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個月因為疫情關係,逛網拍變成我的日常

要找到有質感、不易撞款又能穿出自己風格的服飾,總要下點功夫找~

 

近期讓我最愛的就是這間DF STORE

還記得第一次在IG看到朋友轉發DF STORE的衣服時真的讓我太!喜!歡!

能讓我喜歡的衣服真的是不能太浮誇,但也不能太沒特色

DF STORE的風格真的就是這麼剛剛好的微設計感~

 

這次在DF STORE買了好幾樣商品

因為真的太好看~想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只不過真的大抱歉,可能眼光太好或是逼近換季,有些商品都售完惹~嗷嗷)

所以說,有喜歡的不能猶豫,因為他們家的飾品衣服真的都巨美~

 

Belle 夏日修身小小性感 抓皺簍空褲裝

2.jpg

3.jpg

4.jpg

今年夏天真的很流行這種微露系穿搭

不會太浮誇,但又能展現小小性感

 

4-1.jpg

4-2.jpg

這件連身褲的設計融合了今夏最流行的泡泡袖+小露腰

我一看到就立馬扔進購物車去了()

 

5.jpg

正面胸口的部分設計抓皺感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小胸女孩

完全大大修飾身材

 

Need more 再來一件 割破中腰翹臀長褲

 

7.jpg

抱歉只能說這件褲子名字取的真好

我收到之後真的只想再來一件

因為穿起來真的爆!瘦!

除了爆瘦我沒別的形容了~~~

 

12.jpg

8.jpg

高腰設計+9分小直筒,整個腿只能長在更長

 

9.jpg

而且這件的割破設計也很特別

正面跟側面都有,基本上在外面很少看到這樣的牛仔褲

 

10.jpg

11.jpg

腰頭版型設計也超級收腹,總之360度都美炸

基本上我從收到後幾乎逼近天天穿它~

美到捨不得脫哈哈

 

Simple 簡約斜口設計 刺繡巴黎T

6.jpg

夏天短T不能少,尤其這種素色款真的櫃子裡一定要有

 

14.jpg

個人很喜歡正面的刺繡圖案,很有歐美大牌的設計感!

 

14-1.jpg

這款DF STORE有進很多色

其實當初很猶豫,因為每一色都很好看→黑白卡紫

不過最後我買了今年最流行的香芋紫(本人真的好可愛呀~~)

 

2020824_200824_11.jpg

這件特別的部分在它的反摺袖口

比起一般的T恤更多了俏皮可愛的感覺

 

Serendipity 偶遇 戒指

14-2.jpg

15.jpg

只能說當你認真逛起DF STORE的飾品,可能會破產(

 

16.jpg

這只豬鼻戒指我認真想都沒想就要買

因為它的設計真心太厲害!!

 

17.jpg

這款是開口戒,沒有指圍戴不戴的了的問題

兩邊的戒圈設計是不對稱的,直接美到翻掉

外面真的超少見(我個人真的沒看過這款)

 

17-1.jpg

不想撞款、就愛獨特又有設計感的飾品

來這邊逛準沒錯

 

豬鼻AB接鏈手鏈(925銀)

18.jpg

跟戒指一樣概念的這款手鍊我也是大大大推薦

AB鏈設計讓整個質感大爆表

比起普通的手鍊我更愛這種有小個性的款式

 

19.jpg

20.jpg

然後一樣走大牌風格,豬鼻鏈+H字母

我不信有女生會不愛阿阿阿~

 

鋯石字母 耳飾(silver post)

S__17317904.jpg

S__17317903.jpg

這款可以說也是我一見傾心!

V字就是簡約時尚的最佳代表

 

S__17317901.jpg

雖然市面上蠻多類似的款

不過DF STORE這一對用的是小小的鋯石排列

一點俗氣感也沒有,低調美才是我的最愛呀~

 

23.jpg

這次開箱5DF STORE的衣服飾品,認真沒有一樣是雷

質感真心完全超乎預期,闆娘的用心完全感受的到!!

不想撞款逛她們家絕對正解~

最後要再說一次,因為闆娘的商品真的很美,有時候真的賣完就沒了

所以喜歡的東西真的就是快結帳(沒有別的選項)

不然到時候完售誰也幫不了你rrr

 

DF STORE

https://www.dfstore-collection.com/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fstore_collection?igshid=zt1imyrd60bd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dfstorecollection/?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