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幾乎10個毛小孩就有11個是貪吃鬼()

家中替寶貝準備的零食存貨肯定是不可少的!

在挑選狗狗吃的零食時,我最注重的就是要「天然+無添加」

毛小孩就是我們的家人,吃的東西標準當然也要跟我們一樣安全又健康才行阿~

 

2.jpg

市面上的零食雖然又多又好買,但是最擔心的就是裡面添加了甚麼成分我們不清楚

因此手作零食就成了許多毛孩爸媽的選擇

丸媽手作寵物零食是我在蝦皮找到的一間很不錯的寵物零食店家

品項不多,但是不管是哪一樣產品都是下單後新鮮現作的!

光是這一點就能看到店家對毛孩的用心阿!

 

3.jpg

丸媽的零食成分都非常單純

基本上品名就是成分啦()

雞肉系列的零食用的都是國產合格雞肉及新鮮蔬果

而鯛魚片則是不使用藥物的國產自然養殖鯛魚

因為食材天然單純而且沒有任何添加物

因此不管是哪種零食貓咪狗狗都可以一起吃喔!

 

這次我買了三種雞肉系列的零食來跟大家分享

一起往下看吧

 

原味雞肉片

4.jpg

首先是最基本的雞肉片

這款零食完全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我為了確定這件事還自己撥了一小塊來吃

真的就是雞肉天然的香氣唷!

 

5.jpg

6.jpg

原味雞肉片用的是高蛋白、低脂的雞胸部位

丸媽的雞肉片大小是不規則的

不過不用擔心,反正我平常是不會整片給家裡的寶貝啦

這款雞肉片很好撥開

小片狀更適合給狗狗當點心,這樣就有吃到很多的錯覺(

 

雞肉條的口味有很多種

爸爸媽媽可以依照想給寶貝補充的蔬果來選擇

當然都買輪著吃好像也不錯(幫孩子謀福利嘿嘿)

 

胡蘿蔔雞肉條

7.jpg

我買的第一款是對視力保養很棒的胡蘿蔔雞肉條

無論是人類或寵物,胡蘿蔔素就是對眼睛很好的營養

而且胡蘿蔔還含有豐富的纖維,吃零食同時也能順便改善腸胃代謝唷

 

8.jpg

9.jpg

10.jpg

202068_200608_0028.jpg

本來以為條狀的零食會比較硬(以前買過硬到被打到還會痛的哈哈哈)

丸媽的雞肉條真的很不錯!

保有脆度卻不會硬梆梆,輕輕鬆鬆就能剝成小塊狀

超級適合拿來訓練狗狗呀

 

黑芝麻雞肉條

11.jpg

查理士這種狗狗是天生容易有皮膚狀況的

所以平常我就很注重他的皮毛保健

這款添加了黑芝麻的零食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天然的維生素E、亞麻油酸都對犬貓的皮膚與毛髮非常好

 

12.jpg

13.jpg

13-1.jpg

一樣輕鬆能夠撥斷雞肉條

寶貝有多想吃真的有目共睹阿~~

 

202068_200608_0030.jpg

在丸媽買到的寵物零食我真的覺得超級讚

打開連我都覺得香

看到寶貝也吃得那麼開心真的覺得早知道多買一些啦

 

15.jpg

很多人都以為手作零食就是跟貴畫上等號

這一點必須告訴你們,丸媽的零食真的很超值!!

一包$150就能讓你買到天然手作無添加的寵物零食!!

在蝦皮下單任選4包就免運!!

真的很推薦丸媽手作寵物零食給想買貓咪狗狗健康零食的大家~

 

丸媽手作寵物零食

https://shopee.tw/aki07032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