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們知道人體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長逐漸流失嗎?*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青春美麗是無限的,但真的到了年過25

會發現光澤與彈力與以往差!了!很!多!

 

想要維持光澤,除了日常一定要的化妝水、精華、面膜之外

真的很推薦大家從飲食中補充膠原蛋白

 

市面上膠原蛋白百百種,如何挑選我想大家各有所好

以我來說,挑選膠原蛋白最重要的兩大關鍵就是膠原蛋白的含量以及適口性

 

2.jpg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近期讓我很愛的御姬賞 潤膠原

這款膠原蛋白採用的是日本進口百年大廠製造的無汙染魚鱗魚皮水解膠原蛋白

比起常見的豬提取膠原蛋白,腥味相對低上許多

對於害怕強烈氣味的我來說,是相對更好的選擇

 

3.jpg

潤膠原的膠原蛋白採用純淨無添加的天然膠原蛋白

使用的是分子小、好吸收的膠原蛋白

以粉狀呈現,方便隨時隨地補充滿滿3000mg的膠原蛋白

 

4.jpg

細緻的潤膠原 膠原蛋白粉,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在飲品中一起食用

我自己習慣在每天起床時補充一包,替自己維持好基本的美美活力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一天兩包也是OK的!

 

除了膠原蛋白之外,潤膠原中也添加維生素C珍貴水解珍珠粉

維持Q彈美麗之外,細緻度也一併幫你補充完成

 

 

5.jpg

我很喜歡單吃潤膠原的口感,與以往碰到的膠原蛋白粉都不同

潤膠原 膠原蛋白粉只有濃濃香氣,一點腥味都沒有!

即便不搭配飲品也非常好入口~

 

6.jpg

從開始食用御姬賞 潤膠原短短兩個星期之後

發現自己有變漂亮外

身邊真的有很多久久不見的朋友說我最近看起來氣色比以往好上許多!!

 

年紀雖然增長,只要做好合適的保養,好好維持青春美麗一點也不難

除了保養要勤做之外,不妨試試以食用來幫助維持青春美麗的潤膠原

看得見的改變真的會讓你成就感大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網購這裡買-->https://lihi1.com/7XEEy

客服專線:0809-000-058

 

*出處 : Journal of Gerontology, Volume 37, Issue 6, November 1982, Pages 651655,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