故意把醬汁噴到心愛的衣服吧)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人家超可愛的玩具總動員小奶油帽T

居然在我煮飯的時候被噴到了韓式辣醬(大崩潰)

這件我千辛萬苦託朋友從日本幫我買回來的耶嗚嗚嗚

 

在噴到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立刻馬上脫下來丟進洗衣機

就拜託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拯救我的愛衣吧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因為很臨時只洗單件

所以洗衣精我只用了瓶蓋的1/10(目測)

如果是正常洗衣量的話

背後也都有建議使用量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很快的衣服洗好後因為這幾天天氣都陰陰的

所以我就拿到室內晾乾

曬好的衣服真的一丁點污漬都看不到真的超厲害

而且室內曬也沒有味道(這點真的加分)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橘子工坊的酵素洗衣精

它的高清潔力真的有驚艷到我

衣服纖維上的髒污,被橘油徹底滲透溶化

而且它有專一髒污鎖定潔淨特性

就算是難洗醬汁也能洗的超乾淨不留痕跡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全聯 襪子 醬油 衣服 乾淨 天然

各位會自己洗衣服的朋友

髒襪救星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真的超級厲害!!!

想要輕鬆洗淨襪底髒污油漬醬汁

(尤其是有小小孩的媽媽們)

拜託快點去全聯買起來

超大瓶可以用超久真的巨划算

(不過重點還是它能洗掉那些很惱人的髒污啦)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http://bit.ly/2sYPv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