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常常跟大家分享各種美妝保養,我自己也是大大小小的品牌都使用過

很多人都會問我保養到底有沒有用

我會告訴你們真的有用!!

 

最近我真的狠下心跑去買了一組「真的很貴但很值得!」的超超超頂級保養-LAVELIER

 

LAVELIER真的非常頂級

若以精品來比喻牌,LAVELIER就是走HERMESDEVAUX的等級吧!!

櫃點多在百貨公司內,據我所知許多政商名流都是LAVELIER的愛好者〜

每次都再想為什麼這些藝人名媛能如此凍齡

可能LAVELIER就是祕密吧!

 

想說難得要花這麼大筆的,那就順便來寫一篇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吧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來到的是微風南山2樓的LAVELIER

一直都知道LAVELIER有許多不同系列的保養品

不過還是來現場由銷售人員推薦適合我膚質的產品是最準的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這次在櫃上試了海洋精華系列海藻精華系列

海洋精華系列主要比較屬於每日例行保養

海藻精華則是集中型的高濃度保養

馬上來看看吧

 

首先是這瓶透明橘色的去角質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厲害

平時看到的去角質大多是含顆粒的膏狀

LAVELIER的去角質卻是像這樣的凝膠狀而且沒有顆粒!!

以紅珊瑚為主要成分,高度保濕元素,針對暗沉、乾燥都有很棒的調理效果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薄薄一層的去角質經過按摩後,是真的能把肌膚老廢角質代謝的

手上這些小削削就是已經無用的肌膚角質

 

為什麼我說我真的推薦這瓶呢?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

每次都會為了臉部角質煩惱很久

有顆粒的去角質其實對敏感肌的朋友真的不是很適合

LAVELIER去角質的膠狀質地加上高保濕

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再來試這瓶海精靈面膜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這瓶面膜的保濕真的極強!!

膠原蛋白和六胜肽的撫紋效果,非常推薦給想要抗老的朋友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質地非常滑順,一點用量就夠使用全臉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接觸到肌膚後,海精靈面膜會化成水珠,吸收效果更好

 

雖然一瓶要價不便宜,不過因為效果集中

一週只需要使用一次便是足夠

大約也能使用一年!

 

海洋精華緊緻膠囊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膠囊保養也是我平時中不可少的步驟

膠囊的好處是能夠維持成分的活性

每一次使用時都是最新鮮的

而且小顆包裝出國旅遊時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LAVELIER的這款膠囊裡面不是油質的保養品,而是偏乳狀的精華唷

雖然小小一顆,不過內容量到是多到不可思議

總覺得全臉使用還太多了一些(

 

這款保養很特別

很多針對緊緻的保養品都會希望搭配上拉提的手勢

不過LAVELIER的保養不!需!要!

因為厲害的是靠成分阿〜

照著順手的方式按摩吸收就可以了

 

最後是我聽說超厲害也是我最期待的眼週保養三步驟

進化海洋生物注射器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雖然容量少價格不低

但是真的聽說超超超強

一週使用一次米粒大小的用量,輕點在眼週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通常會建議點在下眼處,點按吸收

才沒多久就能大大感受到肌膚收緊的感覺(超神奇)

 

眼部細紋精華液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透明的精華富含玻尿酸和BETA葡聚糖

能夠幫助修復眼週肌膚

平時就使用這瓶來維持眼週肌膚彈性就可以囉

 

眼週緊緻精華霜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這瓶精華霜是購買上面兩瓶贈送的!!

價值12900LAVELIER真的很趕送呢

 

精華霜會放在最後一步驟

一樣擁有膠原蛋白和多種恢復緊緻的成分

霜狀質地能將前面的保養成分一起牢牢鎖進肌膚底層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眼週保養真的是馬上有感

剛剛的試擦都在左邊

右邊的眼袋整個明顯對比你們說是不是!!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當然不想兩臉不一樣的走出去阿哈哈

馬上請經理再幫我補擦另一側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最後就是確定自己要買哪些商品啦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經理還很貼心的幫我在產品外都貼上了小貼紙提醒使用方式

如果真的有問題也可以打電話來詢問啦

 

LAVELIER 微風南山 抗老保養 眼週 去角質 頂級

這次來其實蠻幸運的

遇到經理親自服務,因為聊的很愉快

最後還送了我原價八千多的身體糖霜保養組(感動)

 

LAVELIER的產品雖然不便宜,不過效果真的看的見

(總比買很多沒有效的產品好阿)

這次我買的產品大約可以使用8-12個月

再加上微風不定時都會有滿額的活動

趁活動買會更划算!

我是在過年期間滿3000現抵三百時買的

總共折了一萬七〜〜〜真的省蠻多的!

 

頂級保養品牌LAVELIER

除了我這次買的海洋和海藻系列

另外還有好幾種不同的系列喔

想要精準有效的保養

有機會可以到LAVELIER各櫃點實際使用看看

尤其大推眼週保養真的會讓人驚艷(

 

LAVELIER微風南山

www.lavelier.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2F

電話:02 2711 077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veliertw/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