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街夜市美食

不分在地人或觀光客,全長600公尺的饒河街夜市一直都是大家心中好吃好逛的大型觀光夜市之一

說到饒河夜市,大部分人一定會想到的就是慈祐宮入口的胡椒餅、夜市中段的下港臭豆腐、藥燉排骨…等等

這幾間早已不需要再多做介紹的夜市美食,這次就不跟大家提了~

不過每次來都吃一樣的,肯定也想換換口味吧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你不能不知道的饒河街5間隱藏版排隊小吃!

 

這次的介紹依方向進行,分為由八德路入口進入/由慈祐宮入口進入

 

由八德路入口進入

杏花村(前段左側)

杏仁豆腐

杏花村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古早味甜品店

 

杏花村

賣的品項不算多,分為冷飲和甜品

 

饒河街甜品

個人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杏仁豆腐!!

在這裡吃到的杏仁豆腐跟外面綿滑的版本真的不一樣

杏花村的口感屬於比較脆口的杏仁豆腐凍(我猜是洋菜凍~)搭配清甜的糖水

吃起來就像回到小時候路邊阿嬤攤車推出來的那種回憶啊

 

快樂QQ(中段右側)

饒河街美食

不分大人小孩夜市必吃的小點心一定非QQ球莫屬啦~

雖然滿街都在賣QQ球,但一定要認明這間小巷子轉角的快樂QQ(私心大推)

 

饒河街QQ球

顧攤的小哥哥是個年輕認真的帥哥(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想要QQ球又膨又大需要再炸的時候一直壓壓壓(很耗體力的!)

每一批都是一炸出來就馬上被排隊的人潮掃光!!

基本上都是吃到現炸的~拿給客人前還會貼心地在抽風口吹涼

 

QQ球

這間的QQ球真的就是又大又好吃

可以選的口味也很多,不過我每次買都是甚麼粉都不加

他們家的地瓜原味真的很香甜了~

 

無名鹽酥雞(中間偏後段左側)

饒河街美食

台灣美食之一的鹽酥雞肯定得來一份

其實我不確定這間店有沒有名字,沒辦法因為它招牌就只寫鹽酥雞阿(攤手)

 

台北鹽酥雞

這間鹽酥雞老闆很有個性,賣的品項只有鹽酥雞跟杏包菇兩種

份量也只有分大跟小,相信有選擇障礙的人在這裡一定會很快樂()

 

好吃鹽酥雞

這裡的餐點一次只炸一份,因此等待是必須的

不過它的好吃程度真的讓我每次來都願意這樣排隊等

起鍋前還會放入一把九層塔逼香,炸起來的鹽酥雞一絲油膩感都沒有

真的就是酥脆多汁又香

 

由慈祐宮入口進入

撒旦牛滷味(前中斷左側)

饒河街美食

饒河夜市最屌的隱藏版小吃絕對是它

第一次來買是走過路過被這香氣給暈到!!

雖然沿路有蠻多家類似的小攤,但真的只有撒旦牛的香能傳到我鼻子阿~

(撒旦牛只有一間,沒有分店!!不要找錯店阿)

 

饒河街滷味

這間店的老闆也很有個性,品項就以牛三寶為主→牛腱肉、牛筋、牛肚

攤面上擺放了滷的入味、閃閃發亮的牛三寶

 

牛哥滷味

一旁的獨門東坡滷汁也正在滷著下一批滷味!

濃濃的香氣就是從這裡飄出來的啦

 

撒旦牛滷味

固定販售的商品就是牛腱肉、牛筋、牛肚(39/)、泡麵

另外隱藏版菜單就是滷大腸和雞腳!!

想起第一次來買的時候沒有碰到滷大腸,幸好這次來終於讓我買到了~~

 

雖然品項不多,但撒旦牛滷味的三寶真的是老闆的心血

這裡的滷味基本上都要滷上3-4小時才能賣給各位饕客

 

牛三寶

好不容易一次給我碰上兩種隱藏菜單

當然就是全部來一份啦(結果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人要吃,最後買了兩大份回家)

 

台北滷牛肉

這裡的滷味不是一份一份賣,牛三寶都可以跟老闆說想要的價錢

秤重後雙方都確定好,老闆才會幫你現切下鍋加熱滷煮

 

撒旦牛的滷味可以邊走邊吃,攤位旁也有桌子可以現場吃

當然要跟我一樣帶回家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好吃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首先這個牛腱肉真的會顛覆你對牛腱的觀感

在吃到撒旦牛的牛腱之前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牛腱(覺得硬又乾)

不知道怎麼滷的,牛哥的牛腱肉真的是鹹香軟嫩好好吃

 

饒河街滷味

尤其是沾上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汁完全好吃到停不下來那種阿~

(感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跟老闆拿辣椒醬汁,這是外面吃不到的超好吃辣椒ㄚ阿阿)

 

饒河夜市

饒河街夜市

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實平常我也不是很喜歡吃牛筋(大笑)

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牛筋不是軟過頭就是滷的不夠透

所以沒事我不會在外面冒然點牛筋這個食材

不過我必須說,牛哥的牛筋真的猛!!

這個色澤一看就是滷的入味

但是又保留了QQ的口感、吃起來又很滑順

總之說它是神等級的滷牛筋一點也不為過!

 

松山滷味

松山美食

牛肚是我從小就愛的食材!!

所以要我說好吃的滷牛肚肯定真的就是好吃

撒旦牛的滷牛肚(請看橫切面)

這顏色滷得均勻透!而且整體形狀也維持得很美不會爛爛的

入口咬起來軟嫩好嚼,一樣推薦一定要沾上辣椒醬汁

回家吃一吃覺得切太少有點後悔rrr

 

台北滷味推薦

饒河街美食推薦

第一次吃到隱藏滷大腸~

撒旦牛的滷大腸真心好吃!不肥不柴,滷的又軟又香而且毫無腥味

這個也是三兩下就被大家掃空,早知道就多切一點啦

 

滷雞爪

滷味推薦

其實我是雞爪愛好者,加上老闆又拍胸脯保證好吃到爆

好的那麼就打包十隻回家了解一下!

 

夜市美食

隱藏版小吃

撒旦牛的雞爪是那種大雞爪,飽滿的膠質啃起來真的就是爽一個字~

這個我很推薦愛啃雞爪的朋友來一定要帶上幾隻走!!

因為我已經決定下次再去我要再帶十隻哈哈哈

(老闆貼心的附上手套,就算是在夜市邊走邊吃也不用擔心手髒喔)

 

焗烤薯薯(中段右側)

焗烤馬鈴薯

雖然每個夜市幾乎都有馬鈴薯

不過饒河夜市這間真的很不錯!

焗烤薯薯的起司馬鈴薯是用烤馬鈴薯,不像有些店家求快都用炸的(比較油膩)

 

饒河街美食

配料印象中有超過10(),可以任選3

上層淋的起司醬完全沒有在手軟,就是那種香濃的黃色起司多到你直接看不到料在哪~

每次去都超多人在排隊,好吃是好吃,只不過老闆娘有時候太忙會有點兇(

 

下次去饒河街逛夜市,除了那些耳熟能詳的夜市小吃之外

別忘了這次跟你們分享的隱藏版必吃美食喔!

 

饒河街觀光夜市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