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幾年前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導致紅斑狼瘡發病

紅斑狼瘡是一種免疫系統慢性病,每個病患的症狀都不相同,不過在比例上最容易發生的就是肌膚產生紅斑、容易泛紅的狀況

 

身為一個愛美的女孩子,原本健康的肌膚從那時起轉為敏感肌質

因為這個病況,讓我對光更為敏感

太陽一曬就出現難以退去的泛紅肌膚,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尋尋覓覓了許久,終於讓我找到一款溫和且有效的保養品

 

2.jpg

由幫助更多敏感肌膚的人為品牌開發理念的SENSIST

研發的產品使用的皆為高規格原料

加上高品質的GMPISO認證工廠製造,並且通過SGS檢驗及歐洲與亞洲人體臨床驗證

產品的溫和性及安全性,讓敏感肌、酒糟肌、甚至孕婦都能使用,真的讓人非常安心

 

3.jpg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旅遊,因此國內的澎湖、綠島、墾丁成了想玩水的朋友們最棒的選擇

我也不例外,在八月底時趕上了澎湖花火節的尾聲

在澎湖的幾天真的很好玩,可是不瞞大家,太陽也真的很曬!!

即使做好了防曬、陽傘、長袖罩衫…等準備,相較一般健康肌膚,我的臉還是被曬到泛紅退不去了(

 

4.jpg

一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手刀打開在網上訂購的SENSIST杏仁舒緩保濕乳液

當初看到這款乳液針對雙頰肌膚不正常泛紅能有改善,真的完全正中我的需求,馬上就下單等不及試試

 

5.jpg

SENSIST沒有過度華麗的包裝,從外盒到瓶子都是使用對地球友善的可回收材質

 

6.jpg

乳液以真空方式填充,旋轉上蓋後會聽到「喀」的一聲

這時候就能將乳液壓出囉!

 

7.jpg

杏仁舒緩保濕乳液也被稱為電解質水乳液

乳液質地非常水潤,比起以往用過的保養乳液都更為清爽!

雖然很清爽,但是超補水,主要是因為這款乳液裡「水」的成分不是單純的水,而是和我們人體相同電解質的水,這才是真真正正能夠讓肌膚補水的來源阿!

 

 

8.jpg

在舒緩和保濕的效果上,添加了多種溫和友善的保養成分

專利成分矽烷二醇水楊酸酯→幫助舒緩內外在因素造成的敏感情況

德國維生素B5-泛醇→高純度成分有效幫助舒緩肌膚

天然保濕劑因子→使肌膚由內而外補充水分,減少乾燥問題

法國清新透亮可再生高分子→取代對肌膚會造成負擔的介面活性劑,降低黏膩問題

 

9.jpg

電解質水乳液不只是延展性高、好推勻

在吸收速度上的表現也非常好!

 

10.jpg

11.jpg

搭配指腹按摩吸收後,肌膚瞬間水潤有彈性

一絲黏膩感都不殘留

 

12.jpg

13.jpg

回到台北之後,每天早晚我都會擦上電解質水乳液,讓肌膚溫和修護

短短四天的時間,原先被毒辣陽光曬到泛紅不退的肌膚,已經緩和許多~

(部分紅點為我本身紅斑狼瘡蝴蝶般所致)

雙頰大面積的泛紅大致都已退去

 

14.jpg

目前使用到現在,即使敏感肌本身就較為脆弱,再加上太陽曬後更為敏感

在使用SENSIST杏仁舒緩保濕乳液時也依然沒有任何刺癢不適的情形出現

真的很推薦敏弱肌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的保養品!

 

除了我近期深愛的電解質水乳液之外,SENSIST也有推出另一款以保濕為主的乳液,如果屬於乾燥型敏弱肌,也可以考慮試試那一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SENSIST的保養品唷~

 

SENSIST

https://sensist-skincare.co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